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脑漏][罗路]独角兽

分享一个不好意思在weibo上讲的冷笑话:

========================================


“不知道为什么呀……好久都没看到牛奶棒啦……”

“……牛奶棒是什么?”

“就是牛奶棒啊,特拉男没有看到吗?”

“…………”

“明明那天晚上还在的呀。以前总是晚上来找我聊天,有时候还会带很好吃的果子给我吃,真好呐,就像船精灵一样,但是更白更闪呢!”

“……草帽当家你只是在做梦吧!”

“不是!我记得很清楚!白白的马,有这——么——大!但是有很漂亮的牛奶棒顶在脑袋上所以才叫‘牛奶棒’的!”

“……………。”

“自从那一晚之后就没见过了,都是特拉男的错!骗我说什么……”

……………………

“我说你个混蛋,不要突然亲过来,我们明明在讲怎么把牛奶棒找回来的事情!”

“好了,草帽当家的,小孩子的玩具也是时候丢掉了。那一晚不是你说要变成大人的吗,恩?”


==================以上===================

所谓的梗就是:

#只有纯洁的处子才能看见独角兽#

我觉得真的超好笑的!!!!!!!

然而并没有脸去当着别人面讲这个笑话((((。

 不想被人说下流(x


觉得好笑的跟我互动下好吗,不想一个人羞耻~%?…,# *'☆&℃$︿★? 

评论(29)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