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在海贼第五次排名正式公布前我的大致心情曲线

午睡前在微博上看到鼠绘出了排名情报贴:

===================================

在办公室故作镇定了三十秒后点进了帖子:

===============================

第一行就看到排名不分先后:

(鼠绘,你熊啊你(* ̄(エ) ̄) 

===============================

理所当然的看到了索香路三座人气大山:

================================

乔巴,娜美必须在啊……

(不在才特么的有鬼好么)

=================================

发现盃兄弟在前十大汇合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I KNEW IT!!!!!!!)

=================================

啧啧,罗怎么被放辣么后……


=====================================


突然看到了小巴托的名字!

卧槽!!!!是脑残粉?????!!!!!!



巴!托!洛!米!奥!居!然!在!前!十!!!!!!

你特么是纯新人啊!!!!!只是个百分百伟大航路官方认证的路飞痴汉啊!!!!!

虽然我也很喜欢他,小巴托你居然能在前十!!!!!

你看看你周围站的都是谁啊!!!!!!!

============================================


迟钝地发现女帝在但罗宾姐姐居然不在!

封神的God 乌索普也不在……

你们这帮不注重内涵的家伙【喂喂喂

只怪二哥太霸道总裁了,罗太bug了,挤掉了排位……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干滴好哇!


但还是很心疼罗宾姐……比起娜美我其实更喜欢你啊!!!!

很希望看罗宾排第九……


下班前刷到了跳吧的排名爆料:

基本确定这就是人气票选结果:

1 路飞 2 索隆 3 山治 4 萨波 5 娜美 6 乔巴 7 罗 8 艾斯 9 女帝 10 巴托 

11 乌索普 12 罗宾 13 红发 14 布鲁克 15 鹰眼 16 青雉 17 明戈 18 白胡子 19 基德 20 熊


↑↑↑这个排名……二大舅子简直强得逆天啊!!!!!!↑↑↑

能够刷进前五是个什么尿性!!!!!!!!!

你撼动了宅男的梦之女神娜美和周边碾压帝王乔巴的地位啊!!!!

龙岳父可以含笑九泉了【屁

不过不知道真的假的……

如果是真的………………………………

罗第七其实有点……………………………………


漫画里存在感都刷成这样了只有第七实在…………老实说这次就是因为罗才特别担心排名的(。如果真的只有第七,只能说——罗吹吹出的泡沫也太大了,讲真。

微博上那些罗已经是海贼王第一男主的言论,啧啧。

不掐你是我太忙,谢谢。
伤、透、了、我、的、心。

爱结结,不结滚,我家又不欠你们!


接下来就……




评论(22)
热度(149)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