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744:我们仍未知道传说中的二大舅子到底有多黑



虽然这一话的下周会休刊,下下周也还是会休刊……但是这一周的确是充满爆炸性信息的一周……太特么丧心病狂了!太特么臭不要脸了!!太特么只闻新人笑,哪闻旧人哭了!

PS:此篇吐槽all路倾向严重,各种私货出没,刨坟挖尸不保证,恶搞满点。慎。

 

先挑基本没意外的乌索普线来说。

恭喜God·乌索普八千部下get成功!将来可以期待乌索普VS巴基两个狗屎运帝的战争吗!

在众攻君斗得你死我活不择手段的当下,请大家关注肉脚攻。肉脚攻,是你节操的依伴,肉脚攻,是你心灵的港湾,再也不会有什么漫天飞舞的情敌绯闻了,再也不会傲娇耍酷让船长跑来跑去瞎操心了,肉脚攻,你忠诚的选择,肉脚攻,居家旅行的良伴。

请大家投路飞的好玩伴,狙击王,乌索兰度一票,谢谢。

————————什么鬼啦!(╯°□°)╯︵ ┻━┻

总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快点干掉工厂吧,现在也就你们这一茬是在认真做事的了。


○○○


接下来,我们聊一聊长期掉线的山治组。

………………

………………

………………

………………

哎。算了。



○○○


接下来,就是本周的大热门!!!!!!

——————————妈蛋!!!!!!!!

这他妈就叫帅、裂、苍、穹!!!!!!



真不是我花痴抱大腿,仔细看一下萨波抢夺烧烧果实的全过程,一气呵成毫无停顿,端的就是强取豪夺,端的就是爱抢抢不抢滚的节奏。遥想当年萨波还只是个缺颗牙的贵族小少爷,拉扯着爱哭鬼弟弟, 顺带跟着一个中二症在治疗恢复期的雀斑小帅哥一起当恶党,小打小闹的最高级别也就是离家出个走,江湖拜个把,顺便制定下童养媳的养成攻略,在经过现实的无情捶打后,如果以前抢东西的萨波小朋友还依托合作战术和三十六脚底抹油大法的话,现在萨波总参谋长的抢夺战术是这样的——————————


【眼里……】。

【……屌得……】



【……没有其他人】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萨波哪里还有什战术,根本就是【简单粗暴直接碾压】地就获胜了。

前些日子百家争鸣地猜竞技场大赛白热化将要拉长战线的大家还好嘛!!!脸打的痛吗!!!以为明哥手下那个走印第安原住民风的家伙可以撑一段时间的家伙你们气哭了吗!!!举起手来让我看见你们好么!_(:3」∠)_但是不要伤心,我的朋友们(喂)还有人的脸被打的更痛,比如我——————

妈蛋!

你们知道劳资为了思考烧烧果实的归属想了多少虐心虐身感人肺腑生离死别恶心死人不偿命的梗嘛!!!!烧烧果实这么个自带回忆杀buff的物品,他的绑定拾取难道不应该一波三折扣人心弦嘛!!!我还期待着路飞摸摸烧烧果实说点什么呢!

最后,他的下场其实是这样的————



二哥你这是吃鸡腿吗!!!!!

二哥你吃之前给人点心理准备好么!!!!

说好的追忆的泪花呢!!!说好的转瞬而逝的回忆杀呢!!!!二哥你这是打到一半饿了解个馋嘛!!!二哥你为什么还要嫌弃味道啊!!!!

二哥你这么打对门CP的脸我都替她们心疼好么!!!

结果合着只有在见到路小飞弟弟的时候温情了一把,现在完全就是无所谓脸啊!!!

二哥你藏的太深了!!!!

二哥我真是看错你了!!!!

二哥我人仰马翻地给你点个赞!【喂

其实我觉得萨波现在吃不吃果实真的无所谓,老实说他那么牛逼的身手,武装色已经见识了,这么想来霸气运用问题不大,吃了恶魔果实到时候不能游泳其实反而是个拖累。结果完全没想的就吃了,虽然也有怕再被别人抢走不如自己吃了算了以策万全的考量(大爷啊你这么牛逼谁还能抢你啊),但在那一刻,我的脑内只划过这么一个梗——————

【他能给你的我都能给你,他给不了你的我也能给你。】

妹啊,你让艾斯看着你是看你这个嘛!!!

你当心被鬼压床啊二哥……

当吃下果实的那一刻。

伟大航路上响起低沉的钟鸣,巨石滚落,尘土飞扬,大地震颤,应和着众人内心的轰鸣。

那一刻。

伟大航路第一弟控交接仪式正式结束。

————————————∑什么鬼!

其实最想吐槽的是,萨波吃完果实就急着换衣服,你这么明显的摆造型准备骗谁啊!!!!虽然大家都在高叫着萨波的发型,但对于我这个已经在欧美圈见识了村口的王师傅各种大手笔波浪头的人类来说,萨波的卷发狂气十足,加上脸上的伤疤,吾辈觉得十分受用。

这年头,要想重拾旧爱就要去烫头你们懂不懂!!!!!

这年头,情侣疤就是伟大航路最流行的纹身你们懂不懂!!!

橡皮船长全身上下一共就两个疤,大家都瓜分的差不多了好么!!!不同的人,搞在不同的位置,左右差异表示天作之合,同在一边表示心心相印,都在脸上那是夫妻相,都在胸口那是肉体的契合,又在脸上又在胸口那是——————————傻缺【。请大家不要学某位机械控(ry


通常情况下,一个人的出场应该是要进行自我介绍。

我从没见过一个霸气角色的自我介绍是以介绍自己无血缘亲戚开场,以谈论那位无血缘亲戚结束的。革命军绝对比海贼更博眼球好么!!为什么革命军被一笔带过了啊!!!总参谋长阁下你的职业操守呢!!!这么举世瞩目的时刻,不抓紧时间打招兵广告就算了,为什么完全是一副宣誓主权的氛围啊!!!你这么屌到歪重点你义兄弟知道吗!!你老板知道吗!!!!

萨波这一格简直信息量爆棚。

1.之前你们都很口水的路西是很牛逼滴~——但他是我弟弟。

2.请多关照。——你不关照我弟弟我就关照你,你老关照我弟弟我更加会关照你。

3.我是革命军总参谋长。——我是路飞他哥。

4.路飞那家伙人不错吧?他真是一点都没变。————因为我们认识很久了所以我知道,因为他是我弟弟啊。

萨波,这个时候我只想说一句话:

ACE IS WATCHING YOU!

在这里顺便吐槽下,即使当了革命党,天生的贵族气质依旧难以掩盖,这种低头仿若邀请人家姑娘跳舞的优雅躬身,实际上只是为了让人家姑娘帮自己戴帽子。这种贵族属性是嵌在天赋技能里的,概括来说就是————懒得动手,依旧很帅。

_(:3」∠)_ 人帅了不起咯!

了不起,真的了不起。(゚∀゚≡゚∀゚)

伟大航路那么多攻君,只有萨波是真·官方认证啊!!!

阿流说这么心机深沉的给未来岳父送礼实在太卧槽了。

我说,能在这里提一下真·岳父已经是在送礼了好么。

给路飞的真爸爸多拉格点个蜡,养孩子不容易,抚养权一定要抓牢啊……出场机会什么的真的不要太往心里去,历史经验告诉我们,伟大航路的爹都是不好做的,你看看艾斯他爹,你看看你,再看看你爹,一路保重。


不管怎么说,二哥今夜,已经登上了崭新的制霸点。


○○○


最后我们聊一聊特拉法尔加·傲娇·线。

能让船长这么挂心的人真的不多啦,罗你要知足啊知足!!!【猛拍肩膀】

且行且珍惜。


罗你这别别扭扭的小媳妇语气…………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觉得即使二哥在外面刷制霸场,罗在这边占尽了便宜呢!!!船长这种重点死光星人打到现在居然还记得第一目的是来救你,你难道不觉得简直是神迹嘛!!!!!

你个【起不来】的家伙居然还傲娇!居然还傲娇!!!你参加北海同乡会的时候难道没有和厨子亲切交流嘛!!过分傲娇是没有好下场的,你的老乡已经掉线很久了…………

虽然一直在那里说解散离婚,结果还是不断把同盟挂在嘴边,orz。这点拧巴劲儿简直和老唐如出一辙。



作为一直很希望看到罗能亲手捅路飞一刀这种反转情节的我来说,即使看到这样的擦边球也已经觉得很满足了【嘤!

这种喊话简直是在自竖【被攻略】flag。救命啦!!!这种老梗连耽美小说都不敢写了吧!!!罗你这是拿错剧本了吗!

sigh……那咱们说好啦!解开了立刻要和草帽当家的开打哦,谁不打谁是妻奴好么!


目前的形势就是比卡回来了,那么估计索隆那边跟丢了,所以也许老唐实施鸟笼计划的时候,索隆可能会来汇合。

噗,真的能成全我【索罗路三强合作同一场景】的野望嘛!!!!

好想看他们一边和老唐打一边索隆和罗互相呛声而路飞还完全无意识地被路过的二哥给拐走的桥段啊!!!【脑洞太大

顺便我想说鸟笼计划不会是把谁谁谁关一起啥的吧,一般小说里孤男寡女被困一密室通常是为了……咳咳……走大家都懂的情感线【住口


话说看完这一话总觉得这只企鹅的表情就是尾田大神本人的表情。

——————讨厌啦,一不小心又把大家玩弄于股掌之中啦,唔噗!


………………对于这样的作者,我只想说一句话: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深井冰结束】





评论(23)
热度(6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