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Georges Batroc,巴扎克现在面对镜头,他面对的是全世界美队fan和Marvel世界反派联盟组织的好奇与审视。巴扎克作为获得与美国队长贴身肉搏特写镜头超过30秒的新人,在反派界崭露头角,现在他将向电视观众讲述他真实的内心感受。他会说什么呢?

“被队长猛揍是我的荣幸。(笑)”

——卧槽!巴扎克立功了!巴扎克立功了!不给“傲娇反派协同友好会”任何机会!!!

——伟大的乔治·巴扎克!他继承了美队历来反派心照不宣的痴汉传统,红骷髅,泽莫男爵,交叉骨,模仿大师,所有炮灰了的和正在炮灰路上的九头蛇们这一刻灵魂附体!巴扎克一个人代表了美队所有反派们【我zuo我自豪我给队长堵心有诀窍】的悠久历史和【今天被美国队长碰到了觉得自己萌萌哒】的光荣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这句代表荣幸的话将会被载入史册!这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告白!绝对的告白!巴扎克到底说出了美队骨灰级死对头红骷髅先森深埋在心底的话!

——胜利属于这位新人巴扎克,属于美队直线球告白推进委员会,属于所有热衷于挖掘冷门盾的脑洞患者!属于宇宙全星系美队粉丝联合后援会!属于所有爱看热闹唯恐天下不乱的你我他!

——在此节目播送期间,我台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热烈反馈。它们有来自九头蛇地下总部最高领导人办公室,来自神盾局新任局长专线,来自Stark工业专属公关致电,来自阿斯加德联中庭特殊电波,来自银河护卫队的贺卡邮件,来自……哦,观众朋友们!此时此刻,让我们荣幸地介绍九头蛇的秘密武器,冬日战士已经亲临我们的演播现场,不知道他将会带来怎样的……

恩?等等!

这位先生你冷静一点……喂喂!喂喂!

等,等一下——

不!要!砸!摄!像!机!啊!


================_(:3」∠)_=====================

#千言万语忍不住#

#队长的反派画风都好统一#

……对不起,我也是脑内有包……我来默默推销一下法国酱油小boss × 队长……

#反派们的萌点不就是他们粗♂直♂的单箭头嘛#

评论(6)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