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696-#两年的修行真的深♂不♂可♂测♂呢!#

其实我整整一周都在等zoro对结盟的表态……

其实我整整一周都在等zoro对结盟的表态……

其实我整整一周都在等zoro对结盟的表态……

其实我整整一周都在等zoro对结盟的表态……

其实我整整一周都在等zoro对结盟的表态……

其实我整整一周都在等zoro对结盟的表态……

嘤。

于是这一话简直就是皆大欢喜的过度章啊_(:3」∠)_

这身衣服潮爆了好嘛!!!一穿冬装后,时髦值就刷刷刷的长啊!打完架之后谁帮你挑的衣服啊!是不是还是一开始的那件?或者我觉得是狐火拿树叶变的 ←认清现实の理性派

船长,穿个雪地靴吧,我设身处地联系实际的想了想,觉得脚好冷啊……

已经默默脑补暖脚梗我会随便说吗……

觉得自从罗和草帽结盟后,简直是各种【被】好人啊!

【突然成为好人了呢,罗大】

【突然被小盆友们喜欢了呢,罗大】

【突然被交口称赞了呢,罗大】

再过段日子,你也会成为正义の小天使吗【room

还有就是……我一直觉得黑达斯琪的应该只有我这种cp党。但为啥这一格我觉得连尾田都在黑她……没有漂亮妹子被画的这么崩过啊!简直是在用画人妖”的笔法画着达斯琪啊!尾田一你肿么了,一看到你黑她我突然就不忍心了!

其实这话最大的感想就是——————

桃子你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

呀灭罗哟!!!!!微妙的有种小zoro的感觉!!!!变成人形超级可爱的啊!!!!!!!他和他爹的隐情应该是下一个单元的主线吧,会不会和打四皇扯上关系?

看开点啦罗sama……起码没有让你筷子捅鼻孔嘛………………………… 

罗那种【我被腹黑坑了】的内心OS简直要做成滚动大字幕刷屏了啊!

我知道有很多人萌罗烟罗,我还好吧,大概就是跟看绿黄绿一样的感觉……情敌间惺惺相惜啥的【喂】一直觉得老烟枪超级老好人,就像群众说的【老婆跑了还愿意带孩子】的那种【……】,暗戳戳的一边喝酒一边还要打探罗是不是【利用】草帽做坏事,其实真的是有点在意的哦~~哦~~哦~~~o(*°ω°*)o

罗那种【我被腹黑坑了】的内心OS简直要做成滚动大字幕刷屏了啊!【不要再说一次啊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天使颜恶魔血!!!!!

船长你就是天使颜恶魔血啊啊啊啊啊!!!!

zoro同学友情赞助证据:

啥都不说了,我躺平开始等下周三!!!【喂】


 

 

评论(6)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