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Captain America同人]用冬盾套一下复生AU(大纲体)

BGM:In the Flesh#206-ED

为了服务剧情我调整了点情节,凑合看吧,如果写太长了,主要是这个题材不是我最想写的那类长篇,所以就大纲丢一丢,拔屌无情了。


Season Zero

  Steve就是镇上一般的小康家庭独子,因为小时候身体不太好所以没什么朋友,后来大了后身体没什么问题了,但是一个人呆惯了,所以就有点不合群。他一个人时候就喜欢画画,很多很多,各种风景人物,挂满他的房间,梦想将来去巴黎当街头画家。在他的画中,有家人,有自己喜欢的小狗,但最多的就是自己的好朋友Bucky。

  Bucky的父母和Steve的父母关系不错,就隔了两条街,Bucky家算当地比较有名望的家庭,Bucky自小人帅嘴甜万人迷,基本上就是当地年轻人中一呼百应那种,父母长辈也都喜欢,传说中的布鲁克林炮神。Steve和Bucky互相认识是因为小时候Steve被寄养在Bucky家一段日子,因为父母外出不放心他一个人在家(哮喘什么的),然后Bucky和Steve睡上下床,Bucky那个时候调皮,父母看到有别人家孩子又会特别照顾一点,就搞得Bucky有点想欺负他(弱鸡Steve多好欺负啊,大大的眼睛,细细的手腕,我们都懂的对不?),于是Bucky睡上铺,Steve睡下铺,Bucky故意把Steve的床上堆满积木小火车,挂满小星球摆件啥的,把他的睡得位置弄的很小,Steve小声抱怨了几句,就被Bucky特坏地嘲笑他娇气,Steve就不吭声了,一个人蜷缩在小床板上,结果半夜哮喘发作把Bucky吓醒了,连滚带爬翻下来给Steve找药,后来急的满头汗,抱着Steve摸他背,Steve在他怀里抖个不停把这个坏小子都吓傻了,后来Steve好一点了就故意装死报复回来,结果真把Bucky吓哭了(小孩子嘛……),Steve一下子就后悔了,搂着Bucky说对不起,两个小盆宇就一起挤在Steve那个被堆得乱七八糟的小床上,周围亮着暖黄的星球灯,Bucky还把自己的小火车开动了,滴滴滴地绕着Steve开,两个人就傻啦吧唧地笑。还可以一起躲被窝里互相蹬脚,踩被子什么的。

  

(这一段开火车参考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片也可萌了!!!)


  然后Bucky就和Steve成为了好朋友,小船划过了,小手拉过来,小草垛睡过了,各种素描油彩画了一本又一本,结果Steve成年礼的时候,Bucky就和Steve一起躺在小床上重温旧梦,摸着摸着就擦枪走火了,结果上到一半被Bucky的妈妈撞见(不锁门的悲剧)!!Steve就被禁止进入Bucky家了。Bucky也被关禁闭了。

  人间惨剧。

  Bucky是那种看起来就很犟的人,Steve是看起来好捏结果比Bucky还倔的人。两个人就是觉得这辈子只会喜欢对方了,死都拉不回。晚上都翻窗户互相去对方家里找发现对方都不在,一个画了小素描用石头压着藏在他们熟悉的小草丛里,一个不死心的在Steve家废弃的狗窝里躲了好一会儿才走。然后他们就这么跟大人们斗智斗勇,跟社会舆论斗智斗勇。打打架,互相包扎,Bucky被转学了,还是要和Steve见面。

  可歌可泣!

  后来有一天他们就在秘密的小洞穴见面说要私奔,结果Steve去了等到天亮Bucky也没来,回家之后才知道昨晚Bucky和他爹大吵了一架,他爹心脏病现在还没度过危险期。

  Steve就一路狂奔去医院,走之前他妈妈特别担忧地看着他让他自己想清楚。

  到了医院,看到Bucky红着眼眶抱着他在哭的妈妈,嘴角还有被打的伤,Steve就站在转角上,一声不响地看着那对母子,一直看到手术室灯灭掉,Bucky爹被推出来,Bucky和他妈妈一起围着病床路过Steve,Steve看着他,Bucky没有看他。

  没有人说话。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们失联一个月后,有天Bucky主动找到Steve,说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ok,一切都懂了。

  他们就跟好朋友一样,一起吃饭,一起散步,再在岔路口挥手告别。

  Bucky说:“Steve,再见。”

  Steve说:“James,再见。”

  他们背向而行,谁都不知道对方和自己哭得一样惨。

  第二天Steve就听说Bucky去参军了。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把所有关于Bucky的画都收进了抽屉里,但是留了一张他们两个人肩并肩一起笑着的油彩画,那张画的背面写着:

  送给我的挚爱Bucky。

  那行字是Bucky自己写的,在Steve送给他的时候他一定要这么写还要Steve挂在床边一睁眼就能看到的地方。

  当爱情逝去,关于爱你的记忆总会越发鲜明。

  

  后来就听到了Bucky战死的消息,在Steve出发去巴黎走到门口和父母告别的时候,就看到不嫌事儿大的谁谁谁高喊着James Barns死了,军方刚才发来电报一路跑过去。

  Steve特别正常的参加了Bucky的葬礼,即使被Bucky的父母骂被推走也一直站在人群外围,被镇民嘲笑他也什么都没说,雨就那么下,把他整个人都淋湿了,他妈妈劝他回家,他就过去抱了抱他的妈妈,亲一亲她的额角说想一个人待会儿。

  当晚Steve没回家,他爸爸后来冒大雨去找他,看到Steve在他和Bucky的秘密小洞穴里割腕自杀了。墙上有他们当年幼稚的笔触。

  James Barnes和Steve Rogers要永远在一起。

  

  ★☆★☆★☆

  

  第一波复生开始。

  Steve在坟墓中醒来,破土而出。

  然后就是丧尸围城,政府研究药剂,发现可以让部分丧尸恢复人性,于是Steve被抓到,被治愈,成为了一个“半死症患者”——PDS。

  他被带回小镇,才知道当初为了抵御丧尸的侵袭,人类自发组织成立了HVF——人类志愿军,而Bucky居然是小镇HVF的队长!

  Bucky没死!!!

  当年Steve死后,军方发现Bucky在爆炸中幸存了下来,就是没了左胳膊,然后没多久他就光荣退伍了,回来之后知道Steve死了,简直心如死灰,Bucky妈妈跪着拉Bucky的腿求他不要做傻事,后来Steve的妈妈来Bucky家,说:“已经有一个家庭失去了自己的儿子了,我当时没能救我的孩子,现在我想试着救一救我儿子爱的人”。

  然后两个妈妈就抱在一起哭,Bucky跑出去,一路跑到Steve家,冲进Steve的房间,看到Steve床头的画,抱在怀里坐在steve的床上无声唔咽。

  然后就是丧尸围攻小镇,Bucky反正生无可恋,本来是单枪匹马打丧尸的,太帅!!帅到苏!!独臂大侠也帅哭我一脸,小姑娘小伙老少爷们结果都跟着他打,渐渐地就成立了HVF,Bucky爹那个高兴啊!觉得人生赢家了,膨胀了,好了伤疤忘了疼了,想着自己儿子这么棒快点结婚吧!

  然后Steve就回来了。

  

  Steve一开始不想见Bucky,他看着自己过分惨白的皮肤,不正常的针眼瞳孔,还有自己颈后的打药剂孔,他觉得他和Bucky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就一直偷偷地躲在自己卧室窗帘后面每天看Bucky开着车从他家门前的街上路过。

  Steve的父母也不想自己儿子再和Bucky有什么接触,一方面辣个原因(……),一方面小镇的居民还对半死症患者抵触情绪很大,他们一家人亲眼目睹了Bucky枪决了他们邻居的半死症妻子,总之这个时候的Bucky已经完全不一样了,狠戾阴鹜,半长的头发扎个小鞭垂在脑后,下巴上泛青的胡茬,也不笑,左臂空荡荡的。

  虽然Steve的父母不准他随便出去,但他还是会在晚上溜出去,因为他知道Bucky每晚要巡逻,其他人都是两人一组,但是只有Bucky一直是一个人。

  结果有一天晚上,Bucky遇到了狂暴丧尸,枪还卡弹,其实本来Bucky可以赢的,但不知道为什么,Bucky打到一半就完全放弃的样子,安静地躺在草地上,等着丧尸咬他,Steve就冲过去捡起枪把那只丧尸的腿打断了。

  在确定那只丧尸没有反抗能力后,Steve就回去看Bucky,结果发现对方一动不动地仰躺在地上,Steve就着急了,跑上去试探他鼻息,结果被Bucky一把抓住,他们四目相对,森林里暗的只有模糊的月光。

  Bucky深吸一口气,开口的时候声音都是颤抖的。

  “Steve?”

  Steve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

  结果Bucky一跃而起一把把Steve压在地上,唯一的手死死地扣住他。

  “Steve,Steve,Steve……”

  他也不说什么其他的,就是这样一叠声的喊他名字,整个人都在抖,Steve伸出手花了点力道捧住Bucky的脸。

  “Bucky。”Steve喊他,他知道PDS没有感觉,但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在抽痛,他们的身躯都已经千疮百孔,心脏却在他们重遇的这一刻重新蓬勃共鸣。

  “Bucky!”

  他们狠狠地吻在了一起!

  


  然后Bucky就特别得瑟的跟带媳妇儿回家似的开车载着Steve回城。一路上把车喇叭按得哔哔响,还开了远光灯(大家别学这个我认真的),恨不得把所有人都吵醒,Steve坐在他旁边就开着小嘴炮损他,风从半开的车窗里把他们的头发都吹乱了,Bucky时不时就看着Steve笑,Steve就凑过去亲亲他。

  结果先到的是Bucky的家,Bucky他爹端着猎枪冲出来就想打Steve,Bucky就把Steve护在身后,握着他老爹的猎枪指自己说要打你就打死我,我死了再复活就可以和Steve永远在一起了。Steve就在一边劝,闹得一塌糊涂,结果他爹枪真的走火,但大家都没事,可是也就谁都不再说话了。

  他爹就对Steve说:“Bucky因为你上了战场,九死一生的回来,手臂都没了,现在他是个英雄,而你呢,当初只是个自我了断的懦夫,你怎么觉得自己还有资格来纠缠我儿子?”

  Bucky就吼回去说你有什么资格管我?话就说重了。万万没想到是Steve打了Bucky一巴掌让他闭嘴,他看着他,把自己脸上抹的肉色摩丝擦掉,丢掉自己的隐形眼镜,露出半死症恐怖的面容。他看到Bucky一下瞪大了眼睛,Steve低下头就自己往回走了。

  Steve其实是也想起自己的死对父母的伤害,那件事情就是他做错了,他很后悔,他意识到一个家庭完整的重要性,他一下子就没法那么不顾一切的勇敢了。

  回家后,他的家人拥抱了他。

  

  第二天Bucky来找他,Steve不开门。

  第三天也是这样。

  Bucky每天都来,不在乎小镇居民的指指点点,一定要等到Steve出来。

  后来Steve受不了,就出来见Bucky,被Bucky拉着跑到他们的秘密洞穴,也就是Steve自杀的地方,那里都点满了蜡烛,Bucky跪下来,从口袋里掏出了戒指。

  Bucky说我不在乎你是什么,是人类,还是半死症患者。我只知道因为我们同时的软弱,我们都错过彼此一次了。当我回来,知道你自杀的消息的时候,我以为我的人生已经完结了。我不再为我自己活着,我觉得我和那些丧尸没有区别。

  可是上帝把你还回来了,复生并不是诅咒而是赐福。(It’s a gift)

  我的神把你还给我,你就是我的了,我这次不会再逃了,不管你逃不逃,我都不会再逃了,你转身走我就在后面追着你,一直缠着你,每天去你家门前给你唱你最爱的歌,说我想说的话,举你送给我的每一张画。我不在乎别人的目光,因为,我的世界最重要的东西只剩下你了。

  我爱你啊,Steve,你爱不爱我?

  Steve说着Yes看着Bucky把戒指套到他手上,然后还塞给Steve另一只戒指,他从背后搂着Steve,把手环到他胸前,看Steve给他戴上。

  他们再次亲吻在一起。

  Bucky贴着Steve的嘴唇说:“现在我再也没有畏惧的事情了。”

  Steve说:“是‘我们’再也没有畏惧的事情了。”

  

  他们一起回去,Steve父母接受度比较高,Bucky的妈妈其实很开心啦,但是老公脸色不太好,他就叫Bucky先送Steve回去,他们父子两个可以慢慢谈,于是Steve就和Bucky分手告别。

  Bucky的爹是外强中干的那类人,骨子里非常懦弱传统,他始终没法接受自己的儿子爱上同性,而且还是他心中非常恶心的僵尸,他就去教堂找牧师告解。牧师就跟他说第一批复生的都是罪恶的灵魂,但是第二批复生马上就要来了,这次会醒来的都是正直善良的人,你不要放弃,要相信上帝,要继续HVF的事业,杀光第一批罪恶的僵尸。

  他爹这么没心理防线的人果断被洗脑了,就扛着猎枪要去杀Steve,还跟Bucky说,你不要阻止我,你不是相信你的小男友是善良美好的嘛?那你就等他第二次再醒来好了,他要是能再醒过来,我就同意你们的事。

  Bucky被他爹反锁了,只能让他妈妈给Steve打电话叫他快点走。Steve就赶过来要救他,Bucky在门里一直求他的妈妈,他妈妈也不忍心就开门告诉Bucky,人的思想很多时候是不可能轻易改变的,你要是决定了,这次就带着Steve走吧,不用再回来了。

  Bucky拥抱了他母亲就跑过去找Steve,正好遇到他爹冲着Steve开枪。

  Bucky冲了过去。

  子弹击穿了他的心脏,擦着Steve的脸颊飞过去了。

  Steve喊着NoNONONONONO的跑了过去……

  

  第一季完

  

  ★☆★☆★☆

  

  Season Two

  

  变种人,啊,不是,是复生的半死症患者和正常人类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有一个神秘组织神盾局代表PDS的利益,致力于寻求和正常人平等的权利。而代表正常人类的利益,倾向剿灭复生党的那群人自称为“维生党”,总之两个团体各种撕逼大战,但是离Steve居住的那个小镇还是比较遥远的。

  Steve在Bucky死后一度很消沉,但肯定不会再自杀了,他现在负责照顾自己爸妈+Bucky的爸妈(哪里找这么好的媳妇真不是我说唉),Bucky的爸爸受打击比较大,经常胡言乱语,说会有第二场复生,第二场复生的时候,他的James就会回来了,巴拉巴拉……

  Steve已经没法对这样的老人生气了,不过他也不会相信这个事情,他原本想把Bucky的墓碑建在自己的空墓穴旁边,但是镇民不同意,他们都默认忽视了Bucky和Steve相爱的事实,他们只想承认那个“英雄”的Bucky,那个从战场回来,保卫他们家园的James Barnes,而不是那个炙热地爱着Steve的Bucky。

  最后Bucky的墓碑被建在小镇的英雄纪念园里,离Steve的墓碑很远很远,离Steve的家也很远很远,Steve有时会走去看Bucky,但是守门人从来不让他进去。

  Steve对自己的家乡彻底绝望了。

  没几年Bucky的爸爸就死了,他的妈妈就回自己的老家。Steve的父母也受够了个别镇民的目光,准备举家迁移。Steve最后去和Bucky告别,他想要像往常一样从围墙上翻进去,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装了铁丝。

  他就只能绕着墓园走一步一步地看那块小小的墓碑。

  最后Steve默默地往回走,在路过自己墓园的时候,发现有人竟然坐在自己的墓碑上,他背对着Steve,梳着大背头,穿着一件长风衣,带着皮手套,Steve走近的时候听到他在吹树叶。

  Steve:“你坐在我的墓碑上了?”

  对方停下,转过身。

  Steve发现居然是复生的Bucky!!!!

  

  (请答应我一定要脑补大背头Bucky哥哥好么!!!我对这个发型有执念!!!一直都没有人响应我!!!真是大爷妈哟二舅老爷妹妹儿的腿!!!!!!

  一定要脑补吹树叶好么!!!!Bucky吹树叶想想就能石更!!!!!!)

  

  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九头蛇制药厂在秘密进行一种人体改造药剂的试验,这个药物其实是最后导致第一次复生爆发的原因,运送这个药物的车曾经在Steve他们小镇外发生车祸倾倒,药剂流入了河流后来通过地下水脉进入了Steve他们的墓区,与死尸产生反应导致了第一波丧尸复活。然后九头蛇就一直在查这个事情,他们追本溯源来到这个小镇的时候,正好是Bucky刚刚下葬的时候,他们采集了一些土壤,水样,然后考虑重启试验,于是就想着反正Bucky刚死正新鲜拿来做样本成功几率比较大,就把他给挖走了。

  最后这批试验品里奇怪的是只有Bucky成功转型成为丧尸,其他都死干净了,九头蛇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他妈的就是爱的力量和我给开的金手指九头蛇你们懂不懂!)Bucky刚刚复活的状态是狂暴丧尸,于是九头蛇就反复拿他做实验,各种那啥,后来还打了药剂,让他变成半死症状态,继续寻求彻底转化成“具有超强战斗力的人类”的方法,这个也是他们生产药剂的本来目的。

  红骷髅制药厂,专注生产超级战士三百年。

  在不断地实验过程中,为了测试丧尸脑对药剂刺激的反应,Bucky大脑通电,结果记忆一次比一次混乱,一开始他能够记得Steve和他的说过的话,做过的事,后来渐渐只能记得他和Steve相恋的这个事实,当他只记得有Steve这个人的时候,他想办法把Steve的名字刻在了自己的手臂内侧,但是洗脑一直还在继续,慢慢地Steve在Bucky脑中的样子都模糊起来,他开始只记得Steve这个名字,最后他看着自己手臂内侧的Steve不知道那到底代表什么。

  试验一直都没有理想结果,之后他们的其他样本还是不断地死。他们就意识到可能跟Bucky他们家乡的水质土壤或者其他什么有关系,所以源头一定还在他们家乡。

  于是九头蛇就想了个办法来利用Bucky。

  其实社会上保护PDS的组织本来也就是九头蛇一手操控的,他们既当庄家又当闲家,两边都吃,同时还贩售“蓝色赦免”这种会让PDS患者重回狂暴状态的毒品,来危害公共安全,增加舆论压力,从而让政府继续资助他们的研究。

  于是他们就在一次Bucky被实验后昏昏糊糊的状态中伪装成九头蛇的敌对——神盾,把Bucky给救了出去,给他缝合伤口,还给他的左臂装上高精尖黑科技,狂霸酷机械臂,上油,抛光,打蜡(够),告诉Bucky他们在为寻求所有族群的和平共处而努力,Bucky就被和平洗脑了,想想他自己受到的虐待,觉得世界大和谐是个非常伟光正的主题,二话不说就入伙了,于是他就得到了他的Mission——回到他的家乡去找第一个复生的人。

  于是他就见到Steve了。

  

  Steve第一反应就是冲过去抱住Bucky,Bucky被他撞得一愣,第一反应就把Steve给过肩摔了,Steve一脸震惊地望着看起来有点不一样的Bucky,摸到他坚硬的机械臂,还有他和自己一样的眼睛。

  Steve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

  然后Steve像安抚小动物一样安抚Bucky,轻轻地和他说话,Bucky就在心里冷笑说这个小豆芽以为我是野兽吗?就故意去吓他,动不动打他一下,虽然半死症不知道疼,但是老被打到地上也还是不舒服的,而且Steve最近觉得自己开始恢复了点触觉,所以其实有点酸麻。但是Steve就是不躲。

  I can do this all day。

  Bucky看着这样的Steve莫名就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后来他就不逗他了,甚至把Steve拉起来给他拍拍土,但是当Steve问他知不知道自己是谁,他是谁的时候,他说不知道,并且坦言自己被洗脑过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Steve说那你是回来找记忆的?

  Bucky顺水推舟就说是。

  Steve就和他说你叫Bucky,我叫Steve。我们是……好朋友。

  Bucky说就只是好朋友。Steve就看天看碑看鞋面。

  Bucky想起自己手臂内侧的刻痕撇撇嘴也没说话。

  Steve就把Bucky带回他自己以前的家,那里现在也没有别人住了,Bucky一回到这个家就觉得更多熟悉的感觉涌上来,比如门边的身高刻痕啊,大床旁边放的废弃的上下铺啊。Steve就一点一点跟他讲他知道的他和Bucky共同的记忆,Bucky听着听着站起来走到抽屉那边,把他拉出来翻过来,发现抽屉底下藏着一张纸。

  Steve发现那是Bucky当时跟他求婚的誓词,有很多反复修改的痕迹,最后写着:你一定要成功,Bucky。

  Steve就不说话了,攥着那张纸不动。Bucky就从他手里硬抢那张纸,Steve就瞪他,像只被抢了胡萝卜的兔子,Bucky说这是我的东西,按照你说的如果这是我的家的话,那我就要把它拿走。Steve死活不肯。

  纸果断撕破了嘛!(′д`σ)σ 

  Steve就更加沉默了,Bucky一下子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件大坏事,他不知道为啥,就是觉得自己不对,他抓抓头,于是开始翻箱倒柜的找透明胶把那纸又粘好了,塞给Steve。

  “你要就送给你吧。”

  在Bucky转身离开的时候,Steve从背后抱住Bucky把脸埋在他背上。Bucky也不动,由着他抱,感觉到自己内心无限的满足。

  Bucky想都这样了你骗谁是好朋友呢?

  二话不说反身把Steve压在地板上啃了。

  

  “真奇怪。”Bucky结束了这个气喘吁吁的吻之后说,“你知道我们都是PDS吧,但我却觉得我真的可以感觉到你。”

  I Can Feel you,Steve。

  Only You。

  

  然后就是他们甜甜蜜蜜的日常嘛。

  Steve被社区强迫穿着橙色志愿者服参加【回馈社会】活动,修围栏的时候Bucky就跟着帮他修,去酒吧被别人嘲笑的时候,Bucky就分分钟教嘴贱的学做人类。大家都发现Bucky居然回来了,大部分人挺高兴的,也有些过去原本就嫉妒Bucky的人说你这样就不该再把墓碑放在纪念园了吧。Bucky一抬下巴说谁稀罕啊,带着Steve去迁坟,Steve跟着他,其实也在偷乐。

  Bucky第一次直面自己的墓碑的时候什么感觉都没有,Steve就好奇他怎么复生的,Bucky就搪塞他自己也不记得了。Steve就没问,Bucky活动着机械臂把自己的墓碑一把抗走,载歌载舞,不是,耀武扬威地穿过镇中心去了Steve的墓园,把他的墓碑放在了Steve的旁边,还故意挨得好近。

  然后继续甜甜蜜蜜秀恩爱。

  后来Steve就把Bucky带回去和他父母吃饭,Bucky的记忆其实恢复的还是比较模糊,但他选择相信自己的感觉,他从来没有感觉到安心过,除了在Steve身边。他握着他的手,看进他的眼睛里,Steve不管什么表情,笑或者只是无意识地抖睫毛都可以让Bucky产生知觉,再加上他手上还刻着steve,还有那张求婚书。

  证据已经足够了吧。

  Bucky复生后,人就比较嚣张,所以在见岳父岳母的时候,也是想亲就亲了,Steve爹就多少有点hold不住,就说:你们又没有感觉,亲什么亲。

  气氛一下子就尴尬了。

  而且这次反而是Bucky一下子理亏的样子,坐在那里也不说话。Steve这些年来憋的气已经够多了,要不是他人好,分分钟报复社会,所以突然也被戳爆了,就开始说凭什么觉得PDS没感觉?你们知道我第一次醒来时候的感觉嘛?我一个人,在漫无边际的黑暗里刨我的棺木,恐惧,我只能感觉到恐惧,然后我从黑暗中挖出一道亮光,泥土一下子全部砸下来,我只能用尽所有力气往上爬,当我一个人站在墓园的时候,我连自己是谁都没有想起来,却已经意识到我是孤独的。

  大家都不说话,Bucky则突然意识到,Steve就是第一个复生的人。

  

  然后Bucky就去给神盾,实际上是九头蛇打电话,说自己找到第一个复生的人了,你们无法想象他是多么的漂亮←蠢老公语气,剧里就是这么说的,腐国编剧太懂

  结果Bucky接到的命令是要在十二月十二号十二点杀掉第一个复生的人,这样才能引起第二波复生。(看剧的时候就在吐槽这个时间点,你咋不二月二号两点呢!)

  

  Bucky回去找Steve,发现Steve的手在抖,把Bucky吓了一跳,问他有没有按时打药剂,有没有觉得不舒服,结果太紧张手劲儿大了,Steve就说了句:“疼。”

  他们就都愣住了。

  半晌,Steve说:“Bucky,我觉得我正在转化成人类。”他一边说一边和Bucky十指相扣,“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冷。”然后凑过去吻Bucky的嘴唇,“和你的柔软。”

  Bucky唯一能想到的就是——I will protect him.


        然后到了十二月十二号,九头蛇还安排了后备方案来杀Steve,Bucky发现后想也没想的就去挡枪,Steve被他压在地上,一下子想起当年Bucky死时候的场景几乎要崩溃,Bucky就在地上也不起来,一遍遍地吻,亲声跟他说:

      “我没事,我没事,我已经不怕子弹了,你的Bucky厉不厉害?”


  然后就开始九头蛇的追杀啦,两个人的逃亡啦。

  我脑中构想是,第一个复生的人的身体有唯一的物质可以与药剂起反应,所以杀掉他的目的是希望他重新埋进土里,再反应一次,来引出第二波复生。

  反正就是Us against the world的双人通关,随机组队模式。

  最后冬盾一起双双转化成人类的HE吧!

  

  The End

  

  就是这样!!!

  感谢看到现在的你们!!!

  不会写的,我已经爽了。近1w的大纲就是我的诚意。

       对了顺便感谢下lofter的叁百fo,我来不及写其他的,爱你们哦!

       

评论(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