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1600fo大感谢]海贼索路夫夫™搜狗输入法皮肤奉上


上图是预览,全模式。

对于配色和字体不满意的可以自己在输入法【外观】设置里调整。

图是尾田的原画,就让尾田大神的加持来保证你们减少手癌,多多产粮吧!

下载地址:https://pinyin.sogou.com/skins/detail/view/info/516088


其实lofter我1555的时候就准备写个大感谢了,搞点什么回馈大家的厚爱,然而人比较懒【等】,就决定装死【喂

结果正好阿流在吧里搞了个【庆祝路飞上伍億】的脑洞抢楼活动,虽然我一直很废柴但阿流实在太辛苦了所以答应做送礼物的层主。我比较担心写文又被我坑了,所以就做个搜狗输入法的皮肤回馈大众。


现在已经1600啦~

非常感谢大家关注我 (◡‿◡✿)

对于我来说,无论是点推荐还是点爱心还是写评论给我都非常开心,虽然我不会每一条留言都回复,但我每一条留言都有看!能够和大家互动感到很愉悦~

经常反复看大家的评论傻笑口桀口桀口桀

最近的涨粉应该大部分是海贼的姑娘,当然也有Marvel的。美队和船长是两个大本命,肯定不会忘的,但是会阶段性换着爬,或者爬……新的墙头。

啊~~~博爱如我~~~~~

 这么高兴的日子大家就请不要提我的坑了(。

其实因为这个,无论是微博还是lofter,有时候会很抱歉,比如:

刚刚更新海贼圈了一批粉,结果突然被美队戳到G点,就开始狂刷美队,然后又突然换别的刷……

真的非常感谢一直fo着我忍受我不断爬墙的群众,当然要是cp吻合度高就更好啦!

当然更多情况应该是【此圈蜜糖,彼圈砒霜】吧,颗颗。


当然比起骑墙作风,更让我羞耻的应该是……

很。久。没。写。正。经。文。了。。。。。

目前正在艰难的复健期。

写漫画吐槽是我的爱好,也很容易有反馈,但是写多了的确对文力有影响,苦痛反省。大家喜欢我的吐槽我当然很开心,不过更希望自己的文得到认可,而且我也一直觉得我的文,更值得看。

最近一直没好好安心下来写,写了也是放硬盘因为怕坑/不满意,总之这个锅还是我自己背吧!


另外我也有些疑问…………………………

 为什么只萌罗受的要关注我哩?

 为什么只萌ZS的要关注我哩???

 为什么纯冬冬受粉要关注我哩???

 为什么盾铁only粉也要关注我哩???

 我对CP没什么意见但是我的确雷这些cp绝对不会有任何产出的。


我也不吃互攻,不吃,真的不吃!

我是个哪怕写清水都要标清楚CP的强迫症!!!!!

 你们只是来我这里收表情的?!【爆

一定是我写肉太少了,让你们总有种我是无差杂食的错觉。

这个锅我背了……希望以后能够努力写好肉。


总之大约就这样。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复健结束。

啊,总写让自己不满意的东西我也很困扰啊((((。


爱大家哦~








彩蛋:

输入法皮肤其实有两个隐藏彩蛋,觉得大家应该能够找到。

如果实在找不到请看下面两个动图提示:

5

4

3

2

1



嗒嗒嗒~哒哒哒~就是这么恶趣味!

不过这两个模式正常人都不太会用吧,搜狗的设计反人类啊!


评论(16)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