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784:四档就是变身【QQ糖】的意思

虽然今天这一话的重点必然是开了四档挂和明哥对刷的路飞,但是开头还是点名表扬下索隆君:


果然满血无伤的就是坐不住,所以索隆砍鸟笼势在必行啊,老唐没那么好打一定会拖战线,到时候老唐的倒下和索隆砍破鸟笼一起发生,那真是Real Good Job!


虽然我很想提罗,但是他就是手臂接上了,然后躺着等路飞打……

作为前罗吹,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还是希望他能加入打打吧,毕竟不是自己十三年全部动力的报仇吗?借他人之手还是有点……躺着等成为飓风眼总让我有种蹭经验的感觉吼……

他要真是老谋深算等着消耗草帽打败老唐上位我又喜欢了,然而事实肯定不是这样。

说完,阿DD被罗粉们群情激奋地拉黑了。


━┉┉┉┉∞┉┉┉┉━ 接下来是全程关于“四档”的胡言乱语━┉┉┉┉∞┉┉┉┉━ 

开四档前居然先脱鞋,因为四档也包含了巨人化的部分,所以尾田这个是之前3档被人吐槽后的修订吗wwwwwwwww那你敢爆裤子吗wwwwwwww

如此可爱的橡皮……

吹气的声音居然是“哈噗”!!!!

我简直可以听到声音了!

吹得分外卖力的橡皮。

一个橡皮,就这样在老唐面前吹~吹~吹~吹气球!

老唐的内心该是十分微妙的(。

↑↑↑四档完成形态就是这样↑↑↑

其实看到的第一眼( ´◔ ‸◔`)我的反应和明哥是一样一样的:

怎么回事,好微妙地感觉……………………………………………………………………………………………………………………………………………………………………………………………………………………………………………………………………………………………………………………………………………………………………………………………………………………这种四肢强化黑但是肚皮还是白白的样子。

熊猫人·路飞。

对第一眼的确很丑!但现在觉得越来越萌了。

就是如此好打发的我!


身体上这个看起来好像纹身,后来意识到其实是逐渐过渡的武装色。

当纹身想也挺赞的嘛!虽然我一开始以为是路飞爆衫了!

然而——尾田始终守护着路飞的衣服和裤子。

不管多么巨大化,路飞的开衫都能好好地罩在他身上一直到战斗结束,也是real 醉。

当爹的不易。

简直跟老唐的眼镜有的一拼。

你俩都双脚悬空,明哥你站的看起来也不像甚稳的样子◔_◔

路飞那是不断在跳好么!不断跳有什么稳不稳的!

还有你头上那个弧线怎么回事!挺乐的嘛!

打得这么开心,躺地上那谁知道吗!


随后四档的运用大概是:

这样:

【猿王枪】


【犀榴弹炮】

【大蛇炮】

总觉得路飞变成了非常奇怪的东西……【喂

虽然招数看起来非常的霸(sang)气(bing),但事实上,四档其实是这样的产物:

淦!!!!!!!!!!!!!!!!!!


好!!!!!!!可!!!!!!!!!爱!!!!!!!

也就是说虽然破坏力非常惊人,但实际上仍然是非常Q弹的橡皮船长!

哥哥看到一定会被萌坏的!

“我家弟弟就是这么可爱!!!daisiki!!!!”



而明哥在被四档吊打的过程中,积极主动地充当了解说员的角色:









一边被打一边充满了【……】【????】【!!!!】的明哥。

然而依旧不知道答案╮( ̄▽ ̄")╭


话说路飞的大蛇炮,惊讶我的不是他可以无视关节构造的自主转弯,而是路飞居然在跟他对话。

雾草,这个场景想想好萌啊!!!

给自己的手臂起名叫“大蛇”然后给他下命令打老唐……

明明是你自己想打啦!!

不要装无辜!!

不!!!我家路飞就是无辜!!!打了就打了怎么滴吧!

帅气得像个小将军!

总之打得好,打得好,打得好!

虽然估计下一话要被打回来……

反正可以打老唐两个礼拜!

恩,因为这周是合刊,下周并不会有什么更新(┒-

评论(15)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