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脑洞]分享一个哥哥弟弟啪啪啪的迷思

#萨路# 嘿咻的话,我其实还挺希望萨波能一直戴着手套呢【迷思

大约是:脱了上衣,大部分手臂已经露出来,所以身上的烧伤就很明显,但是因为不可捉摸的私心,坚持戴着手套,触摸内心最宝贵的弟弟。

——看起来这双手就不像是我的一样。

——看起来犯下这样罪过的人就不是我。

↑↑↑ 啊,大概是这样的私心。

——果然还是黑色手套的总长最棒了。

不过对于弟弟路飞来讲,渴求哥哥肌肤的直接接触胜过一切吧。

所以后面被肏到哭唧唧的时候,反而会咬住手套的手指问萨波是嫌弃我吗,自己一边努力吸♂着萨波一边说想要直接摸摸萨波的话。

——这个时候能忍住拒绝还是人?

——所以最后还是要摘手套啦!


好了,今天其实本来是要更新的,但是我实在写不完了。

老年人真的很喜欢睡觉【喂

脑洞混一下,主要是我想说——

我公众号粉丝破500啦,所以搞了个小抽奖!大家来呀来呀!

截止日期是7.31号中午11点。

祝大家好运连连!

抽不抽中都好运一个月哦!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昂~


评论(13)
热度(3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