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761:这不是恶魔果实这是同人果实

其实昨晚看到761话,我完全是心塞的心情而不是吐槽的心情!!

但是阿流让我来开共鸣,他的中心思想是——【吱一声表示我在】,我觉得霸占着共鸣楼只是“吱”一声,好像不太好,所以还是吱吱两声吧。

=======甩着话筒吊儿郎当的DD子在重播中给你发来报道=========


扉页故事依旧是【你到底还上不上船的未定第10人】海峡甚平的冒险故事。

每次看到甚平我都会想到他是OP中第一个站出来大胆揭露【弟弟经】无情戕害的受害者。

我觉得甚平真是个老好人,在监狱里估计耳朵都听得磨出茧了,之后还是自说自话地接过了【照顾好友弟弟】的重担——之后被在水下蛰伏已久最后才跳出来救路飞的罗医生刷走了存在感。

之后在人鱼岛本来说好要上船了,但是得先去解决点私事——之后被冰火岛上蛰伏已久的罗刷走了存在感。

后来好不容易出现在扉页故事上了——之后被罗和路飞同盟的报纸新闻刷走了存在感。

LAW,HOW OLD ARE YOU?(﹁"﹁)

真心觉得甚平很难上船了,扉页大约就是讲他为啥上不了船的原因吧。

不过还是很期待他和萨波的见面。对,我想看到他再被念一次弟弟经,然后和那些倒地的海军一起交流【抗噪音】的心得体会。

How old are you,Luffy's Brother!◔_◔


♢♢♢


罗和路飞果然被吊打了。

这种在反对你们婚事的家长面前秀恩爱结果被怒打脸的伦理剧情节【并不

看这张图总觉得无比喜感,现在才意识到贝拉米居然是光上身的!你们一左一右两个壮汉,在路飞面前袒露着胸部到底想干什么!!【喂

说起来,两年前爆衫狂人好像只有索隆和艾斯,但是两年后各路客座一个追一个的爆衫到底是为哪般啊为哪般?

比如以下这几位:

   

  

  

还真是不管怎样都有露肉的机会哦!不是尾田爱上了画胸肌就是…………(﹁"﹁)


贝拉米这张脸真是看一次笑一次【自重】这次之后就坦坦然然加入路飞船长后援会吧,你和会长巴托关系辣么好,估计入会费可以打折哦!

这个姿势,这个视角,这个动作旁白,这个行为——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看到如此色情的绑缚play发生在橡皮身上,果然3D2Y动画组在特别篇里画过路飞蒙眼图后,尾田也终于按耐不住,偷放私货了啊!!!

两张图结合在一起看真是风味更佳!థ౪థ


♢♢♢


之后明哥巴拉巴拉巴拉了一大堆,大致意思就是其实自己也很惨的啦,其他人知道自己是没落贵族,各种虐他,好在他知道惊天大秘密,别人搞不死他只好重新跪舔。

用当下比较非主流的表现形式概括就是——

┾ 今迗の祢對卧嫒理丆理,日月迗珴鑲祢傐攀芣唭 ┡ 

↑↑↑看懂的我敬你是条汉子↑↑↑

我不感兴趣,不深8了。


♢♢♢




今天这一话的最大爆点应该就是手术果实的真相了吧。

我之前觉得黑胡子的果实能力已经够逆天的了,罗这个居然就被尾田冠上了【究极恶魔果实】的称号——一秒穿越数码宝贝有没有!!!

要么可以【人格转换】要么可以【永生不老】,看来除了让人增强体力,基本没什么办不到了呢<<<<<对,我就是不放弃一切机会地嘲讽罗的没体力,哼唧( ̄へ ̄)

扪心自问罗你掏了多少钱买尾田的赞助!!!

这么狗血的能力还要同人何用!!

重生哦!一命换一命哦!简直想叫特拉欧巴【住口

赌10管罗的体力值,柯拉松当年是手术果实的持有者,后来为了救命不久矣的小罗,实行了【不老手术】,怒吃便当。

这么看,罗的家长应该是柯拉松啊!

以后带着路飞去柯拉松坟前还原吧【大雾

我其实挺待见小罗的,和现在的【吊打罗】比起来,小罗明显硬气多了,真!可!爱!

不过希望回忆2话内结束,我对于混乱の中二唐一家的兴趣只能支撑两话,谢谢。


♢♢♢


下面插播两则简讯。

北海组另一位疲软成员,厨子Sanji从730话(2013年12月3日)之后就没在正篇中露过脸了(在#735的扉页中出现过:京都糊猪肉的点画:山治用秋雨进行华丽的颠球)。

总计掉线31话,共计时长290天。






<The End>


顺便打广告:良心胡同出品,2014年同人志罗路小说本《L×L》通贩发售中: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0653194718

天窗ID:36048


评论(7)
热度(244)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