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757:罗终于【站】起来了!!!!

【题外话】富奸因为腰疼宣布停刊两周,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情绪稳定,终于安心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转发里还有一部分人在问海贼啥时候更新的,希望尾田保重身体……

心——疼——啊~


那些有坑不填的大大都看清楚自己的下场啊,咳咳。

===========现在为您切回海贼757的现场报道==============

艾玛,好久不写海贼的吐槽了,实在因为之前的漫画爆点太少,但今天——特拉法尔加·只屌在往昔·罗——终于【站】起来了!站起来了!起来了!来了!了!!(((((回声

不过今天除了这个万众期待的大爆点之外,其实各方表现都不错,让我们从小处说来。


①同是北海人,相煎何太急

距离厨子在730话掉线后已经过去27话了,当中还停刊数次,本单元上浮几率已经十分渺茫,根据墨鱼大大的提醒,他们就算打完Big Mum也不会上岛了。因为船长命令和各种因素,他们得前往下一座岛。

让我们和厨子fan们一起含泪观看当时的VCR:

……在如今这个各路攻君完全抛弃节操,疯狂刷人气值的年代……厨子要点的不是蜡是孔明灯啊!

而且我觉得简直是被老乡坑啊!

当时娜美的意思是这样的:

啧啧啧啧啧啧。

现在真心觉得罗当时高大上地上去挡住唐老板简直是一步高招险棋——

目标A:怒刷娘家团好感  √

目标B:拖住老唐。打赢了人生赢家了!<<<<<成功率20%,已失败。×

            打输了,只要不死,还能让路飞来救,到时候爱傲娇傲娇,爱吃豆腐吃豆腐 √

目标C:我特拉法尔加HP值都残血了,你们好意思不送凯撒去下一座岛嘛?岛上已经够热闹了,不要再来挤了。山治君麻烦你了…… √

——说真的,山治,下次北海同乡会的时候往罗的饭团里加巴豆吧【喂

总之,希望厨子你保重……


② 巴托洛米奥主席大人,是每一位路飞脑残粉学习的方向

我觉得小巴托今天的人生已经圆满了,已经登顶了,已经没有遗憾了……

真的不是我说,对话框的路飞简直太可爱了,都可以拿来做聊天头像了!尾田每次画路飞都充满拳拳的爱子之意【快滚

我最喜欢的就是巴托这种要花痴有花痴,要实力有实力的脑残粉,简直是脑残粉界的良心与先驱。

巴托洛米奥——伟大航路最大路飞后援粉丝会主席——用他的实际行动表达了怎样膜拜偶像的正确姿势。

退可居幕后泪朦胧,不抢CP排位,不在乎人气排行,只要能和路飞前辈呼吸相同的空气就可以了!!

进可当向导开屏障造阶梯,路飞船长要什么给什么,他舍身挡的不是炸弹,是其他人物可能跟路飞凑出感情线的契机啊!!!!

从他的发色和与索隆路飞交谈的场景来看,我严重怀疑小巴托其实是索路CP粉!

——这种唯粉前提的CP粉我最喜欢啦,么么哒!

有多少小透明能有给偶像挡炸弹的机会!!!

你家这辈子真是值了!!!!

从梦想实现角度来看,巴托应该是One Piece第一位实现人生理想的【真·人生赢家】。


③ 有一种噩梦,名叫——Nico Robin

我总觉得罗宾这里说理解鸡冠头的心情很有深意,脑内一定闪过了某绿,某黄,某斑点帽,某老烟枪,某火拳,某革命军,等等……的身影。

我觉得自从尾田被割了扁桃体后,真的越来越敢画了,可能连节操也彻底的割掉了吧。

我觉得,以后敢在罗宾面前对路飞出手的人——

可能会被捏爆蛋蛋。



↑↑↑ 捏,爆,蛋,蛋 ↑↑↑


↑↑↑ 捏。爆。蛋。蛋 ↑↑↑


↑↑↑ 捏!爆!蛋!蛋 ↑↑↑

………………罗宾姐姐说那句话的时候,简直连人设都不一样了啊【茶

巴托倒是跳起来继续傻白甜了,估计白马内心都卧槽了吧!

他的爱马是没有啦,内心的草泥马估计满山坡了!


④ 萨波长大了,我的三观也没有了


其实我很想采访一下龙爹,采访下卡普爷爷,采访下艾斯大舅子。

萨波这么凑不要脸真的没人管啦!!!

龙爹你是心塞呢还是得瑟呢?

二大舅子,你的字典是哪本字典!你的字典里明明只有四个字就是【差别对待】好么!!!

从出场到现在【我和路飞】这个并列结构语序就成为你的专属了好么!!!!

你就差刻个章【我的弟弟】盖在路飞每一块裸露的皮肤上了好么!!!

被你揍趴的一众海军还不是以【革命军】的身份打趴的啊,是以【弟控】的名义啊!

不能这么霸道总裁啊,二大舅子!航路人民看着呢!这种耻度的新闻只能在深夜档播出了啊,完全不能起到帮你宣誓【路飞所有权】的作用啊!

二哥你醒醒啊!!!

你们两个做哥哥的画风一个比一个凶残,你让以后正常画风的弟控怎么混?

还好藤虎是瞎的,能够撑这么久,不然估计早打完了。

简直没脸看!!!


⑤ 特拉法尔加·前bug·罗,解锁成功

看前面这一串群魔乱舞(大雾)的戏码,到最后这一击我反而淡定了。

红心海贼团团长,前七武海,前弗拉明戈家族红心干部——

冰火岛单元新晋人气王,空手套媳妇专家——

打情敌不手软,坑情敌不心虚,敢和船长一起穿开衫情侣款的男人——

曾当着大嘴巴Usopp面承认自己体力不行的男人——

曾无数次拒绝船长好意,恶意傲娇,但橡皮膝盖照躺的男人——

特拉法尔加·屌在往昔·罗——终于站起来了!!!!

………………

鼓什么掌,鼓什么掌,鼓什么掌,啪啪啪啪!


索隆帮着路飞在打石头娘娘腔。

山治为了保凯撒去下一个岛了。

萨波二哥还重点错的在单挑海军大将。

草帽团其他人散在各处。

新出场的路人都当着垫脚石踩上去。

就连玩具兵先生都说这个本我就刷到这里了,之后你们两个去刷吧!

——妈了个鸡!!!从古到今哪个客座主角有这么好的待遇!!!

盟也结了,世界报纸也登了,路飞亲自来救,绑定拾取跑了一路,居然还敢傲娇!!

当初在冰火岛刷老烟枪抢的功勋值都喂海王类了呀!!!!【喂


现在是罗路二人要双打唐老板的节奏吗!!!

这种可以和路飞一起打一个boss的机会……尾田压了罗路股一路,突然往死了提是几个意思啊!

——简直太屌!!!

不知道会不会真的出现罗路双打老唐的画面,反正之后的确是他们两个组队继续刷的趋势。

私心狗血想看唐老板线控了罗去打路飞,或者反过来也可以,从能力角度看,路飞打罗可操作性强一点,还能给我解气【喂 <<< 已经喜滋滋地脑上了啊

这么狗血的桥段要是都画了,同人真是干脆烧本子得了【烧本子放烟花吧

总之——

                其实暗戳戳地希望索隆能快点解决娘娘腔,过来参一脚,咳咳。      

都是我的脑洞你们千万不要当真(。

评论(18)
热度(4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