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吐槽]海贼723-这真是一个无法直视的世界

在开始吐槽前发现自己更新的时候把配对都写错了,一瞬间无法摆脱的绝望包围了我。



是【基路】不是【基罗】啊尼玛搜狗你玩我是吧你玩我是吧!!!我以后再也不打“JL”这个简拼了!!!!当然也从侧面看出……广大群众都是不认真看前言的咳咳。

=============克制着歇斯底里的强迫症也要吐槽这一话===============

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人……全员老人装微妙地更萌了啊即可修!

我也算是提前见识到自己爱的cp“白头偕老”的样子了。

虽然是大家一起白头偕老了,咳咳。

仔细看胸口还蹲着个小矮兵呢,明明该是【狂、霸、酷、帅、屌】设定的索隆自从两年后归来不仅嘴炮技能点满【喂】,蠢萌属性貌似也完全爆发了啊!

比如某话某人就曾经蹲在电视机前看直播一脸OTAKU附身。

说起来这个城简直就是个手办店啊!

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发糖啊发糖!!想想索隆有多久没主动去和路飞汇合了,一把泪啊一把泪!!!默默地想看索路汇合战翻全场。顺便也可以看看你家橡皮才离开这么一会儿就开了几个后宫的成果:比如拖家带口的棒槌爷爷啊比如换了新造型还居然好好相处起来的前NPC啊比如差点就搭上11超新星的顺风车臭屁自恋和船上厨子不遑多让的某朵男子啊比如某个可以和你一拼忠犬值但好在颜度和心态都在往变态和小清新方向两极发展的某脑残粉。

比起你只带了个小的回去人家可是拉了一群啊【大雾

好吧,这些顺便才是我想看的重点。

不能更想求更乱!【捂脸

面对巴托……啊不,面对巴托前辈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吐槽了!啊不对,怎么可以吐槽我们内心痴汉的具象化!!!

巴托前辈这是我的党费,请务必吸收我进入你的Fan Club共享资源,拜托了【士下座

“个人观点”真的不是“个人西皮观”嘛!!!【大雾

粉完船长还痴痴的粉着“一路扶持”船长的男人,这是怎样高尚的精神,怎样纯粹的精神,怎样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精神!!!!!【此处应有掌声

我的视线也模糊了啊……

我琢磨着巴托要做索路西皮党的领路人————领着路痴和路痴去汇合了。嘤!

顺便看时间线,的确是粉完船长才开始粉索隆的啊!经过时间考验和cp内心抉择了么巴托君,妈哟,我好期待他遇到山治啊!

现在看巴托君长长的鬓毛和小尖牙大鼻环都觉得好可爱啊!

为什么这么野兽派的审美风格内心要这么少女啊!脑残粉居然还要自带反差萌设定实在太闹不住了嘛!!!

 

刷一张骨头君表示最近越来越喜欢骨头了,虽然常常讲冷笑话,但是感觉对路飞真的是超级不二话的跟从啊,比如剧场版的撑伞啊,小泥鳅颐指气使时候的从属权发表啊啥的,妈蛋,我好粉草帽一团人,大家都太宠橡皮他才会那么容易惹麻烦啊!

接下来就是趁着过节记得给尾田一送水果的特拉法尔加阁下……

啊喂………………………………………………………………………………………………………………………………………………………………………………………………………………………………………………………………………………………………………………………………………………真的不是我说,罗一直在重复倒下,站起来,再倒下,再站起来的节奏,尾田一你跟他到底是多大仇【其实我真的好想笑!

倒下……

站起来了!

倒下again!

又站起来了!!!!\(^o^)/~

又倒下了……【叹气

这话终于又站起来了!

 

喂o(╯□╰)o

这个不是bug不bug的问题啊!!!

说真的尾田一你真的是在玩他啊!!!!

你就不怕玩坏吗!!!!!

这是【特拉法尔加 · 不倒翁 · 罗】嘛!!!!!!!

又及……逃跑都不忘找回帽子!罗路真的不愧是【帽子组】!但是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橡皮是一顶草帽戴了快近70的单行本了。

但是!!!

但是!!!!

妈蛋!!!!!!!

特拉法尔加你是不是换过帽子了啊混蛋!!!

两年前明明是这种看起来像童装店买的滚一圈边的斑点帽。 

两年后帽子式样换了啊!!是只有前帽檐的斑点帽啊!很潮啊!! 

所以说只要有斑点就可以了吧!!!你是每月都买时尚杂志跟着流行换款式嘛!!!!

现在才发现居然换了顶帽子,我受到了1000点伤害。

最后让我们来聊一聊一时风头无二的唐老板。

高富帅官方认证大橙V就是你咧!!

我现在只有一个问题——————————

你的目的应该是夺回凯撒,防止和四皇闹翻吧。

但是,为什么,您,就那么,在乎,同盟,这个关键字呢!!!!

因为懒得截图了,总之唐老板除了爆料身世外,三句话不离【同盟事件】!

到底是有多在乎啦啊喂!

这种辛苦带大的弟弟准备等着他继承家业结果毅然决然叛逃出家要和来路不明的人组成幸福家庭开创自己个人事业追求理想人生结果受到整个家族的指责也毫无反悔之念的攻略路线不就是得自你的真传吗!!!

【曾经】的天龙人大人!!!

咳咳,脑补的好像有点多,咳咳咳咳。


 

话说罗那句【和他们没关系】真的太高大全了!

怎么可能没关系啊喂!!你们不是组团刷本的嘛!!!!真不愧是帽子软绵绵的大哥哥,虽然旧的帽子已经丢弃了,哼【到底是有多在乎啊D酱


 

最后刷一张帅气的黄毛君!!!!

嗯哼哼哼哼!!!!!!!!

尾田你终于想起这个被你玩坏的孩子了嘛!!!【大雾

但是让他单挑唐老板真的不现实啊!!!!琢磨着罗会帮着打?但是藤虎怎么办!

 

By 虽然还想废话但是跟人约了打叽叽场于是就此结束吧的D酱

评论(2)
热度(68)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