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从人设推情节的30分钟练习(乱炖)


9和1约了一夜炮。

隔壁正好是出公差暧昧阶段的2和3。

1要上9被反草,打天打地吵得2睡不好,3于是笑眯眯却用百分百恐吓语气打电话给了酒店前台7。

7抖抖索索不敢上楼于是好朋友5跟他一起去看91的房间,结果敲错4的房门。

4正在打电话和8谈分手心情暴差,一脚踢开了91的门,发现1是传说中和8闹得不清不楚的上司,心口一把火上去就要干架。

4没挂电话所以8知道了就跑来宾馆,沿途坐上出租司机6的车。

因为多给了零钱,6追着8上了楼。

6刚上楼就看到4想去揍1结果一拳打在了5脸上,五大三粗的5居然被打哭了,一直深受5照顾的7突然就跟兔子被捏了尾巴似的大声吼了一句:“都——给——我——安——静——!”

2和3终于也出来看热闹了。

结果发现——

9是2和3所在公司A的顶头上司。 

9:恩?你们怎么睡一间,不是给你们2间单间的预算吗?

2+3:……(老板今天看起来不太一样啊)

4是2和3要去谈业务的对方公司C的总裁。

4一直想和9的公司联合起来打击1的公司,突然发现未来的伙伴居然已经炮了未来的敌人。

8觉得实在太丢脸了,要和4彻底老死不相往来,结果1冲过去抱住了8身后的司机6,原来他们两小无猜亲梅竹马,1一直很喜欢6,奈何告白前一刻狗血搬家。

6猛得推开了1,因为他突然发现2是自己默默喜欢了三年的高中同桌,但想告白的时候被对方巧妙地躲过了。

3表示呵呵,说你们慢聊,我回去睡觉了。

但其实2是喜欢3的追了进去,6孤独寂寞冷地把零钱还给8说那我走了,1看不过去,推着6去2和3的房间要说清楚,8毕竟还是真心喜欢1的就在门口犹豫要不要也进去,4看得气得不行但又见不得8这样就拎着8也进去了。

冷风吹过。

9:真是日了狗了,出来约炮居然遇到这种屌事!!

随后戴上了眼镜,恢复了貌似忠良的样子。

但也跨进了2和3的房间,因为9一直很欣赏喜欢4,所以也很积极想合作没想到约盲炮勾搭到1。

5和7怕酒店出人命(怎么看都是要出人命的样子)所以也进去了。

但其实5在见到9的第一眼一见钟情了。

题目:《哪个傻逼给了个单数让人挑CP考虑过强迫症的心情吗凎》


觉得会看不懂所以画了个草图:


我真的是个无聊的人类。

字是我家狗写的不是我

评论(5)
热度(16)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