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搞了一发邪教粮。

虽然官方打脸很快……◔_◔

我吃他俩粮食向【。车就算了,还真吃不下【喂

——或者你们开给我看【喂喂喂喂喂喂


================================

顺便我知道幻城就是原////罪。

刷幻城就是政//////治不正确,我懂的。

【好孩子不要学。】

妈的耀客自己还道具抄袭也是日了◔_◔ 【你们财务最好查下账我讲真

支持一切抵制抄袭的行为,希望以郭四为代表的不尊重原创知识产权的行为早日在网络和现实中绝迹,希望我国法/////律/////法////规日趋完善,方便快乐你我他。

将来我要是爬上去有机会促进这项事业我会尽力的大家可以祝福下我【喂

以后有类似维权行为能捐钱我肯定捐钱。

但因为马老师我还是要忍不住搞搞的……

他作为一名演员他已对得起他的工作,而且表现让我很满意色心大动

我还等着另一个原罪产物上线想吃拉郎呢【ry

人话:看不惯也别跟我BB。你走。

评论(16)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