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属于套餐基佬的“冒险与挖矿”(路受cp脑)

今天要给大家吐槽一个我昨晚刚被安利的游戏——

一开始让我打手游我是拒绝的,除了我打单机不开作弊器就玩不下去 毕竟我一直以来都是个有高雅休闲生活追求的人。

陪伴我的一般都是:

 这个  这个

  或者这个!<<<<传传超级好用什么都能搜到一般人我不告诉他么么哒!

然而「冒险与挖矿」这个手游我之所以会买安利是因为墨鱼告诉我里面有路飞、索隆、罗、山治…………

——并且还有合体技。

 合体技是个什么B大J深的东西人家都没有见过哎,当然要好好研究研究,嘻嘻。

于是我就买了安利(ry


这款游戏中,你就是则个银→

主要干的事情就是在不断的任务切换中打怪升级,而打怪的方式就是排列好阵型对殴,虽然你自己也可以不断地成长,但关键还是看你队伍里有没有什么大牛,仅仅是一款手游都要孜孜不倦地告诉你残酷的社会人道理:

猪一样的队友,神一样的对手,你永远都是被玩的那个。

就是这么热血哦,骚年,角川书店正版授权哦么么哒!

此外还有竞技场,挖矿等等来获得辅助物资帮助你更好的升级打怪,当然作为一款手游,不赚钱是不可能的,所以开发商剥削用户的主要途径就是利用你想方设法获得紫金等级佣兵的心理来诱惑你充血钻,血钻血钻,血汗钱充的二次元钻,这家手游公司真是直白啊。

虽然这款游戏主打的口号是【放置类冒险RPG网页游戏】,然后并不是,反正玩起来你就会觉得世界很精彩,人物很繁忙,具体你们有兴趣的可以自己感受下。

 昨晚我刷到了凌晨两点,也是日了姥姥了……


这款游戏里所谓的佣兵其实就是各个漫画人物,人物等级分别为「土豪金」、「基佬紫」、「贵族蓝」、「菜鸟绿」、和抽到了就会拿去解雇换碎片的「屌丝白」。

——wuli路飞of course是土豪金的等级了。

——我这种非洲人基本上也是没有抽到他的命的。

——你们以为这样我就看不到他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直接去看了【图鉴】

 谁TMD能忍那么久啊,劳资现在就要看到路飞!!


然而我第一眼看到的是罗(((。

因为他在基佬紫的分类里,太明显了,没法不注意(((。

还真是符合你的设定呢,罗。

<<<<<基本上他在队伍里就是这样的画风。

<<<<<山治长这样。

<<<<<索隆长这样。说真的索隆我找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这个是他,然而他之前一直都是混在敌方队伍里,被我用兔女郎打倒了很多次。

这个游戏真特么操蛋啊!答应了路飞再也不会输的呢?!

是了,看到这里你们就发现。。。他们三个都是「基佬紫战士」◔_◔

呵呵。

然而当时又乖又甜的我还没有意识到这背后的深刻内涵,所以我点开了罗的面板。


这……~%?…,# *'☆&℃$︿★? 这谁????

为什么要称呼自己是罗当家!!他不叫罗当家的好吗!!!

“有着出乎意料的责任心”——他哪来的责任心!!!

一个人暗戳戳躲在水底下关键时刻出来刷路飞宝箱难道叫责任心吗!

刷了100功勋入了七武海编制又自说自话地走了叫责任心吗!!

卧底凯撒组织那么久一看到草帽当家的来了就立刻去结盟反搞凯撒叫责任心吗!

诓自己的船员上了象岛居然都不打算回去了这是责任心吗!!!

 向全天下的责心道歉啊,老罗!

你的责任心根本是单向输出而已!!!

他自己的技能没什么屌用我就不高兴截图了【喂

然后关键是合体技。

嘿嘿嘿,一定是和草帽当家的……

……………………………………

………………………………

…………………………

………………

…………

↓↓↓

………………………………………………嗯??!!!!!!

你们三个人搞什么合体技!!!!

卧槽我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

这个合体技的作用就是——每次打架可以先动手(。

你们这样的实力搞的组合技为什么只有这样的效果!!!

这样的我通常要头座狼就够了啊!

为什么要你们三个人摆pose发动!!

而且合体技居然叫「海贼男神」……

我能说脏话吗?

羞耻!羞耻!!耻ずかしい!!!

海贼里的男神不是只有艾尼路吗【喂

所以说,以后你们打架是准备围在路飞周围一跳一跳结果就发动出个这样的玩意儿吗!!!

姐姐我不会允许的!!我要把路飞换到其他方阵去!!(我还并没有抽到他)

这三个人组合,怎么看都会打起来的样子,真的能好好开技能吗?

可能就是这边先打起来打着打着打到敌人的思路吧,一定是这样的恩。

话说这三个人在一起,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吧,瓦数超大的【够

当然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萌北海双姝共………………我一直见识比较浅薄


随后我想先看看是不是其他动漫作品也是这么搞基佬套餐。

我先去看了银他妈。

居然给了攘夷组合体技啊!!!!!!

「攘夷武士道」听起来超帅的啊!!!!!

技能也是增加王者等级啊!!!!!!!!!!!!

我感到了森森的不公平(。


然后我去看了下我海的宿敌火影……

哼o( ̄ヘ ̄o#) 并不意外。

话说为什么你们要玩海贼的梗啊!

柱子这是公然撩汉啊!还有王法吗!!!

而且……为什么柱子是土豪金,鸣人是基佬紫,制作方你们对这部作品有什么误解,公然无视ZZS结局就算了,为什么对于亲儿子的定位还和作者有偏差!

你这样让被挂在墙头迎风招展的AB情何以堪啊!


这个时候我还发现原来这个手游在搞活动,其中有个活动叫【男神羁绊】,具体内容是这样的:

……………………………………

………………………………

我日你妹妹儿的嘴!!!!!

这四个人之间有个毛的羁绊!!!

手游这样捆绑销售大件基佬问过基佬们自己的意愿了吗!

这是怎样?集齐三个天降男神对路飞告白就会激活一个竹马大舅下炎帝吗!

还「直接领取」,还「只能领取一个」!

哥哥能够领取两个的吗!!萨波呢,你倒是把萨波给我出了啊!!!

有人出来给我解释下吗嗯嗯嗯????


在这样的心情下,我一开始没敢点开路飞的。。。

不想面对路飞和女帝的合体技【是的,女帝也是土豪金

所以我先点了艾斯的面板。

顺说,图鉴里虽然索隆、山治、罗分的很天南地北,但是艾斯和路飞是上下对齐的:

<<<<<be~ling~be~ling的啊!而且哥哥在上面这点让我小有安慰。

于是我点开了艾斯的面板——

救命!!!!!!!!!!!!!(*´艸`*)

好正经的介绍!!!!!!!!!!!!!!!

其实这里就可以看出手游官方是兄弟党的私心啊!

因为艾斯唯一的合体技是——

   官方干得好!!!!

又能先动手又能打得牛这才是合♂体♂技的意义!!!

而且还叫「兄弟情」呢,官方你好坏【够


最后我去看了下路飞的:

可爱!!!!!!!!!!!!!!O<--♂-<

虽然我想说这介绍翻译是个什么鬼◔_◔

但是小路飞黑豆眼馒头块儿的一动一动的真是太可爱了!!

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

接着我发现路飞居然有【两个】合体技!!

yooooooooooooo迪迪你不乖哦,你背着葛葛跟谁搞合体技,让我来看一看!

……………………………………

………………………………

………………………………………………………………

………………………………

……………… 

我就先不吐槽那个看起来就跟随便起的文件名一样的合体技名字了。

第一反应居然是——不是和女帝???!

你这样还想笼络宅男的心吗!你这样还怎么骗人买血钻??!

第二反应居然是——什么乔巴居然也是黄金圣斗士!!!

所以说你们那三只基佬紫还嘚瑟什么还摆什么阵型还不给我快点上去开爆发发泄下内心的愤怒之火?!你们真是连储备粮都不如!(这么看的确也很符合路飞食物最重要的心理(目光死

第三反应是——啊其实这个技能还是蛮屌的,相当于复活了,如果我抽到一定会一直用这个合体技……而且两个小萌物一蹦一跳也蛮养眼的,啊,这么一想好心动,不说了,我去挖矿了……



总之就是这么一个游戏,感兴趣的可以去玩一玩。


啊,顺便我来暗戳戳的打小广告:

明年年初计划出海贼的路受本,把这几年写的还不错的文收进去+几篇新文,顺便有本4w左右的特典,敬请期待~XD

评论(24)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