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2017年度屁咧咧的总结

年底最后几天实在是什么都不想干,就算是空着也在放空。

想了想,就搞搞总结吧,毕竟总结我已经窗了3年了【。

随便写写。

最好别看。

--------------------------------------------------------------------

☆ 只算2017年1月1日起开的稿,今年码字总计124047字。

已经网上发过的是87738字。

……太低了【。还有很多是坑【。

翻自己文档的时候,觉得自己仿佛失忆,真的完全想不起来,比如有很神奇的一篇:


没啦!!!!!!

就这么多!!!!!!!!!!!

一个仿佛是小学生周记作文的题目和一句仿佛是pwp文的开头,就没啦!!!

什么玩意儿??????????????话说这是第一年窗了路小飞的生贺。

习惯就好【喂


还有比如这个:

厉害厉害厉害。

我居然还写过【路虎】这样的车!还黑色!!一看就很骚!!!

因为完全忘记这玩意儿了,所以决定当别人的腿肉(喂自己)吃。

然后发现是坑【。

而且内容很羞耻【【。

看了一段我就决定关了吧【【【。

居然是【】视角,我当时脑子什么毛病?果然是因为视角问题才坑了啊!


觉得今年写的最好的一篇……《方外画圆》

绝了你知道吗!我都没想到我可以写完,好像一两天就搞定了!

主要我之前没写过这种聊斋系的,关键是1w字没到开了多少次车你们港!

这是飞跃你们造吗【喂喂

当时还是脑热小邪教的时候,居然突然写草虎,仿佛是grassking上身的指引【放屁

——然后我就连着倒霉了两天【【【【【【【x

没下次了,老李。


☆ 除了码字算产出,随便PP图的就算了吧,今年完全没像过去一样练习什么作图,之前一直说要自学AI其实也没有【。

怎么讲,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初中班主任语气



☆ 今年可以稍微炫耀下的就是点了“剪刀手”的新技能点。( *・ω・)✄

话说会点的初衷还是很久很久以前(……)听到别人爆料说狗虎要上快本!

“啊,我吃这对!!!他们要真上了我就学剪视频!”

——然后他俩居然真上了!

——然后他俩居然还合作了北鼻2!!

——然而至今我的狗虎产出为

厉害厉害,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亲妈语气

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算剪的视频是【2017年5月25日】小邪教的神奇侠侣。

也是我目前点击率最高的一个。

不懂【。

那剪的什么玩意儿?我其实就是为了熟悉下软件随手拼了几个画面。

不懂为啥那么多人看【。

我今年剪的最喜欢的……可能应该大约是……《海上玲珑城》

其实我觉得就我现在的档次没什么好谈喜欢不喜欢的,新手村里打转而已,感谢大家给我操的热度O<---<

说海上玲珑城是因为我觉得以我当时的技术,我居然有耐心剪那么长,而且其实之后看看感觉还可以,情节也很酸爽啊,大家是因为【】还是因为【】嫌弃它呢?

不好多想!


当然如果你们是因为我做的低俗表情包封面嫌弃那个频,我只能说——

群众真是没有幽默感,配不上我的表情包【爆!



不过我真的很佩服国产圈的剪刀手,我觉得有些剧我一遍都看不下去,他们还要看好几遍去砍柴,还能化腐朽为神奇,你们真的rnb了。

我觉得我看了几遍幻城,都对我造成永久脑损伤了好吗?


☆今年的看书……

额…………

论原耽的确是看了不少,然而只是为了脑替爽爽的cpy文学并不会让我多么有长进【。

今年意外地痴迷近现代背景的小说,严歌苓、白先勇、张爱玲都看了点,其实各有各的好,都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然后我把有限的精力无限浪费在了垃圾cpy文学上。

啊,cpy文学的确让我快乐(PД`q。)


☆ 喜欢马二【居然】都快满2年了,我怎么还没爬呢【喂

很坦然的说,他本人真的除了肉体,其他别说只让我不喜欢,是能挑毛病骂的都一大堆一大堆,但正是因为真的很喜欢他了吧,才会有“生气”的情绪,其他人,他好也好,不好也好,我真觉得和我没啥关系:

“关我屁事哦。”

——我本就是个很冷漠的人。

特别是今年遇到了一帮聊得来的同好,饿还是饿的【重音】,但真的很开心了,老实说我很怀疑要是一直没找到同好我还会不会继续萌马二,毕竟我真的不是纯粉,我也不是永动机,搞不好一直没人和我逼逼叨叨,我就真的冷了,现在搞不好也有新墙头了,也不失为一种良性发展。

但做人,特别是我这个年纪了,不能再沉迷于假设了。

遇到了的,接受了的,欢喜了的,就是最好的了。


总体说来,我今年对自己其实是极度失望的一年。

特别是不断重复浪费时间的周末让我很自我唾弃(怎么就那么喜欢睡觉呢我)

我其实写了总结从来不看,功成名就才有回忆往昔的资格,如果陷在泥沼里止步不前,回首往昔又能怎么样呢?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个自律性很差的人,已经不单单是一个拖延症就能圆过去的借口了。哇我居然现在也要定三个闹钟才能起床了,以前真的从来不的。

随着年龄增长会越发缅怀青春的人,一定是因为随着年龄增长越发难以抗拒惰性并很难自我欺骗的人,打破自己的舒适区需要的不仅是很强的精神力,也需要肉体力量支持。


Anyway,毕竟要怀抱希望,希望明年的自己会更好。比如减个肥什么的。

Anyway,不主动强迫自己改变,希望也就是个屁啦。


2017年,我到底是不喜欢你的,但并不是你的错。


评论(6)
热度(23)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