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BOSS问我为什么要笑着加班#

喝了一周的咖啡今天刷微博感觉心脏不太好——我该如何迎接这扑面而来的幸福啊!今天的新闻简直看炸了!!!

Marvel你这是拼了啊!

暗戳戳想是不是在知道要和DC撞档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这么干了(。

关于队3副标题直接挂内战我倒也不是很担心,导演编剧在那呢,前者队长真爱粉,后者满脑子都想讲政治冷笑话,这么一想更加期待了怎么破!传说中队长的新队伍不就是【Captain America 黄金VIP后援天团】嘛嘛嘛嘛!(自重


※※※


新出的预告我简直是看醉了!!!!

队长拔喵喵锤那里锤哥突然深沉的表情简直苏得我一脸,当然之前辣——个——视——角看队长的胸,我已经不太好!!

【窝粑粑说能拿得动我锤子的人就是我的真心人(´・ω・`)】

【难道他就是我的真心人!!!】<<<<你们不要叫醒我。

一开始还有锤盾同一张沙发递酒杯!!!!你们居然坐一起!!!

大家好,我是那张沙发!(゚∀゚≡゚∀゚)

队长笑好甜!!!简直要错眼看成碰杯口!!尾灯你为什么不这么拍!!【够


※※※


鹰眼好深的烟熏妆【爆】转的是筷子吗?【不】我还挺喜欢这个拽拽的动作的。

铁总站起来解扣子的那个配音,哈哈哈哈哈,好马叉虫啊!!后来队长拔锤子那里还给队长加油!

已经没有人能阻止我脑【复联三巨头】之间那样这样的事情!!

想看三个人一起泡露天温泉。

想看三个人一起去打电动赛车。

想看三个人在一张床上醒过来。

锤盾睡觉会摆大小勺姿势吗?铁盾睡觉会枕胳膊按胸口嘛?

三个人一起睡我队是睡中间吗?早上起来一定会被另外两人的糟糕睡姿搞得落枕吧。(不过反正有血清很快就没事了!)

………………自重。自重。自重。


※※※


正篇里到底会不会有队长的回忆杀!我觉得八成概率是有的,因为之前看路透也说有拍旧军装的场景,还是我记混了?如果真的有,是红女巫妹子的能力作用?其实挺想看我队再穿一次二战军装!

ATJ快银的造型现在越看越顺眼怎么破!!!

替我队推开奥创机器人那里瞬间好感爆表,这会是快银红女巫联手复联的契机嘛?

那张【少白头少年地铁勇救90岁高龄老人】(不)图里,队长圆圆的脑袋还顶到了窗户上的什么黑带子(?),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看那个觉得好有劲(……


※※※


还在等传说中铁盾闹别扭,我队手撕柴火的高清。

微博上第一眼看还以为是我队手撕【火柴】,脑补了我队把木块一点点撕出火柴觉得很酸爽居然还接受了,眼癌没救了的同时,脑看来也不太好。

官方直接盖章【Captain America没有阴暗面】以后再恶意写黑化队长可以直接说OOC了吧,有脑子有计划会耍心眼那个不叫黑好么?你说切开黑我当你善意开开玩笑也就算了,天天黑渣黑渣真心……呵呵哒。


※※※


真是基情四溢的一天!!

锤盾股可能要涨,建议补仓【喂

全宇宙的糖都是为了我队甜的!!!

评论(22)
热度(3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