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684话

…………其实看完的表情过度大概是:

0v0 →   =皿=   →   = =b  →  *´∀`)*  

真心没啥想多说的【远目】虽然我还是随手截了图【习惯啊习惯

 

Smoke终于帅了,而且明显比维尔戈能打一点,所以你的战力其实飙得过Sanji和Law嘛!!!!所以说大叔都是绩优股!

而且真心是面冷心热的铁血柔情汉啊!嘴上不说什么内心真真是个好长官啊!!!海军现在也站队明确,从这话来看,赤犬妥妥不是啥好鸟了,尾田你敢洗白他……就洗给我看看!

 

关于Sanji我已经……我已经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的心情了………………………………(﹁"﹁)

Sanji作为一个从来只露半张脸有脚毛穿(过)女装通缉令只有他是涂鸦抽象派的悲惨人物【喂】进入HP岛之后,在Law开了逆天挂搞了史无前例的结盟活动(但现在他正在被轮),Zoro吼出了船长主权宣言(别闹),Smoke用一颗铁汉柔情的心感动了万千少女(比如阿姨我),连其他完全不需要出场的超新星都顺带打了个酱油露了点背影侧脸正脸全身的大背景下———————

Sanji他,只是触发了单元NPC(从分散到完整,性别男)、各种路人(死的死活的活,性别男)的爱慕之心,并继续被各种女的嫌弃………………

 

这。是。造。的。什。么。孽。哦!!!!!

尾田你这是要全世界的基达都为黄毛君而鸣响吗?!Sanji你努力的方向完全错了啊!!不管我萌不萌SL都好想吐血啊!!!一群糙汉对着黄毛君表白什么的真的好想笑啊!【喂】

我此刻心情的复杂程度大概类似于:

——当年艾斯被锁了跪在那里群众去救他的某几话

——罗最近被操翻在地的某几格

一种【攻变受】的即视感。_(:3」∠)_

关键是黄毛君你还没被揍好么。

艾玛说真的我要不是Luffy控我现在都有点想萌Zoro总攻了【打醒自己

其实吐槽我就冷静了╮(╯▽╰)╭

 

此外我觉得M给我的娱乐程度不亚于当年的银狐FOX。

这赤裸裸的是JQ的创造者,感情的推进器,第一月老就是你了。你作为一个战斗力只是出来打酱油的(连鸟人妹子都比你能打好么)智商值总是令人堪忧的,科技力已经惨遭过滑铁卢还死命的卖失败产品的boss,居然完成了海贼王最多人物的聚集并一路摧枯拉朽的往一个房间里塞。

我会记得给你送锦旗的【抹泪】

 

最后终于看到了luffy!!!

事实证明萌物总是比较容易吸引萌物不是!

肯定就是武士的儿子了,长得好眼熟啊……艾玛尾田你这个中国文化爱好者!【拇指

 

别说画的还真可爱!总想说:真不愧是父子啊【喂

评论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