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683话

这一话…………在忍受了漫长的停刊后的这一话其实只是个单纯的过度章…………_(:3」∠)_

我们再次喜迎逆天罗被揍翻在地的情节,就好像外挂终于被GM封号了一样,尾田你真的不是在耍他嘛?已经无论怎么看都是在耍他了吧!(PД`q。)


对莫奈没啥好说的,绝对是力量与智慧并存的狠妹子,这一幕简直戳的我心跳!我擦嘞谁去PS一下换个人就是天使梗的配图了好么!!!!

感觉全体boss的福利就是【抱船长】啊!就好像群演有盒饭可以吃,单元boss可以抱一抱船长啊!!!!【虽然我觉得这图人体比例有点问题(﹁"﹁)】


关于草帽团其他人的进度…………好吧,这一话森森的触发了我的【熊孩子恐惧症】,我看的都疼,所以真的小孩子什么的最讨厌了啊,这一边完全不能引发我任何的兴趣啊!!!


索隆同志出现的……唯一的……一格。目测两个人是要杠上了,战力绝对是压倒性的,关键还有小孩子,啊啊啊,想想就很麻烦的样子,莫奈你快点在打架的过程中透露路飞掉下去的【支线任务】情节,然后索隆你当成【主线任务】去完成吧,谢谢!!!


最后,罗又被揍翻在地了【我为什么要说"又"】

唉……【大家都懂的叹气声】

我知道这一格可以凑出多少罗受的cp,唉……就这样吧,爱谁谁【喂喂喂

其实我最想哭泣着吐槽的是:

为神马这种大放异彩炸气场的时刻,斯摩格你的脸看起来一。点。都。不。帅!!!!!!!!

总觉得好像还是达斯琪内在的感觉啊!!!脸画的好嫩好奇怪啊!!!尾田你休刊的时候技能退化了阿喂!!!!

罗没有了帽子也变得不像罗了!!所以罗的本体是斑点帽吗!!!!!【自重

接下来就是这边PK了吧,斯摩格应该可以打个半斤八两,如果这样的话,那他的战斗力岂不是高过黄毛君……喂,黄毛君,在攻君排位被刷掉的现在,连战力排位都要惨遭刷分嘛!尾田你是有多埋汰Mr.王子啊!!!

总结:

这一话我看的好纠结……………………

评论(3)
热度(186)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