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王终于也闪瞎了我的狗眼

虽然这一周尾田同学还是没有很勤奋。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到过去的一次18张啊~~~

但是剧情倒是越来越腐了~XD【喂】

于是最近尾田一你是多么专心的在推兄弟啊啊啊!!

你让我这个ZL死忠情何以堪!【把你那陶醉的表情收起来再说这种话!】

看的是汉化简版,等到熊猫出来了,还要再燃一次!!

 
 

 
 
哥哥自从放出来后,终于攻了。而且一出来就迫不及待的做这种宣言!说真的,哥哥被拷着的时候,真是,简直就是一个小弱受的表情,让姐姐看的很无奈~难道海楼石手铐把你攻的灵魂也拷住了吗?哥哥你给我振作一点! 

 
 
哥哥,我知道你憋这句话憋了很久了~~看到冰能力者青雉出来的时候,你真是比谁都兴奋!【大雾】 
 
保护那个词说得真是顺流!!【茶】 
 
 

 
 
 
大家对这个动作熟悉咩? 
 
又见背靠背啊背靠背,每一对JQ的基友战友都要摆一摆这个pose。 
 
金刚狼和他哥摆过,【电影版】 
 
银桂两只摆过, 
 
其实zoro和luffy也摆过。。。。 
 
这个动作已经是标杆了! 
 
 

 
 
唯恐天下不乱……啊,不是,是唯恐不够闪的白胡子众人。 
 
我知道你们很挺你们队长,但是你们太狗仔了!!! 
 
========================== 
 
按照尾田一一开始放出的口风,过年应该就可以把这个事件结束掉了。期待草帽团的回归。 
 
老爹他,我估计,大概撑不过了。。。 _(:3」∠)_

 

2010-01-28

评论(2)
热度(170)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