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781:这是一只萌萌的橡皮,这是一只帅炸的橡皮

看完的最大感受就是:

路飞怎么这么帅!!!

路飞怎么这么帅!!!!!

路飞怎么这么帅!!!!!!!!!

认真起来时髦值就蹭蹭蹭地涨!!!!

连脸上的擦伤都那么好看!!!!老唐就破相的比较惨,尾田的私心也是够了!

顺:我反复看了5遍确定下周没有休刊 


这一话概括起来就是:罗开了个很大的room把所有人都给骗了,然后用全力一击打了个老唐肠穿肚烂,自己也跪了,结果老唐是个有两管血的boss,罗想做主T而不得,再次躺了地板,关键时刻被路飞接了仇恨。

本来标题想打【罗又站起来啦】,结果一话内再次跪。

居然是一话内就跪,尾田你………………………………

已经没有动力去列表罗到底起了多少次又跪了多少次了,反正我已经有了这样一种错觉——

起得场面有多大,跪的速率就有多快。

尾田你真的是在玩他啊……


罗的这个手术果实讲真有点坑啊(。

1.果实的最强能力:不老手术——居然要吃果实的人抵命?!

2.果实能力稍微用的厉害一点——居然要吃果实的人减寿!!

就这么坑吃的人还有脸叫“究极果实”?????

手术果实的真名叫【白衣天使】果实吧!!!!

尾田你真的是在玩他啊×2……

特拉法尔加·D·瓦鉄尔·罗<<<<在追求名字长度的同时,也追求下持久力吧。


说起来今天很疑惑,为啥OP的世界里有罗吹,山吹,索吹,但没看到多少路吹呢?

墨鱼曰:路飞有尾田吹。

No More to Say……



接着决定吐槽一下老唐的品味……

毛毛衣和尖嘴鞋,男性天龙人的穿衣品味真是与生俱来的堪忧啊!!!

看看他弟,看看泡泡岛那个被路飞一拳揍飞的,难得唐爹穿得还算正常结果脑子想来也是稍微有点……超常规◔_◔

船长的小脚踝真好看,嘤【够啦


老唐应该算是入新世界后真真意义上的一个强力boss了吧。

不过现在也算伤了元气吧,只是勉强急救,要恢复还是得靠小人公主,可惜╮( ̄▽ ̄")╭

体内线急救这个也算是一种医学能力啊,所以其实老唐和罗真正各种意义上蛮像的。

变态指啊,中二度啊,balabalabala……

话说,罗一直开着那么大的room但还是让老唐砍了手没用能力避开也是屌,还是之前因为飞上去所以没开到那么大?不知道之后小人公主能不能给他恢复,其实他自己也可以接起来吧,看冰火岛他组装的那堆(……),不知道小人公主给他治伤的时候能不能给他恢复寿命,我主要觉得这样就减寿太……亏……了…………………………


话说这一话给我一种强烈的感觉:鼻涕应该是智将那一类的人物,因为实在好像不是很能打的样子。而且我总觉得是他一直引导着明哥让他成为了现在的样子,因为当时在明哥的回忆里有他这样一格的出现:

767话,最左最右都是鼻涕君,而且看他对明哥说的话,不准他倒下啊,手里也一直拿着象征王权的权杖啊啥的,总觉得他才是那个最渴望权力的人,而明哥更倾向于——报复社会。

毁掉,毁掉,统统毁掉!!!#中二唐の真实感言#

所以如果鼻涕才是最背后的那个人,而明哥在他的引诱下越发疯狂,鼻涕给了他复仇的能力,让明哥成为他统治世界,享受权利的工具,想想也蛮微妙的。

线线果实能力者最终也只是权欲者的提线木偶,也算是一大讽刺吧。

反正关我P事,我也不是反派粉,啦啦啦啦~(゚∀゚≡゚∀゚)

话说德岛和沙国两个大单元真的好像:

①大boss都篡夺了一个国家,boss都是七武海

②公主复仇找哪家,草帽路飞帮你忙

③boss都喜欢搞自上而下,等级分明的黑帮集团

④集团里有人反水跟了路飞

⑤跟了路飞的人占据了集团里颜值的顶点

⑥跟了路飞的人都是肚里黑

⑦boss都喜欢玩倒计时梗

⑧都有海军的参与,且海军都偏向路飞

⑨都有一个路飞的哥哥出来狂刷存在感

⑩都会出现路飞的脑残粉……小巴托&功夫海牛◔_◔

巴托你也是个奇迹了

……只想说老沙老唐你们不愧看起来很有孽缘是同事啊!


我从打老唐开始,就期待出现boss战双打的新模式。

从罗路双打一路期待到萨路双打。

然后现实是残酷的……萨波虽然在往那边跑,估计…………

让我默默刷一发帅帅的二哥。

我说……索隆你闲着也是闲着,真的不考虑跑过去凑个热闹嘛!你现在是无伤啊!!!

不去加入拐媳妇儿嘛~


等下周啦,顺说OP动画要换新片头啦~♫


评论(13)
热度(3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