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RPS][汤粥]甜汤记忆里的20个片段和一个不能作为秘密的吻

我懒得翻资料核实了……所以大量脑补……纯一人爽的产物……看起来好像短梗合集【挺尸】


================================

01.Tom喜欢偷偷地观察和他合作的演员,你知道,人类总是很有趣的。

02.在拿到Inception剧本之前,TH做了个梦,梦里面有个巨大的挂钟,指针停在8:25那个时刻再也没有动过。后来TH觉得这是个神谕!

03.哦……Joe的眉毛,Tom在内心把他嘲笑惨了,那是人类的眉毛吗!当然只是在内心而已。Tom可是个温柔的甜心,才不会去伤害小文青kid的心!

04.Tom知道JGL和他握手的时候很紧张,Tom快被他看偶像的眼神闪瞎了!当然很快他发现Joe看大部分人都是一副崇拜的眼神,比如上至Leonardo,下至拿着各种器械的道具师……sigh……

05.Leonardo拍卡墙那一幕的时候他才没有故意笑得很大声,还有JGL不要以为你躲在摄像机后面我就没看见你憋笑到内伤的表情!

06.Tom总觉得JGL和Ellen在一起的时候散发的气场很奇特,因为看起来Ellen像是Joe的好兄弟,而Joe看起来像是Ellen的“好闺蜜”。然后Murphy就会在身边以一种papa看自家女儿的语气感叹:“年轻真好啊……”

07.Eames喊Arthur“darling”的时候,Tom看到了属于Joe的目光,这让他的心跳了一下。短促却不容忽视。Tom后来和Nolan一起看片的时候,也发现了Eames眼睛里属于Tom的情绪,这让他警铃大作。而Nolan还很满意地表示要保留这一片段。

好吧,感谢他保留了下来。

08.千万不要让JGL拿到吉他,他可以在喝醉的情况下唱一整夜!然后就会执着的要别上他的小红点,即使他上身光着……

09.让Joe把小红点别在裤子上真的是因为他吵得太大声了,而且还乱打人……不过在Joe第二天脸红着和自己道歉的时候,Tom决定不告诉他自己拍照留念了,以免他更加尴尬。

10.Marion真是一位美人,虽然有时候她看看Joe再看看自己然后露出法国人特有的【内涵丰富却不愿明说】的笑容时,Tom觉得有点毛毛的……哦,但是她依然是一位美丽有趣的女士!

11.和Joe打搏击的感觉不赖,他学的很快而且很灵巧……不过别因为我夸了你几句,我就可以不在乎你偷偷地踩我的脚!

12.Nolan很认真地说:“Tom你不能再胡乱加戏了……”而JGL在一旁笑着捏他的手臂让TH觉得喉咙发紧……

13.每一次装作无心的触碰都是故意的。

14.Tom讨厌Joe所有温柔的纵容和所有无辜的懂装不懂。

15.Tom最讨厌的是不断玩火又怕真的烧起来的自己……

16.Nolan喊卡了,Tom很庆幸最后一场戏不属于Eames和Arthur。所以他可以和JGL一起站在诺兰的身后盯着屏幕发愣。他们肩挨着肩站着,JGL突然伸手过来碰了他一下,Tom扭头去看他,可是他已经跑远了……其实Tom真的很好奇Joe想给传达怎样的目光。

17.“那就别在拍合照的时候看他。”经纪人说的一本正经,“你知道现在fan的眼睛很毒。”

18.【wow!!!EA居然是个大热slash!!!!】TH兴致勃勃地刷着网页,想着要发短信告诉Joe的时候意识到他们从来没有存过对方的号码。

19. hitRECord 安静的躺在收藏夹里。

20. TH知道JGL是个好演员,而且他也是。他们都该为自己骄傲,所以他们都值得走得更远。

 

00.

TH和JGL有且只有一个吻,清浅地就像只是尝了一下对方的温度。那发生在Inception首映礼之后。一个巧妙的空隙,没有记者,没有经纪人,没有其他人,TH遇到了JGL。他就坐在那里,懒洋洋的撑着脑袋,还穿着那身黑色的小西装,胸前别着小红点,头发已经有点耷拉了。JGL不笑的时候整张脸柔和清新的过分。TH走进房间想要离开的时候,JGL已经看见他了。

“hi……”

“hi,kid!”

JGL笑了一下,不自觉地抿了抿嘴,他想要站起来,结果碰翻了水杯,于是手忙脚乱起来。他看起来刚才打了个盹于是有点睡朦朦的,TH忍不住就笑起来,他俯身去帮他捡杯子,JGL抬头说谢谢。他们的嘴唇就那样想擦而过。

就是这样。

但那确实是个吻。两个人愣了一下谁也没说话。

TH把杯子放回到了桌上,而JGL就那样望着他,那真的是一双孩子的眼睛,却可以眨一眨就把什么都藏得好好的。

“Bye啦~”TH笑着冲JGL摆摆手,用他最甜心的笑容。

“Yeah~Bye~"JGL眨了眨眼。

他是Tom Hardy,他是Joseph Gordon Levitt。

即使他们都想重新加深那个吻,但事实上什么都不会发生。

不过这是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的事情,而秘密被第二个人知晓就不能算秘密。

Darling,Goodnight,Goodbye。

: )§  ❤  :oD

 

=================================

最近在写的东西太黄暴,我需要稍微清新一下……

其实最近的心情也不好【惆怅看天】

有谁看出最后的§是表示老湿猕猴桃胡子的,就是我的真心人!【别闹

RPS一时爽,纯属脑补勿当真。

如有雷同……………………………………………………………………………………………………………………………………………………………………………………………………………………………………………………………………………………………………………………………………………………………………那就是老天开眼啊!!!!!!


评论(2)
热度(22)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