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793:BOOM!!!!!!!!!!!!!

摆明立场:我是萌all路的,从不装逼说自己没有任何立场倾向。

我从没说我每期漫画吐槽是正经分析,这也是我每次都打“吐槽”tag的原因。

我不萌罗受。不约,我真的不约。

=====================以上=====================


用当下非常流行的一句话来概括海贼793就是——

尾田的这一话我可以玩一年!

从这一话爆发的信息量来看,人鱼岛可以看成是草帽团复出的个人秀场,而冰火岛是大事件的序幕,德岛打明哥是大序幕真正的导火索,随着唐吉诃德·杜夫拉明高的败退,一场超新星与四皇之间的角逐,权力势力在海军海贼新派老派之前的重新划分正式拉开序幕。细想从鱼人岛Luffy捣毁大妈的糖果工厂,当罗路和基德两边分别形成的各自的海贼联盟,甚至远及白胡子的死亡,黑胡子的崛起,海军新的元帅大将的产生都不得不说是权力斗争的悄然演绎。正如所有人在不同场景不断提到的那样——新的时代,已经来临了。


▂﹏▂﹏▂﹏▂﹏▂﹏▂﹏▂﹏▂﹏▂﹏▂  

说起来其实基德算是最先(?)起码是最积极喊着开立新时代的家伙,这也非常符合他“战争狂人”的形象设定。

581话,超新星中最先喊出『新时代』的人。

我都不记得基德曾经如此狰狞过,真是个一不小心就会笑裂的男人。

让我忍不住想起>>>>ε=ε=┏( >_<)┛ 

594话,看到路飞撞钟时候的第一反应就是美滋滋地脑补路飞要争上位,被小弟附和了就开心得不行,真是天天都在脑内即时战略游戏的男人啊。。。

当时也完全是一副嚣张到不行的眼长天灵盖做派。

677话,基德两年后再出来的样子就是毁容+少了一只手。

——果然……是被教做人了啊。

话说那个时候他已经是4亿7000万的赏金了,赏金依旧是最高的。路飞这次怎么说都得5亿了吧,求超越啊!三船长路飞赏金不第一伐开心啊!!!

而且三船长里最关心另外两个人的就是基德了呢!

<<注意脑瓜上那开心的反射弧



穿越两年的关心【喂

不用怀疑,所有代词指的都是>>>>>Monkey·D·Luffy

一个人每天看着关于草帽的新闻到底在脑补些什么啊!

真的每次出场基本都在看关于路飞的报纸新闻哦,这个动作都快加入人设了啊基德君!

快点醒醒啦!

简直要怀疑他把关于路飞的新闻做了个剪报集,直接去找巴托买合集精装版啦混蛋!

自己海贼团的名字已经直接到叫【基德】了,是多怕别人不记得自己名字啊!

当然这么直白起名字的也不是就他一个。

只能说混海贼也真是一件潇洒而随性的事……

这么看来都把最重要的人的代表物来命名自己海贼团的罗路两个人的确也很像——这么想红发海贼团就特别好笑啊=3

不过路飞也是有看基德他们的新闻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虽然是因为正好在同一份报纸上……

在这里分享一位【口嫌体正直】的罗。与【路飞的事就是我的事】の基德相比,【别人的事就是别人的事】の罗你们其实根本是一类人啊一类人,不要再掩藏了!!!

793话这边这句话应该是基拉说的,为什么要说“幸好”呢,反正都是打四皇嘛,本身也结盟了,真的打掉也不可能是独占功劳,如果真的盯上同一个你们干脆大结盟算了,简直是古惑仔群殴帮会大佬的港式电影即视感!

所以其实两个同盟间还是有点暗戳戳的竞争意识啊,当然我觉得这个竞争意识主要还是基德的(。一种“伟大航路”服务器两个帮会在新资料片里抢首胜的感觉。

————但你们打的根本不是同一个副本啊喂!

惹………………感觉……………………

这么关心对方的基德,其实完全没有得到同等分量的关心。

建立在不平等地位上的感情注定有一个人要多受伤【爆


话说从当年起,基拉还真一直是『幼儿园园长』的形象设定【大雾

从基德团队主动提出组建同盟到这次打明哥所有路人、报纸、海军的口径都统一让【罗路同盟】来背锅,这些事实都可以表示,起码WT在新世界设立的战斗准则之一就是对战四皇的战役不可能由一个超新星海贼团独立完成,所以即使是路飞,即使是说着“我要把四皇都拉下马”的绝对主角,尾田还是让他顺利和特拉法尔加·罗结盟了。

他们一定会去打四皇的!!!

罗路一定会去打凯多的!!!!

罗路一定会去打凯多的!!!!

罗路一定会去打凯多的!!!!

你们不要叫醒我

68卷单行本两个同盟正好出现在同一跨页上,也是肥肠残忍的颜值对比啊【但我都喜欢

纯看画风,简直是【乡村重金属乐团】与【青春偶像团】的演唱会场地PK之战(゚∀゚≡゚∀゚)


基德这边的目标是打——红发。

其实看到的第一眼我笑了出来23333333333

为啥会挑红发呢?

——挑最帅的打!

——你帅先打你!!

这么急着去见岳父哦【不

岳父那么多当心拜错山头啊【屁

果然还是和当初泡泡岛拍卖会现场的谁谁有点关系吧……

想想当初艾斯刚出海就去见了见红发感谢照顾;然后鹰眼教索隆做人后也去跟红发汇报情况。

——『四皇』红发香克斯每天接待的关于路飞的访客可以绕伟大航路三圈【大雾

连罗都想着靠明哥和凯多的互殴来内耗四皇,这样都只有30%的成功概率,当年顶上红发是阻止了凯多才来的,看起来状态还不错。

基德第一波估计要被打屁股。

打屁股的时候不要提草帽哦!不然可能会获得难忘的回忆。。。。。

补个小嘿嘿嘿嘿嘿٩(ˊᗜˋ*)و✧

▂﹏▂﹏▂﹏▂﹏▂﹏▂﹏▂﹏▂﹏▂﹏▂  

现在来聊一聊【D控】特拉法尔加。

这个男人我其实也是搞不懂了……现在每每想起我都会心口一疼,喉头一甜。

因为在595话的时候,罗的设定还是这样的男人……


动得起脑子,沉得住气,所以我也一直都把他当“未来四皇”定位去脑,当然基德君也是。

从当年泡泡岛上三船长的并肩一战,起码可以看出尾田是认可三船长是同一档次的存在,最直接的赏金也是一个档次嘛!【真是一开始就设定好了新的西皮套餐名

可是到了德岛后期,罗童鞋喊出了这样的话——


783话对我来讲简直是【怒烧同人10w字】的打击(。

老实说我觉得罗的战力没啥好黑的,的确也算打得辛苦了。

先是和明哥藤虎打,跪了。

然后和老唐单挑,跪了,被开枪。

后来和路飞杀回去继续和明哥与鼻涕打,在路飞下去打弹簧人的时候,和明哥打,还是跪了,断手。

然后路飞回来,罗补刀重创明哥,然而明哥没有倒,罗又跪了………………

 就这样吧,虽然最终都跪了但跪的情有可原………………吧(⊙﹏⊙)

比较让我受打击的其实就是这么一句话,为了不要偏颇我还特地去找了两个版本的翻译,然而的确意思就是——罗这13年来的目标就是——报仇。

【13年】【只是】【唯一】【报仇】。

ooooooooooooorz。

说好的One Piece呢!居然是支线任务嘛!!!!!!

草帽团除了路飞索隆山治乌索普谁没点杀父/母之仇,但你一个我心中迟早要当四皇抢OnePiece的男人说13年只是为了报仇实在是……………………

这么一说感觉好low哦((((((。

当然也不能人人都是草帽团,毕竟路飞只有一个,已经是人家的船长了。

反正我当时整个人设感觉都被打脸了((((((。

公主抱我倒是不在乎,老实说因为罗那句台词对我打击太大,后面我的大脑都当机了【。

总觉得自从第五次人气投票榜单出炉,阿罗拆了尾田仔の八心八钻初恋西皮后,他就再也没真正意义上的屌起来过,说罗是尾田亲儿子的到底长没长眼睛,谁家少年漫亲儿子被这么踩战力,少年热血漫首要法则不就是:你能打你先说嘛!

最后罗说要躺着等草帽同生共死,我其实觉得你要不要再挣扎一哈啊,毕竟那不是你“苟活至今”的人生目标吗……不是说要亲手的嘛……

当时罗说一起死的时候我就产生了『………………』的orz感【喂喂喂】这小言情的画风怎么回事,这个糖我吃的好齁啊!不要这么煽情啦,特拉仔!是男人就上去补刀◔_◔

老实说我也能理解罗黑嘲罗小公举,啊,我的心好痛,真是B了狗了。

直到最近罗的待遇才稍微好起来点,所以和基友聊天的时候都会笑称尾田33是终于消气了吧,惹,真是有种原作带头撕cp的修罗之感…_(:3」∠)_

正经的说,我还真没觉得【同生共死】是尾田卖腐,尾田发糖是这个段位?77卷是白看了吗!我觉得倒有点【打压人设时髦值】,当然也可以解释最终boss必须要由路飞去打败,所以,两个人明明重伤的差不多,罗也就是看看,但路飞还是坚持爬了起来……


不要跟我争罗比路飞伤重,谢谢。

都打成这样了好吗……

不管怎么说这个情节设置还是挺……总之这个锅注定要尾田来背了。

希望罗将来能够和解锁的艾斯一样再“石更”起来。

好攻君能屈能伸。就算你要当受了,也请做个有理想的强受(但我肯定会嘲笑你((((。


我对索隆和大将去推鸟笼倒是没啥怨言,大将是身份问题,首要目标是保护人民,同时还不能直接和七武海明哥开战,当然得去推鸟笼。

索隆一方面是离得近,而且是第一个积极去号召推鸟笼的人,可以说所有人推鸟笼为路飞争取到了必要的时间……

索隆真是路飞的钢铁小棉袄。

另一方面,海贼是一直默认『不可以去打扰别人的战斗』,起码路飞就非常奉行:谁都不可以插手别人的战斗,这一点看起来也是索隆,他的两个哥哥都信奉的原则,所以才会有刚开始知道艾斯被打败也不去帮忙和萨波说并不怨恨黑胡子,那是艾斯自己人生的情节发展。



所以嘲尾田江郎才尽的也都省省吧,每个单元都要来这么搞,腻不腻啊,不爽不要看啊。

德岛单元都没彻底结尾呢,一个个已经窥视未来了。就我个人来说,现在为止最不喜欢的是人鱼,但也完全没到想黑的地步。我一直觉得罗存在的所有章节才算一个大单元,就和VV在的阿拉巴斯坦一样。草帽都没全员战呢,明哥就是个过度boss,德岛的一切都是排人物势力线,是的,我们的目标是——

打——倒——四——皇!!!!


【好吧,以上这段我的真情实感你们当没看到好了,射射】


▂﹏▂﹏▂﹏▂﹏▂﹏▂﹏▂﹏▂﹏▂﹏▂  

回归正题,来聊一聊罗的D控情节


591话

729话


790话。

……………………………………………………………………………………………………

…………………………………………………………………………

……………………………………………………

………………………………

………………

……

病的不清啊。


封建迷信要不得。

虽然提D啊D的也不是只有罗一个。

但似乎只有罗老是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D啊——

的。

罗刚爆出自己的隐姓是D的时候我觉得这家伙真是老自恋了,你行不行啊!

后来越往后越觉得他的语气不是自恋,要真自恋就自己去干老唐了不是,但没有,他去结盟了。

蛰伏两年多,在遇到某个人的第一眼调整计划和他结盟了。

那个人,也姓D。

↓↓↓↓↓↓↓↓↓↓↓↓↓↓↓↓↓↓↓↓↓↓↓↓↓↓↓↓↓↓↓↓↓↓↓↓

↑↑↑↑↑↑↑↑↑↑↑↑↑↑↑↑↑↑↑↑↑↑↑↑↑↑↑↑↑↑↑↑↑↑↑↑↑↑↑↑↑↑

【铁】【证】【如】【山】。

排除掉他觉得“D×2可以叠buff”这种直线球思维外,我只能说特拉法尔老是说这句中二台词只是因为他最相信的是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路飞————

啊。

口怕的男任。


关于D姓,将来肯定还会有大爆料。不过我觉得D其实就只是一个类似于预言般的东西,他是一个传说,一首童谣,一只薛定谔的猫,每个人都可以想办法往自己身上套,然而历史最终会选择那个真正正确的人。


将来不是路飞验证了关于D的传说,而是因为那是路飞,是因为他是他,而他终将成全那一段人为假设的未来,让它成为一段真正的历史。

我们读者上帝视角肯定会觉得罗杰等的就是路飞嘛>3<

不过站在罗的立场来说,他作为故事的一部分,正是因为对D传说的听闻和[删除]迷信[/删除]相信,才会在第一次见到路飞的时候格外的留心,而之后一切对罗决断的影响,其实已经不是D传说的影响,而是路飞所有的行为真正撼动了他,影响了他之后所有的行动。

我觉得对于罗来说,(忽略掉他13年只为报仇那个台词ooooorz)他应该也还是存在着争夺OP的心思,同时因为D的传说相信自己也有一定的可能成为【罗杰在等着的那个人】。他在结盟前对路飞的态度更多倾向在欣赏和一定的认可上,他们的结盟是建立在互惠互利甚至是利用的思考上的。

然而在这次大事件之后,看罗的眼神——


乙烷(。

所以未来罗的定位到底该怎么样……

只能看尾田的了( ´◔ ‸◔`)


※※※

话说罗封建迷信果然还是因为家庭教育的问题,因为柯拉就——


完全因为封建迷信才救了他的啊!Σ(っ °Д °;)っ

其实老唐也非常的封建迷信好么——

其实你们真的hin一家人……(゚∀゚≡゚∀゚)


▂﹏▂﹏▂﹏▂﹏▂﹏▂﹏▂﹏▂﹏▂﹏▂  

最后来聊聊其他人。


面子果实,谁吃谁知道!(′д` )…彡…彡


※※※

这张印着结盟照的报纸发行量非常的高啊,简直是人手一份啊。

你们这帮海贼看完报纸都不丢还留着,也真不知道没出事前你们留着是干什么哦……◔_◔


※※※

到底是卡普还是战国?

追的是明哥海贼团?

主要两位爷爷都吃仙贝,鼠绘说大督查是战国的原本官职(不是元帅嘛),所以是战国的概率更大些。

我主要觉得爷爷的概率小在于,我倾向这支海军最终会和路飞会面,如果是卡普爷爷那也见得太勤快了点,才两年【喂喂喂】但是战国和鹤的话估计可以开出新的人物线。

话说路飞真的专克海军啊。

卡普:爷爷操碎了心。然而家里从上到下没有一个人当海军

克比:路飞的朋友,爷爷的二选股【不】目标就是要抓住路飞先生,但目测要排队拿号

老烟枪: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第一个被真岳父拒绝的坚强男人

青稚:当年路飞都被冻上了也还是没有抓他,之后居然还在剧场版围观了草帽三巨头裸浴,我的心情狠复杂……狠复杂……

藤虎:当时赌博的时候还得过路飞帮助,现在身份摆在那里肯定还是要捉路飞和罗,他和青稚都属于比较有想法有原则的那类人,所以我觉得吧……


※※※

话说藤虎其实早就知道路飞了啊。

惨。

出差遇到个念弟弟经的弟控,回单位有个念草帽经的同事,吃个面都不能安心吃……

老烟枪混了这么久,官阶也就这样,就是因为这样趴趴才不喜欢你【大雾


※※※

这张图称谓也是改了几次了。

如果真的是对山治他们说的话,看样子和大妈的架基本没打起来?因为如果打起来不可能这么风平浪静的一副还需要卡彭上阵干一架的架势。

不管则么说,这个倒计时也许终于可以停止了:

2015年7月11日是山治在海贼漫画里掉线的第585天,在动画里掉线的第293天

 

         

※※※

一张图教你识别显性弟控。

赵O祥:我们今天捕获了一只叫【路飞】的物种,他摸起来非常的软,有着弹性十足的皮肤和可爱的笑容,他的胃口比较大,杂食,你只需要随便给他能吃的东西,他就会非常愿意亲近你。当你捕获他的时候,你需要尽快把他带离发现他的地点,因为名为【弟控】的生物经常会和【路飞】群居而生,你看远处 就来了一只【弟控·萨波】和【弟控·艾斯】,他们负担着看护【路飞】的职责,经常会带他一起捕食,帮他舔毛,清洁身体。

现在两只【弟控】都已经发现了我们,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放下手里的【路飞】并且把食物留下来,然而以最快的速度撤离。请千万不要带着【路飞】一起逃跑,因为你根本不可能逃离【弟控】的追捕,这种生物的独占欲很强,体力旺盛,因为长久照顾大胃王【路飞】的锻炼而非常擅长捕食。

现在两只【弟控】已经回到了【路飞】的身边,我们可以安静地在1000米外用摄像机记录下他们互相舔舐的温馨场面……

下一期节目,我们会为大家播报森林最容易迷路的动物是如何利用【路飞】来确定坐标的。


The End


评论(41)
热度(6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