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909-924:遍地开花的和之国幕壹(索路篇)

注:本期有部分是gif图和彩色字排版,建议选择石墨平台获得最佳阅读效果。

【石墨链接】

另附上系列的其他篇:

  〼 基 路 篇     

  〼 罗 路 篇     

  〼 艾 路 篇     



关于和之国的索路,其实之前已经写过一篇:

[吐槽] 海贼912:尾田霸霸指的婚果然非同凡响

这次就做个补充……

有小可爱和我说很希望看到索隆斩龙,但其实索隆早就斩过一次龙了呀:

还斩得很开心呢,毕竟是给船(lao)长(po)打的。

能看到冷面酷哥索大隆头上冒弧线真的很难得,10次,9.9次是和路飞有关系。

唉……他是真的很宠他,我tm也是服了。

我发现尾田每次搞新cp前一定会刷一发索路,当年冰火岛初期就是索路满满,都不知道该说他是对初恋组念念不忘还是足够残忍了——only是不可能only的,哥哥,同盟,狱友,一个都不能放过。但我回顾一下924话,索路的确是糖最多的,真妥妥的尾田心头一号儿婿。


#912之后比较大的索路糖就是#921的Jump的官宣封面了:


二代鬼彻真是大嫂的饰品装备了233333333

凯多仿佛神父这站位我真的笑死!

尾田的boss上封面每次都会充当推cp的背景板。

不过尾田画索路上封也不是第一次,之前有过这样的:

他俩还各有一个Q版,可以说尾田搞的很有排面了。


然后他俩一起的涂鸦也有,比如这次海贼的中国展,首站深圳,尾田画的居然是索路双人:

这个我真的超级意外,因为我一开始以为第一站是路飞单人大头,但是来我朝第一发就是索路,实在是太!!!而且还不是单纯的大头,居然是这种互动性很强的画面。

索隆居然给路飞端着蒸笼(??)让他夹包子(??)吃!索隆手里没筷子,嘴巴却鼓鼓的,所以路飞夹了除了给自己吃,还特么夹给索隆吃吗???这是什么酸臭的约会场景???

你俩是来深圳双人游咩!

我之前就说过索隆可能是OP正篇里唯一享受过船长喂饭待遇的人。

妹想到!!!尾田还又画了一次!!!他推初恋组真的用尽全力了!

然后东京塔2周年也有画过啦,不过这个是按照草帽团顺序来的,不知道中国展下一站是谁和谁,会是怎样的互动。


#912索路汇合后,就开始了一段不短的同行,看起来仿佛是索路大和行的什么家庭组团旅游节目,前基德同盟,现凯多部下的霍金斯那一阶段的全程视角记录如下:

也不知道索路抱抱他是没看见,还是看见了实在不好意思走出去讲话……

以为是开始打架,没想到索路跟你是打架,他们互相是打!情!骂!俏!!

霍金斯不需要会塔罗牌占卜都看的出索路两人结伴同游的甜腻氛围,还带崽。

打情骂俏正式开始。

“不给不给~~~”

太撒娇了吧,五皇同志!!!!你去哪儿学会了这说话叠字的技能,好嗲哦,还好和服比较宽松,索隆还是能够hold住的!

索路这两个人非法入侵者,苦口婆心警告,不听。

开打了,在那里一个要看刀,一个不肯给的耍花腔,一转头,姓罗罗诺亚的砍你根本毫不手软,姓蒙奇的还要在旁边叫好,霍金斯也是日了狗了。

霍金斯:刚才不肯给你刀看,还把刀鞘扔出去了,你砍完我,居然还把刀鞘捡回去了,你捡回去也就算了,还把刀鞘给他扔回去……

咋地?

怕他不会用刀还没刀鞘砍伤自己啊?

你是属狗的吗?(内心碎碎念3万字)

所以没有无缘无故的仇恨,稻草人之后搞你俩真是不冤!

那个时候索隆肯定不知道这个钉子是海楼石,也就是普通的钉子而已。虽然路飞怕尖锐的东西,但是他有霸气啊。然而索隆还是冲上去亲自挡了。

其实古早的剧场版就有,肉脚boss拿锋利羽毛袭击路飞,索隆替他挡结果被boss抓走的情节(剧场版真是不让我索隆好过),好了嘛,现在尾田亲自在正篇画了——管你躲不躲得掉钉子,反正我是要替你挡的!

【尾田,你到底买了多少同人本,怕不是还下场出了

之后,霍金斯嘴上说:就没再追了。

毕竟真的太闪了,出这次工生命有危险不说,眼睛疼也不知道能不能报工伤,我看凯多是不会给他们买五险一金的!

反正这场索路VS霍金斯的战役,全程给我一种这样的既视感:


霍金斯:社会社会,我溜了,去监狱给基德讲笑话!(然而路飞先一步去了,噗嗤)


在这之后,索隆开始疯狂的展现自己凭本事母胎solo的天赋基因。

我告诉你索隆,个子高的女孩纸最讨厌别人说她高。

而且他手臂搁人家妹子腿上真是毫无波动,内心一片澄澈——“真是个迟钝的男人。”(by雷利)

之后在#915话也是特别耿直(母胎solo~♬)虽然是真的遮不住,但是拒绝的也太不留情面了【。

妹子被抓也不管。(母胎solo~♪)

索隆,说实在的,你砍的很多人和裸男有区别吗,你连鼻屎都砍过了耶!【喂

都是一起打架的伙伴了……你还记得人家小菊刚才给你包扎了吗?(母胎solo~♫)

说真的就是因为索隆这么对小菊,居然有很多人说小菊是男的,然后因为赤鞘九【侠】还给坐实了!

天地良心,索隆除了对路飞比较主动积极外,对其他人都很酷,这跟对方是男是女真的没有关系。

而且索隆也不是故意不待见妹子,他只是不待见小菊有所隐瞒而已。

有所隐瞒 → 在骗路飞  → 对路飞不好  → 我锁定你了。

牧羊犬看羊羔都没他这么卖力的,狼从旁边溜达过去都不行的!

索隆的人脸识别判定机制是:路飞、敌人、其他。

大部分时候可以简化成:路飞、其他。

顺便这个时候,路飞又开始了!

我发现他真的特别喜欢跟索隆分享各自的见闻。当时2年后相遇去鱼人岛上那么多人,尾田只画了路飞问索隆2年间的事。

关键路飞问了索隆就会老老实实说,不知道他会不会告诉路飞自己当初刚知道顶上事件的时候,当着鹰眼的面,抱一块木板也要去找路飞的事呢?

大概是不会的吧,毕竟索隆也有很多事情没有告诉路飞,他放弃自己野心和大熊换命没有告诉路飞,他默默记住每个厉害的人物以免将来成了敌人也没有告诉路飞,他其实很宠他,很惯着他,可索隆什么都没有主动说过。

他只有在路飞想开篝火晚会的时候去找木材,他想吃什么的时候就和他一起斩龙捉鱼。

毕竟未来的世界第一的大剑豪,就是要陪在未来的海贼王身边的。



这妈就是爱啊!!!比海楼石还真!!!!!

咦等一下?

这一段不是讲索隆母胎solo凭本事单身吗?

也没差啦,反正我看他是还没办了自己的船(lao)长(po)的,怕是还在梦里告白模拟呢。

话说索隆两个一起坐在相合伞下啊,不是应该接吻吗?【好了,你不要再屁了,那个是槲寄生】

之后又开始给船长挡随便什么飞过来的东西,真是滴水不漏好大副,我怕索隆再这样挡下去,以后别人给路飞飞情书,也会被他顺手一劈两半【也没什么不好

从VOL.8到#914:

索隆对于路飞这种抓了什么就走的行为模式已经完全习惯了,现在他也可以直接抓上去跟着走了,为了不和路飞拆队,索隆这里真的努力了!

 

能保持组队的阿索真的很开心,看弧线,路飞一边喊,索隆还一边拿刀敲肩膀,真是足足的浪人剑客的架势。

然而组队归组队,仿佛也只是和路飞两人的组队。

路飞说什么就是什么。

从来如此,↑↑↑然后这里索隆第一次开了罗生门劈火车。

真的太惯着了,除非那事儿对路飞不好才不听。

即使想看刀,也不会去抢,二代鬼彻真是大哥心甘情愿给大嫂当腰部挂件的啊!

要不然哪来两人一起拿到拍官宣照片。

用一样的刀才是情侣刀,两刀交叉,四舍五入,就是同心结了【喂

我真的忍不住缓缓吐出【绝、世、忠、犬】四个字……



而且这里有一点很绝:

小菊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自己叫【小】菊。

索隆就因为人家长得高,直接把【小】字给去了,他是真的很绝啊!

温柔值只有10ml全部输给路飞了吗?

就这样,一路狂刷忠犬值的索隆,还是被同类(放屁)给坑害了。

这的确不能怪索隆,是索隆自己从狗上掉下去的吗?

不是。

明明是尾田为了开始搞基路踹索隆下狗的啊!!!

——不愧是亲生的岳丈!!!

等到索隆再听到路飞的消息……

人都已经被打包送到基德床上,不是,是隔壁监狱去了……

不过没关系。

尾田马上也会强迫罗下车的【x





评论(42)
热度(6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