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海贼同人][索路]片场之外-漫画671衍生

某次就讨论过,真的好想看索隆和罗争路飞啊!这对3P目前是我最大的野望啊!!于是忍不住脑补了一点点……罗路死忠党请一定要护住心脉!索隆爱的烦恼风发射【喂

=================================================


671话随着尾田导演的一声“卡”终于宣布收工。这个时候娜美和索隆还蹲在白雪皑皑的对岸,一边的史莱姆发出“噗噗”的声音。

“啊,恭喜收工啦。”索隆拍了拍那个粘粘的身体。

……喂,我说这个片场除了路飞以外,原来你也可以跟这个生物沟通吗?

娜美在一旁努力忍住吐槽,她说的是另外一句:

“喂,我说你个家伙就真的不生气么?”

索隆木着一张脸侧过头去看他,他现在养成了戏里戏外都保持睁一只眼的习惯,这样的杀伤力其实更大。虽然大家都知道索隆君是OP剧团里最认真的演员,但是和草帽团的其他成员比起来,索隆的确要难相处的多,至少看起来是的。

基本上只要路飞船长不在的时候,索隆周围十步以内绝对是旁人勿进的气场。

在某次被八卦记者询问“大家都说索隆君很严肃哎~”的时候,索隆只是默默的点了下头:“哦,是的吧。”————————真是比铁证还如山。

这样不苟言笑的索隆君微微思考了一下娜美的提问,他抱着自己的三把剑,目光却落在不远处站起来的路飞身上,那个家伙刚刚结束了拍摄,已经拍着肚子在喊饿,蹲守在一旁的厨师脸上得瑟的表情几米外就看的棱角分明。罗宾在一边拉住路飞给他拍了拍身上的积雪,剧务们其乐融融的收拾着道具,背景是老烟枪欲言又止的吃瘪样。

“你说罗?”索隆回答的声音不大,倒有点像自言自语。口中呼出白气。

“废话!”娜美对于索隆这种懒洋洋的态度有点不满,他们已经在对岸坐了好几话,今天还接到通告说下一话的拍摄要往后延期。她最近一直在刷微薄,眼皮儿往死里跳,罗路的呼声一片大好不说,“和路飞君最相配的人物”的投票榜在这一个月以来,已经第三次在前三看到了“特拉法尔加·罗”的名字。

这已经是红色警报的级别了吧。

想到这里她又瞥了一眼索隆,他还是维持着刚才的姿势,对岸的路飞已经站了起来,被山治拉着往后面的休息室走,谢天谢地,那个讨厌的医生正在隔壁的摄影棚,草帽团的大家都算齐心,看来“保护路飞,隔绝一切不必要的联系”的工作指导方针被有效地贯彻执行了。不过……索隆你怎么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啊!

 

 “娜美啊,不要太担心那个家伙了。”索隆也站了起来,抖落了一身的雪。娜美还想再问什么,这个时候,远处的路飞喊了一声。那是一声传遍了整个剧组的呼声。

“索——隆——!”

路飞半个身子已经出了摄影棚,但是他又折返回来,他微微向后仰着身子,侧着脸朝着索隆所在地的方向,他挥了挥手,脸上是嘴巴咧到耳朵根的那种开心的大笑,眼睛里笑的发亮。

“索隆过来啦!”路飞又喊了一声。

索隆微微点了点头,但是谁都看得出他很高兴,他向路飞走过去,毫不在乎的沐浴在所有工作人员的目光里,他走到路飞身边,被路飞愉快的拉住了手。

他的船长永远都是元气满满的样子,唧唧喳喳的说个不停,他的鼻子冻得有点红,脸上是刚才爆炸留下的黑灰,左边的发梢上还挂着一点冰渣。索隆弯了弯嘴角,他一用力把路飞拉过来,圈进一个温暖的怀抱,这让他的船长有些疑惑的仰起脸,而他伸出手把那点冰渣抹掉。

天地良心,这个动作做得是那样娴熟自然,这才保证了闪光灯下八卦杂志正刊报纸的完美取景。

不远处的娜美默不作声的看着这一幕。

“索隆君……刚才是在宣誓主权吧。”布鲁克良久才说。

哼,白替他操心了!

娜美心里没来由的有些堵,他的耳边还回荡着索隆走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反正那个家伙……顶多算个龙套VIP罢了。”


海贼王身边有一个位置,永远留给他的大剑豪。

这就是罗罗诺亚·索隆最大的底气。


=========================


一直觉得索隆其实……真的……超级臭屁的!

评论(14)
热度(4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