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索引目录][all路]いただきます · 我开动啦(全文完)

作者:diemoony

配对:All路(索路,山治路,罗路,萨路,基路以及等等……)

分级:G

概要:假如路飞是一名可爱吃播UP主!

恶搞向。全文欢欢乐乐,非常彻底的all路。

字数:54000+


【1-2】    【3】    【4】    【5】   

  【6】     【7】     【8】    【9】


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不嫌多~谢谢大家的喜欢!


选段试阅:

  资深宅男巴托洛米奥感觉今天充满了力量,用他好基友冈比亚的话来说就是:“巴托老大现在是一只被按在地上的狂犬,只要一松手就会冲着目标勇往直前。”

  跟着音乐在跳操的老菜觉得这形容是不是有点过分,朝阳下距离他半米远的巴托合着节拍领操的身影总让人联想到食人族开荤前的庆祝舞蹈,虽然巴托君的外貌的确不是野兽胜似野兽,但在老菜心中巴托还是属于“内心纯洁只是脸不能看”的那一类,这当然与老菜选择的参照系有关,在外形上与巴托某点相似的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比如绿色头发的,比如有纹身的,比如在身上穿环打孔的,却都在内心真正不负野兽之名。

  所以巴托充其量也就是只哈士奇而已。

  “小的们,动起来!456号你的手低了3度,别让我再说第二遍!”巴哈士奇热情激昂,在他的带领下,100多名精壮男子在滚滚海浪簇拥的沙滩上步调一致地制造小型地震,他们身穿黑色长袍,头绑红色缎带,背上还印着统一的logo,讲真,要不是因为背景音乐太过欢腾,说是黑社会战前动员也并不为过。

  是的,这些人都和巴托一样隶属于“LLOF星际大联盟后援会”,之所以冠名“星际”是因为“他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当然这个组织目前还没有切实实现跟地外文明的沟通交流,也还没有搭建全宇宙联合起来所有物种一起嘿喂狗的和谐盛世……

  ——但地球的确占领的差不多。

  历时十分钟的应援操3.0版二周目结束后,群众都意犹未尽,在蓬勃的男性荷尔蒙俗称汗臭味肆意飘散的氛围中,冈比亚建议大家不如跳三周目吧。巴托洛米奥此刻站在大海边,咸味的海风徐徐吹过他光裸的上身,他抓起他的大衣,深吸一口气,表情凝重。

  “不行。”他坚定地说,“还有五个小时,路飞前辈就要开直播了,抓紧时间的话,剪辑精华版我还可以再看一遍。”

  路飞,就是“LLOF星际大联盟后援会”中的第二个“L”——Monkey·Luffy。

  而巴托洛米奥所热爱并为之奉献皮肉筋骨血心魂的组织的全称为:“Love Luffy Only Forever星际大联盟后援会”。

  又名:你看他多可爱劳资要守着他麻麻不准你这么做云端线下联动体。

  又又名:……总之就是追星族的又一变体吧。


评论(3)
热度(1196)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