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霍盾]炸裂:Howard你这样你儿子知道吗?(Agent Carter-104相关)

觉得这周的《特工卡特》104剧集信息量简直是炸裂!

Peggy姐姐一如既往地牛X着,但是这集是Howard终于回来啦!!!

多米鱼太苏了太苏了太苏了,这剧的后期调色这么暗一定是为了照顾群众的鼻腔黏膜!

结尾处,Peggy和Howard的对话信息量真的太大了!一种编剧丧心病狂爆料的炸裂感!

霍爹背着叛国罪,为了一管血千里迢迢偷渡回来也是蛮拼的了。最大感受就是斯塔克家对于传家宝队长的问题真是“锱铢必较”啊!

美帝政府这种资源浪费的无耻行为让霍爹非常不齿,一种‘你们都有了11管Captain America,我只要一管Steve,你们都不给我’的心酸感。

之前进公寓天天泡妹子,等peggy带队长血回来那天却老老实实在等

把放队长血的容器说成【可以熄灭世上最伟大城市的开关】实在太……浪漫(。

“别让任何人碰这个东西”

————————苏苏苏苏苏苏苏苏!


关于为什么霍爹会想到把cap的血液放置器比作【熄灭城市的开关】呢?

#起码我这么觉得#:当年cap在注射血清的时候,为了保证试验成功,Howard借用了布鲁克林的电力。

当时是霍爹第一次见到队长,博士喊了Stark先生,队长转头看他,Howard走过来,他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那个眼睛真是——亮亮的好戳心!(*´艸`*)

所以我觉得霍爹会说开关的谎,可能并不是随口那么一说,而是当初他见到Steve时发生的一切,说过的每一句话,都牢牢记在他心里,可能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他只是想编一个慌,却不由自主地想起那一晚为了Captain America的诞生而灯光昏沉的布鲁克林。

讲真切断纽约电源为什么需要特定开关,政府不能切吗?这个谎话真的太不走心了这就是潜意识战胜了智商啊【喂

我相信不仅仅是血清和试验对Howard意义非凡,更是因为Steve这个存在,在这位油嘴滑舌的科学家心里留下来不同一般的印象。

I Knew how much Steve meant to you,because I know how much he means to me.

Just keep looking.


Peggy当时也是气昏头了,其实如果冷静下来他也应该知道Howard不是她指责的唯利是图的商人,因为这个科学家亲上前线,开着飞机送她和Steve去九头蛇那里救人,而在Steve坠海后,他即使找到了宇宙魔方也没有多做停留,而是继续寻找,甚至在他儿子的实验室里还留有美国队长盾牌的试验模型。

他并不是要找一个试验品,一个血清。

他找的也不是载入史册的,光辉的,伟大的Captain America。

他找的是他的朋友——Steve Rogers。

能脑这么多我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最后:特工卡特很好看哦,大家不要错过!


The End


评论(16)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