『NEVERLAND』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吐槽]海贼874:第六届人气大选结果揭晓啦!

其实这一届完全没有上一届那么惊心动魄,可能上一届实在太大爆冷门了,对我个人来说,第一第二只要是海贼王和大剑豪,其他都无所谓啦~~~

萨波:哦,是吗?

我:对哦,说来你就是最大的冷门……前十里倒数第二了吧【。


================随便叨一叨的分割线=================


前20排位如下:


首先当然是要无限为我的路小飞船长打call!!!!!

永远的第一名!!!第一名!!!!!

这次拉开第二名的差距是1295票!!!!!Goooood Jooooob!!!

连续六年的人气王实至名归好嘛!!!!

当年暗戳戳的某粉拿路西做文章的这一届是现世报吗

不过前三和后面的差距拉的真的很大,可见船长和双壁粉绝对是怀着报仇的心思往碾压了投的吧。

话说这排版真是……

∑第三名和前一二名完全分页了啊,是分页了啊,第三名不是紧跟着而是完全分页了啊喂!!!!

【No.3】与 【尾田内心最强初恋】之壁的感觉。

不得不说厨子粉也是很真爱了……在经历了我觉得很down的剧情大单元后居然还能有第三,真是服气服气。

顺便,前二十里只有索隆是战斗状态,仿佛是——

“海贼王身边的位置由我来守护!!!!”(怕还不是海贼王喏……)

“路飞是唯一可以在我之上的男人!”(是惹,脐橙的确比较爽……)

“我不会再输了,你有意见吗,海贼王!!!”(索隆老师,下戏了下戏了)

“这个位置再也不会让出来了!”(那么万年老二拜托了,可一定要坚强的战下去)

『真男人就站♂他一万年!!!』



No.4  罗。

其实也是蛮牛逼惹,前有杀进第二的大爆,堂而皇之地撬了大剑豪的墙角,后经历了长期下线,还能紧跟在三强后面——

——这张图选的超级营业23333333333333333

然后他就和这样的大舅子两两相对了。

NO.5  艾斯。

艾斯:死掉的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罗:——你说什么,我听不清——你隔得太远了!

两人之间差了3392票,约少于路飞和罗之间差的3740票。

所以——

“在你追上我弟之前,我已经烧烂了你的屁股。”


No.6  甚平

面上很严肃内心明显爽爆了所以搭配头顶上的第6位挂字整个看起来仇恨值+60%的大叔【。

No.7和No.8 就是宠物预备粮和宅男女神……

说起来,宅男居然没有把娜美妹子扛进前五,女帝都只有NO.10,实在是……

因为看了热血漫,连爱(wei)慕(suo)之心都净化了吗!

不要太天真啊!尾田老师可是女性的布料越画越少了啊!

说起来……

其实路飞这一单元的表现也整体麻麻(是的,我就是觉得这一单元整体都很水很敷衍),但他真是永远的人气王,票数差距也大的吓人……

宅男这是真爱了吧!

当然每个用心看海贼的人都会真心喜欢路飞啦,不喜欢怎么看得下去?可不只能闭眼啃同人(゚∀゚

不过……有没有可能……

官方出的路飞妹妹也不小心打开了宅男的新大门呢?

健气活泼,有点呆萌,小吃货,身体柔软(……),巨乳,蜂腰,翘臀,细长腿,齐b小短裙(………官方还能再下流一点嘛)

—————比起泼辣的娜美大姐头的确是非常宅男女神的设定。

—————我正在报警【。

想问下索隆买了没有【喂

萨波给龙趴趴买了吗【爆

官方什么时候出自由换装版【住口


好了……

接下来……

完全不想看…………

根本无法面对……………………

仿佛都能看到鬼气………………

萨波:我他妈可以说脏话嘛?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萨波哥哥那么帅!!!!为什么会是第九?????????

← 大写的帅比,行走的弟控

几个猜测不一定准:

A。肥宅对于【萨·天降竹马挂B·武力值走哪刷哪·妹子随叫随到·出身好工作好职位高·毁容了还能那么帅·波】赤裸裸的妒忌——票死他。

B。觉得他太牛逼我不投他他也会进前五不如扶贫别人,so——这么想的人太多了。

C。就是命运,命运教做人,以后要懂得分享弟弟哦———喂喂喂。

总之很神奇了。

排位表上挑的图,与其说萨波无颜面对镜头,不如说他准备烧点什么。

“烧了这个人气票选大会吧,天诛!!!”

  

金鱼眼看起来更恐怖了呢!!!!!!


No.10  女帝

跟在二大舅子身后的汉库克……

在彩页唯一抱到船长的人。

 圆满了啊,手能放在那个位置,还要什么自行车?

题外话一句,我真的觉得汉库克和罗宾越来越像了……

汉毛克,不考虑加入罗宾姐姐的同人社团嘛(不要随便加奇怪的私设!)


==============关于本话的开卷彩图================

其实有一丢丢失望啦!

因为我本来期待非常XFXY【喂喂喂喂

比如索隆一脸:怎么失去船(xi)长(fu)就怎么要回来的表情。

想太多(((((((((((( _ _)ノ|

但是草帽团除了路飞全都没上,这是怎样,送船长出去联欢壮大路受邪教吗【喂

整个画面给我的即视感仿佛是:

遭遇中年危机所以向真正的中年人请教+告状的大舅子和二大舅子【。

“再也摸不到弟弟了怎么办?”

“买弟弟手办龙先生再也不给报销了怎么办?”

“弟弟身边臭虫很多很烦怎么办?”

“尾田33好像要雪藏我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咯。”

其实我觉得花衬衫还挺好看的,你看萨波那中年人的鞋【喂

看热闹的隔壁老王【。


伟大航路草帽路飞 LOVE & LOVE MORE最大联盟后援会·会长,继续发梦的一天。

伟大航路草帽路飞 LOVE & LOVE MORE最大联盟后援会 · 预备会员。

伟大航路草帽路飞 DISS & FUCK HARD最大黑粉联盟骨干成员,对纯粉的日常侧目。

家庭伦理剧《傲慢与偏见》重播现场,又名《外来媳妇本地郎》【【【。

我对这个所谓的“白月光冷饭”真的是——内心毫无波动,甚至不想笑。

《路飞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尾田霸霸已经盖章没有爱情了【。

汉毛克,不考虑加入罗宾姐姐的同人社团嘛(不要随便加奇怪的私设×2)

致力于抢镜却连眼镜都不愿摘下来的,

伟大航路草帽路飞 DISS & FUCK HARD最大黑粉联盟骨干成员2号【┒-


最后,还是特别鸣谢永远在榜的尾田霸霸。

真霸霸 is watching you!!!!

The End

评论(17)
热度(305)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