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动画#687 VS 漫画#751:一只帅炸的弟控

因为听说动画换新OP了所以去看了下,自从动画没有弹幕后就更加懒得实时追了。现在的监督是“横山健次”<当过灌篮监督的那个?


动画687基本就是漫画751哥哥的部分,动画组也是可怜惹,基本上恨不得一格一格的塞帧……

又去把萨二哥的弟控宣言撸了一边,这种为了弟弟连岳父都可以不要,不是,是连工作都可以不要的气魄也是叼叼叼!

两位弟控哥哥的硬照,二哥的就狂霸酷炫屌,大哥就……略崩,动画组你行不行了,关爱下便当人士好么,认真画好一帧好么?

这场戏大概拖了5分钟左右,之后动画还有2分多空余只好塞私货了……


……妈惹………………没脸看啊!

你弟弟每次结尾喊【海贼王,我当定了】这次轮到你喊收场词你居然喊——

【路飞,由我来保护】

参谋长你的梦想也是叼叼哒厚!!!!!!

当时萨波喊的那声“路飞”超极苏超级苏超极苏!答应我大家一定要去听一下弟控发自内心的呼唤好么!!!!!

而且那个BGM配的,总让我觉得像是领便当的标准过场(。

……当然完全没有,因为之后会证明海军藤虎也是个[——消音——]厨 ╮( ̄▽ ̄")╭


总而言之,这是一集充分依赖【回忆杀】和【弟控之气】来拖场的一集,当然动画组设定的萨波脑袋飞上天辣个技能……动画监督你给我过来一下!我保证不打死你!

话说萨波都弟♂控♂得这么这么没脸看了,直男们都还好吗?

自从鼠绘把明哥那句对路飞的称呼翻译成“小野兽”之后我就越发担忧那些“淳朴”的直男了好么?

是,我知道海贼的腐向超级冷,但之间的♂♂关系真的好乱,好乱,好……乱……而且有时候扫直男们真情实感的谈论,这种担忧真是与日俱增地越发微妙了呢◔_◔



评论(12)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