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787:走进科学之总参谋长的弟控之路到底有多长

下周不休刊!

下周不休刊!!

下周不休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是一条涂满弟控霸气的分割线==========

接上一话(786)的结尾,黑胡子海贼团的“冠军”想要偷袭正处在霸气恢复阶段的衰弱的路飞,结果被及时赶到的萨二哥当场踹飞了。

不是我说……

二哥不管在其他人面前怎么嚣张怎么臭脸怎么霸道怎么不耐烦怎么眼睛长在脑门上,一到路飞那里就【一】【定】【要】【装】【好】【哥】【哥】【脸】!!!!真特么够了!!!!

#NO FACE NO SKIN NO TEETH NO HEART#

想当时779话克拉尔妹子在【王宫的外壁塔内部】联系萨波的时候,他是,亲口,这样表态的:

划关键字:①在竞技场 ②离你太远了

↓↓↓全程摆出这样一幅二世祖的样子↓↓↓

——简而言之翻译下他的心里话就是:我觉得你老牛逼了,我懒得跑。

懒得跑。

得跑。

跑。

然而当知道可能会波及到路飞的时候,萨波同志基本上是一秒变脸——

我马上过来!!!

马上过来!!!

上过来!!!

过来!!!

来!!!

!!!

!!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单身狗横行妹子当前,还能心无旁骛地说出这样的话……

我觉得也是蛮不要脸的(。

当然,萨波总参谋长可能的确不在乎什么脸((((((。


路飞追老唐一路从王宫打到街道,萨波从竞技场往王宫跑,虽然明哥和路飞都有一点时间在空中滑过,但大部分时候还是在街道上殴打来殴打去,萨波居然能够在路飞遇到危险的关键时刻跳出来临门一脚——

往克拉尔方向去不是该正好堵到冠军吗,所以根本不是去和克拉尔汇合而是去找弟弟的啊!

你到底是怎么找到路飞的,本身自带弟弟定位GPS嘛!

路飞跟主持人也在那叽歪了半天了,你等到冠军动手才跳出来,定位之精准,出脚之快狠,姿势之酷炫,先是留给路飞一个高大伟岸的背影,再甩给路飞一个温柔可靠的正脸——

对照弟控往日一提弟弟就换画风的巴普洛夫反应,此刻的他,弟弟当前,没有一点点喘息,没有一点点焦急……

阴谋!!!!!!!

赤裸裸的阴谋!!!!!!!


当然虽然摆拍嫌疑非常重(喂)但是也不得不说萨波是真真实实地一路赶了过来。

看他之后的喘气和出的汗就知道啦,大约是看到弟弟了就扶着墙歇会儿,一边整理高帽袖子领口衣摆一边准备好帅气出场吧【喂

在787萨波再一次宣誓了自己对于路飞的主权,阿不是,是和路飞的关系。


※ 那么,自从两年后出场,萨波到底提过多少次“我弟弟”了呢?

*731话-初次出场,还什么都没有提,除了把脑残粉推开,把路飞弄哭再跟他换衣服外并没有明确台词,但看之后巴托对萨波的态度,肯定也是宣誓过主权了吧◔_◔

弟控技能释放对象:巴托洛米奥


*744话-『744 革命军参谋总长』正式露面,第一张高清全脸配的就是这样的台词……

自high,沉醉在炫耀和回忆情绪里的总参谋长完全的,毫不掩饰的,在自high!

弟控技能释放对象:蕾贝卡公主,和竞技场路过的等等……


*750话-第一次革命军和海军的碰面,抓紧时间在最后一格表示:虽然我是革命军听起来超屌的但我找你们海军麻烦并不是因为我是革命军而是因为我是一个哥哥哦~

然后一脸丧病笑容的希望对方问:谁是我弟弟谁是我弟弟谁是我弟弟……

试想一下,一名国家公职人员,被一个革命军高级干部阻挡去路,洋洋洒洒说了一大堆威胁的话,结果这场架还不准备定性为组织冲突,居然只能算【家族护短行为】,瞬间行动级别就low了两百倍,回去打报告还要被同事嘲笑,被上级砍经费,被女同事传八卦,而对方,听声音,居然还——很——嘚——瑟——!!

他那个【哦——】,估计内心也是十分【orz】的吧……

弟控技能释放对象:海军大将藤虎,及其他海军。


*751话-萨波先是废了一个海军中将,显示了武力上的碾压,随后开始在精神上摧残这帮只是来领工资,没有工资就领便当的海军杂鱼。期间还要夹杂对于遥远彼方,其顶头上司龙先生的间接伤害。

“舍弃立场冲去帮他”

“舍弃立场冲去帮他”

“舍弃立场冲去帮他”

“舍弃立场冲去帮他”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rz

之前不是说还要给“龙先生送大礼吗”你是这样送礼的嘛,考虑过龙先生的心情嘛!考虑过你同事的心情嘛!!!
关键是,他一个人BBBBB说了好几格后……

最后,他云淡风轻地说了这么句话:

“反正你也没兴趣不是吗?”

“反正你也没兴趣不是吗?”

“反正你也没兴趣不是吗?”

“反正你也没兴趣不是吗?”
oooooooooooooooooorz

你觉得人家没兴趣你还说了这么久!

你觉得人家没兴趣你还一上来就说自己是以哥哥的身份来砸场子的!

你觉得人家没兴趣你还放了一堆简直可以丢工作的狠话!

太拼了吧!

所以我非常理解藤虎为什么露出了这样的表情【大雾:

<<<<<内心想必是十分崩溃的。

弟控技能释放对象:反复被迫听养成系恋爱史的海军大将藤虎,及其他海军。


*760话-这次是单独对克拉尔妹子说的。

这种周围没人都要不断提自己弟弟的习惯也是不能好了。

这种被同事找上门要求好好工作但萨波宁死不屈坚持执迷不悟追求人生理想的态度,值得每一个在三次元被boss狠干的工作狗学习,比如我,汪!

弟控技能释放对象:一定是已经被念过很多次早就习惯了的,值得敬佩的,克拉尔小姐。

*787话-随后就是最新一话对着冠军再一次的弟控宣言了!

而且,旁友萌!!!!

这一次!!!!!!!!

路飞!!!可就在旁边!!!听得!!!真真儿的!!!!

这种虚弱中朦胧的眼神!!!!!!

本身就伟岸的哥哥势必更加高大了!!!!

这一版是鼠绘的翻译。

有我罩着!

有、我、罩、着!

有。我。罩。着!

有!我!罩!着!

有!我!罩!着!

真是日了地平线了阿喂!!!!!

从第1话到第787话有人敢明白张胆地说一句【罩】了路飞吗!

从第1话到第787话有人敢当着海军大将的面宣誓主权吗!!!

从第1话到第787话有人敢逢人就扯路飞的归属问题嘛!!!

从第1话到第787话有人敢在路飞面前这么告白还不被打脸嘛!!!(喂不是告白啊……)

你们还等什么!!!!!!!

让我看到你们的手!!!

让我看到你们手中的钞票!!!

━┉┉┉┉┉┉┉┉┉┉┉┉┉┉┉┉┉┉┉∞┉┉┉┉┉┉┉┉┉┉┉┉┉┉┉┉┉┉┉┉┉┉━ 

在这里播放一首有革命军总参谋长萨波为亲爱的弟弟,草帽海贼团船长蒙奇·D·路飞点播的歌:《世上只有哥哥好》,在此祝愿自己的弟弟能够尽快恢复霸气,打倒多佛朗明哥,然后和亲爱的哥哥联络联络失散多年的感情。鉴于本电台原本是伟大航道官方广播电台,暂时被革命军人士绑架才不得不播放这份点播祝福,所以之后并不会有其他点歌,但请大家务必收听完完整歌曲再转台,谢谢。

━┉┉┉┉┉┉┉┉┉┉┉┉┉┉┉┉┉┉┉∞┉┉┉┉┉┉┉┉┉┉┉┉┉┉┉┉┉┉┉┉┉┉━ 

说几个无关紧要的小碎嘴:

  • 在路飞离开前,萨波还特意快步退到路飞的身边关心一下他的伤势。

绝对是……………………很担心吧。

弟控的内心在滴血却还要硬着头皮夸自家弟弟可靠。


——真是老母鸡护崽只敢在后面跟不敢上嘴叼啊。(并没有这么深井冰的歇后语谢谢)

↓↓↓↓↓↓↓↓↓↓↓↓↓↓

↓↓↓↓↓↓↓↓↓↓↓↓↓↓

↓↓↓↓↓↓↓↓↓↓↓↓↓↓

让你们直观感受下弟控“心塞不看”的表情……

然而虽然不看着弟弟,但是肩膀还是碰到一起了嘛!!!!

不敢摸弟弟手但是却蹭肩膀简直萌度翻倍啊!!!

当然耻度也……翻倍了……

主持人的【…………??】和表情代表我的心。

这年头单身狗真是蛮没人权的。

身为难得有机会背着小橡皮的NPC在弟控的熊熊爱意下,也只能论为被闪瞎的坐骑,阿门!


  • 此外也非常欣赏尾田这里的处理:

当路飞问到萨波果实问题的时候,萨波是笑着回答了自己的弟弟。

虽然两个人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都各自哭了鼻子,然而艾斯真的已经不在了,能够大大咧咧对着路飞提起“遗物”二字的,大概也只有同为哥哥的萨波才能做到。

一个人有两次死亡:一次是他生命终结的时候,一次是最后一个认识他的人喊出他的名字。

守护住能守护的,带着艾斯的意志,连同他的份一起阳光灿烂的活下去,才是两个兄弟真正该做的事情。

大敌当前,也正是因为重逢,才能露出这般自由放松的笑容。

『还有……艾斯,我跟你到底谁是哥哥呢?』

『两个长男与一个弟弟……虽然这样很奇怪,但这个羁绊是我的宝物。』

『路飞虽然是个爱哭鬼,但他是我们的弟弟……』

『好好照顾他吧。』

此处拒绝殴打阿DD

 

  • 恩,攻受分明

标准的Alpha与Omega【住口


  • 依旧很帅的剑士桑一定要刷一发:

虽然最近索路发糖不多……然而,索路这样的尾田初恋初心cp,所谓的糖都已经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了吧。

能够无论何时何地永远自觉死撑自家船长的副船长,必是索隆君无疑了!


  • 话说大家发现巴托都激动地光膀子了吗!

为了自家男神而热血沸腾的脑残粉……

会长!!!请收下我的入会申请书!!!!


  • 依旧躺着的罗……


不知道是不是北海风水的问题,一个掉线一个起不来,尾田33的恶意◔_◔

因为在#海贼781话#,罗明确表示过要【亲手】报仇,只是明哥明显是五管血的boss,他没彻底干掉就自己残血了。按照一般狗血发展原则方法论来看,我还是比较倾向现在接上手臂的罗爬起来给明哥最后一刀的。当然只是原则上,毕竟艾斯也对路飞说过:我绝对不会死的。然而在尾田眼里,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是一条充满臭不要脸回忆的分割线=============

最后稍微总结下两位哥哥大人的相似之处,肯定不全,但因为时间有限,也欢迎大家积极补充:

①都喜欢满世界的宣传自己和路飞的兄弟关系,想想当初有多少人以为艾斯是亲哥

不是亲哥胜似亲哥还能干很多亲哥不能干的事(并没有


②show兄弟爱现场总是有个倒霉的海军

  

③英俊出场救弟弟真是每个哥哥都玩不腻啊玩不腻



④救了弟弟的臭屁脸也是百看不厌啊百看不厌


⑤两位哥哥的组织内部人士都非常清楚他们有个宝贝弟弟……

在此因为受害人数众多就不一一截图了。


最后让我再喊一次:

盃兄弟赛高啦!!!!!!!!!


The End



评论(43)
热度(197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