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697-真是被啪啪打脸的一话

我只是单纯觉得这话又被尾田一打脸了好开心……^q^【抖M自重】

基本上自从罗路结盟开始,我就日思夜盼的等索隆做出点反应,主要是因为群众都做过反应了就他非常非常KY的在那边做七夕喊话……

请我们再看一次我百放不厌的VCR……


当时我就热血沸腾,简直可以吃下三碗饭!

比起结盟其实更在乎的是船长不可以再被别人打败是嘛!!!

其实索隆君,明明是你躺的比较丢脸……

后来,我在吐槽时说过:

所以有妹子提到索隆对同盟没反应这点……我是觉得吧……索路这样的互为死忠的关系,基本上路飞做了啥,索隆肯定不会立马反对,而且现在兵荒马乱的,要谈也不挑这个时候。——693话

随后我发现其实是我KY了………………因为…………索隆他压根不知道结盟的事情啊!!!

695话这里…………获得【被尾田1次打脸】成就。

剑士君!!!除了在现实的世界里会迷路外,难道要在抓重点的世界里也做个路痴吗!!!!重点完全搞错了啊喂!!!虽然宣言什么的好帅,但是注意一下入侵者啊!!!狼的地盘被豹子突袭啦!!!!【最近好想看兽化求成全~☆】

然后我就万分期待696话索隆会对同盟说些什么……

结果就非常平淡的过去了……………………呃………………………………………………………………


嘛,索路这种生死相托的过命交情,根本不需要在结盟的问题上多做纠结的啦!_(:3」∠)_反正还可以自家人一起为难外姓人啊!【喂

反正船长说什么,帮着一起搞定就可以了!!铁打的船员流水的单元客串!

至此,觉得自信心爆棚的剑士桑……真是自信心爆棚呢,咳咳。

然后今天……我看到索隆说……………………………………

∑喂!!!!!!!!!!!!!!

你根本是从头到尾都没有弄清楚结盟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获得【被尾田再次打脸】的成就。(゚∀゚≡゚∀゚)

 

【特拉法尔加·罗】【已经】和【蒙奇·D·路飞】结盟啦!!!!不是说着玩的啊!!!!!

明明周围已经很多人提过结盟的事情啦,为什么一直都是完全状况外的气场啊!!!!

听一次就清空一次吗!

马……萨……卡………………

你不会是一直在逃避现实吧!!!!!!!!!!

乌索普都流汗了,布鲁克都下巴脱臼了,你从头到尾一直很冷静,原来是已经准备好甩掉其他人直接进入下一个单元了嘛!!!已经想好OP换开头曲时要摆的造型了嘛,说起来我希望下一期OP片头曲可以找银魂制作组啊!!!我已经快绝望了啊!【歪话题自重】

话说索隆你这句【喂,那家伙也一起走吗】

——————口气是有多不耐烦啊!!!!明明一点都不开心为啥不去和旁边的船长说而是自己在旁边暗戳戳的生气啊!!!人家罗毕竟是你家船长的救命恩人啊!!!

于是一时好奇去找了一下,当茶胡子带着他们第一次在研究所外遇见罗,当索隆知道罗是路飞救命恩人时的反映……——663话

索隆在整个过程中(大概)有这么两句话……

.

1.这是在看到罗把斯摩格和达斯琪身体调换时说的

2.叫自家船长跑路别再和奇怪的七武海说话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啊喂………………果然是从一开始就非常的不待见对方啊!!!!!你别这样啦!!!同样是救命恩人,甚平明显被优待了啊!!!

话说我真的………………

艾玛!!!一时间吐槽点有点多啊,索隆同志!!!抓住重点啦!!!!

因为bug罗已经说了……


我觉得打凯多还可以连载个一年……所以索隆你懂的………………【拍肩】

话说合作的成功率只有三成,只有三成的成功率都要找草帽合作!!!!而且路飞那种海贼王等级的任性和无组织无纪律只会惹麻烦的天赋,他都已经领教过了他还是要合作…………

不是死忠脑残饭就是真爱了啊【住口】

无法直视!!!!(*/ω\*)

到时候打完凯多不要舍不得哦~~~【应该不会啦】

其实我希望他们打完凯多再互殴【恶趣味自重】不过这个也应该不会啦……【求尾田三次打脸

其实我也想看红发出来打罗屁股【喂

主要是罗真的最近太逆天了,唐老板现在也完全被吃死了吧!!!

世界上某个神奇的语言里,特拉法尔加一定是"bug"的意思。

如果One Piece是一家演艺娱乐公司的话,特拉法尔加家族大概已经收购了三分之二的股权了吧【够了

=====================最后吐槽两个小萌点===================


草帽家真是开遍伟大航路后宫无敌手啦!!!

有这么萌的船长,船员也一定很萌的啦!!!!!

我也好喜欢你们啦!!!!!!!!!!!!


老烟枪真的这一话被呛得太惨了………………我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这一话罗真的是黑的伸手不见五指。给你好评!!

这种宠溺又得瑟的表情…………真是闹不住!!!o(*////▽////*)q

话说这样截图,单看这个台词还真是蛮浮想联翩的唉~

虽然一直催草帽家的快走,但你自己给小唐留那个口信才是真·唯恐天下不乱啊!


最后关于这个电话虫…………………………………………………………这幅臭屁又得瑟的表情真是得自罗的真传啊………………快点给草帽当家的订做一个啊!都是同盟了,互相揣着对方的电话虫才能更好的联络感情啊!!!

虽然我也觉得这个电话虫好萌来着……

但是你们不觉得有点大叔脸嘛【喂喂】

Room!!!!!!!

评论(6)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