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718-又是风水轮流转啊

虽然我已经看过了抢先版,但是正直的翻译才是好作品广泛传播的保证!

这么正♂直♂的漫画,根本不需要“好基友”这么画蛇添足的翻译,ok?

我们的目标是:翻译要——正♂直♂!!!

我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从前的从前有个绿藻头=============

在中元节(虽然日本不是)索隆君终于回魂了!【大雾

 

这种【在场外[删除]带着孩子[删除]看自家彪悍妻子参加电视竞技,一边鼓劲一边恨不得自己冲上去帮忙揍翻其他主妇的蠢阿娜答】形象真的大丈夫???!!!!

明明曾经当着面喊得这么正直坦然:

 

不要在看不见的地方这么少男心啦!!!!【弥天大雾】

作为合格的路西粉明明应该穿着特制的头像T恤,挥舞着小旗子才对啊!!!【弥天大大雾】

 

对此失态事件,索隆君正面的回答是:

刀都痒痒了。

刀,都痒痒了。

刀♂都♂痒♂痒♂了。。。。

索隆的【刀】都【痒痒】了哦~~~Σ(`д′*ノ)ノ 

……………………我真的只是在复述原台词而已。

===============关于唐家义父子那点事(住口)====================

 

这张图,其实有个通俗的解释:

秀。恩。爱。死。得。快……【罗被揍翻多少次了不忍数数】

 

在如今这个无人敢揭路飞伤疤的时代,小丑同志一边棒打鸳鸯一边轮初恋幼驯染的尸,真真是推动剧情发展,铺排虐恋前情的OP第一人。

看往昔,在唐老板旗下集团的密切配合,积极催动下,他们的首次练兵:PH岛事件,有史以来第一次实现了,最多攻君的露面,换身梗偷心梗的具象化,敌对恋向烟罗路新三角的转变,罗路同盟的初探到缔结的多项创举。最终创造了罗路cp黑马出线的神话!

在新的单元,唐老板更是风骚一笑,亲自上阵,积极部署自己的得力干将深入基层,走入群众,花费巨资,比武招亲【等等】,罗路,玩得是情深不寿吐血虐恋,索路,玩得是近在眼前咫尺天涯,艾路,玩得是阴阳两隔唯此心在【口胡那是恶魔果实】,还有等等……【谁是等等啊】

总之年度大戏,再次开锣,拭目以待!!!!【某D抹泪遁逃中……

 

 

PPPS:其实我既不希望轮艾斯的尸,又不希望都说到火火果实了也不提提艾斯,真真是矛盾呀~伊哟喂~~

评论
热度(164)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