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海贼脑洞][索路]19岁 vs 21岁

突然意识到我绿我自己海贼也是可以搞的(对啊为什么我才意识到?),比如:

2年前19岁的索隆莫名其妙穿越到2年后,因为所以,他第一时间掉到了船长身边,把坐在特等席上的路飞给挤进了海里,虽然19索隆没搞懂咋回事但第一时间也就跳下去捞人了,然后就会发现另一个自己也已经跳了下来,两个人莫名其妙就在比赛谁先捞到路飞,最终就是一人一只手地把旱鸭子船长拖上了船,然后就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19岁看21岁:虽然变强了眼睛怎么瞎了路飞身上那么大的疤咋回事?居然连船长都没保护好还敢这么臭屁脸?

21岁看19岁:……弱鸡。

但路飞肯定很高兴:“这个索隆和我同岁耶!”

因为两年后的阿索都比较直白坦然,就算船长搂搂抱抱,经历过了2年期的封闭禁欲训练,大索已经可以坐怀不乱面色如常地享受这种日常福利了。

但是19岁索隆完全没有这个心理准备,被路飞搂搂抱抱捏捏胳膊戳戳脸问东问西终于憋不住地脸红了,只能胡乱地叫他走开点,男人不要腻歪!

21岁索隆:……呵,弱鸡。

然后就是路飞坐中间,一左一右两个索隆的画面。

乌索普:这就是One Piece吧,毕竟左右两边都有魔兽在守护啊!

厨子:讨厌感也是双倍啊!

但是女士都会觉得很有趣吧……

啊————————

娜美搞不好还会骗19岁的索隆说他当时跟路飞告白怎样怎样,把19岁索隆听得又震惊又怀疑又好奇又羞耻又……在被骗钱的边缘岌岌可危。



单纯和大家分享一下 :P

评论(17)
热度(5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