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全CP]做什么还不是因为有爱啊!

 
 
死命的戳了上面! 
这是姐姐我亲手做的哟~这满满的可都是爱啊!是爱啊!你们明白吗!我做的其实可血泪了!【喂】 
 
于是依次是OP,银他妈,闪灵二人组,WA和SD。。。 
大热的作品冷CP,大热的CP冷作品啊!我到底是个多cult的存在啊![face02] 
 
比较没节操的在SD那里犹豫了很久,仙花OR流花,that is a question~ 
不过最后还是流花啦,大概觉得只有傻孩子和傻孩子才能天长地久一点。而前四对在我看来都是那种“直到我们把死亡分开”的亡命CP,那么仙道彰大概不是一个可以为爱而不顾一切的家伙。╮(╯▽╰)╭ 
 
爱上一个男人不可怕,可怕的是爱上一大帮子男人啊,姐妹们! 
 
感谢半月的PS教学,后来文字的我自己搞懂了,对不起,我好得意啊,灭哈哈哈哈~~[face29] 
 
其实也很想做法英露中的啊,监狱兔的啦,三次元的啦,以及嗯哼的~但是找图好麻烦啊~╮(╯_╰)╭ 

2010-12-12

评论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