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909-924:遍地开花的和之国幕壹(罗路篇)

注:本期有部分是gif图和彩色字排版,建议选择石墨平台获得最佳阅读效果。

【石墨链接】

另附上系列的其他篇:

  〼 基 路 篇     

  〼 索 路 篇     

  〼 艾 路 篇     



阿罗啊~~~阿罗~~~~

曾经也是个拽得二五八万的bug。

现在路飞还是那只闹腾的小鸡仔,罗已经从隔壁偷鸡的狐狸成为老母鸡了。

啊,你在挥舞什么?是隐形的鸡翅膀,在保护不听话的小鸡。


曾经的曾经,罗是这样的:

拍卖会上主动搭讪——虽然路飞注意点是熊

名头也是很响的——虽然路飞还是比较在意熊

话说我路这个开衫一年四季不扣扣子隐形福利真是不得了,明明跟着哥哥当小豆丁的时候还是全包小背心,刚出海的时候背心扣子都是扣好的(不信去看第1卷)。艾斯出海的时候自己穿的也很严实,两年后也是不行了,露的比弟弟还多。怕就是阿拉巴斯坦见过面后,弟弟的审美就跟着开始外放。

啧,没便宜哥哥,都便宜了外面的狼(和家里的狼)。

顶上战争之后成了路飞的救命恩人——虽然面对自由泳过来的岳父3.0罗还是选择先溜了溜了

冰火岛上截胡了等了两年的老烟枪——还把他八块腹肌的身体变走了


风水轮流转啊,他差不多也该要现世报了【喂

自从和路飞结盟打完老唐之后,罗就硬不起来了。

不是说“小罗”硬不起来【他一个手术果实能力者没这个问题换diao都可以惹【喂】


罗:不是和我同盟吗?你为什么不问问我意见,又去外面认识奇怪的人?

路飞:那你同意吗?

罗:我当然是同意的……

      哇!罗你这夫纲我看是正不起来了,不如躺下享(cheng)受路飞的闹腾吧


然后从和毛皮族、武士们结盟开始,罗基本就彻底管不住路飞了……

罗:才不是!!是结婚的意思!!!

即使再不开心(你看你看他那握紧的小拳头和耷拉的嘴角),罗也还是送路飞去救自己的老乡了【你俩真是毫无同乡情谊

我发现红心海贼团的船员真的都很喜欢路飞,这么可爱的压船夫人整个伟大航路怕是都找不到第二个了吧(゚∀゚≡゚∀゚)【然而他的家族&船员都是比你们船长还要鬼的恶鬼【。


客观来说,路飞还没来和之国前,罗还是很悠闲的。

大家都在搞潜伏干兼职,他和索隆明显都很不务正业【正牌老攻们就是了不起啊

他和基德真的一个毛病,手下人来汇报,他俩永远第一时间抓路飞这个【重点】

「草帽来和之国了?」

——罗是真的很激动吧,都不喊当家的了。

「他怎么不先来找我?」

——怎么找你惹!你这不正翘着二郎腿晒太阳呢吗!(哇,他真的好悠闲=3)

罗这一身大花色的和服我是很震惊的!

毕竟他在冰火岛的品味堪称惨不忍睹的OP穿衣界男士之中的 Fashion Top!

万万没想到来了和之国居然走中年人梅开二度的明骚风:

他满身纹身已经很花了,穿和服本来一身黑加暗绣可以特别的大佬范,结果和服上也满花

关键是他老戴绒帽子我真的很担心他的发际线啊,年纪也不大为什么那么注重头部保暖啊阿罗!难怪他说自己体力不行,这是真的有点虚啊【您可是个医生哪!

你知道路飞身边除了你老乡,都是体力狂人吗?

你这以后参加追路马拉松可怎么办,你也没有开屠宰场N连的体力吧【好吧我又想远了

不过罗救路飞的体力就像海绵体里的[哔——],挤挤总会有的。#深夜成人玩笑#

罗一开始听说索路去闯祸了,就变装去找他们。

——为了隐藏身份,这样的装扮真是出人意料地,扎眼!

这和白天穿夜行衣有什么区别!!!!!

在不久的将来,罗面对的惨况配合这个头盔仿佛在实力cos这张表情包↓↓↓:


不过罗其实也挺不着调的,打架显示的能力和纹身本质上也很难隐藏吧。

和路飞他们直接开整也没太大区别……

霍金斯真的被搞怕了,看你们每个人都觉得是来和之国情侣双人游的……

他怕霍金斯泄露,所以想让他消失,但真的打起来又坦言并不想杀人,不是他真的狡诈非常说谎不打草稿,就是罗也挺空手套白狼,本质走一步看一步。

正打着呢索路两个就开宝船过来了生怕别人不知道。

索隆那吼的,堪比八府巡按下乡【喂

我觉得索隆这里真的太呛罗了,脸上仿佛写着——

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喊特拉仔,他之前都是跟着路飞喊的。

骂着路飞吵死了,自己急的头上冒汗,不想路飞再哭又想知道为什么。

索隆有时候是真的很笨拙惹。

【特拉仔】本来是路飞对罗的专属称呼,索路两个把事情闹大了,罗找上门索隆这么喊真的太挑衅了,愣生生抢别人的心动特权。

而且罗上了宝船直接找索隆算账,也太忽视真·罪魁祸首了吧!

你这么双标,也不要怪之后你的北海老乡双标你——

所有恋爱中的混蛋为什么永远都在第一时间忽略罪魁祸首啦!

 居然连乔巴都知道【肯定是路飞】,这么多年看各路人马对路飞的宠惯都习惯了吧!

是啦成年人类的世界就是这么赤裸裸! 赤裸裸!!!


说起来索隆对罗跟着他们本来也不算太开心

——也不叫不开心,大概和看路飞带薇薇回来一样的心情吧

——反正他迟早要滚的

【然而至今没有

【马上三船长都凑齐了,3缺1打麻将吗阿索

【尾田也是个狠人,66

说来也挺巧的,路飞告诉同伴和罗结盟这件事的时候,双壁居然都不在。

所以索隆你对他俩一起打架就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吗?!

而且为什么要那么不客气地去问乌索普!

路飞就在旁边哎!根本心里有了预判但找软柿子捏!【乌神,惨!

【其实所有人都在逃避当那个告诉索隆既成事实的人吧,是这样吗?

有作战计划他也完全不知道。

所以乌索普你刚才跟索隆到底是怎么介绍罗路同盟的?

Yo,bro,路飞又多了个后宫挂件,AKA,特拉仔,Take it easy,bye~

这样???

所以其实乌神也还是没有怎么讲的样子。

最后还是让那个唯一不会被眼神必杀的人讲了。

世间明白人何其多。

尾田33要开的后宫没人可以阻止【不

      真·船副(第一儿婿)的冷漠【。

明明前几格听说组同盟打四皇还是这样的高兴脸。

路飞笑嘻嘻地介绍了下特拉仔就开始持续的不高兴脸。

哇,真的很迷啊……

果然是在不高兴【特拉仔】这个称呼吧。

但是后来路飞收竞技场5600的时候索隆就非常开心。

所以咯,收儿子 可以,收xx就不太爽——是情敌的敏锐吧,啧啧啧!


【索式冷漠三连 ˊ_>ˋ】

后续开始作战两人也没啥交流……

真的绝了啊,想下当初德岛一左一右被路飞夹着跳城墙的时候也是各说各的。



索隆跟罗最大的交流——

就是满身酒气的,膈应他!!


所以罗这次真是被逼急了,但不骂路飞骂的还是索隆

关键他找的这个由头,很明显从索隆被通缉就想骂了。

然而在路飞进入和之国前,罗其实在——晒太阳

结果现在的动静90%吧是路飞的原因,罗是又出来打霍金斯,又过来骂索隆。


之后,路飞当着罗的面送吃送水,再过来和他打招呼的时候:

罗又哑炮了。

话说,同样是久别重逢,尾田心里还是有点阶梯的:

罗:你怎么不抱抱我呢?

路飞:怕你体力不行扛不动【喂喂喂喂喂

其实路飞这个飞扑是从狛犬身上跳下来的,重力加速度,路飞如果从船上跳下来也来这么一下,我觉得罗还真不一定行

罗哑炮之后,语重心长,对路飞循循善诱,可歌可泣……

索隆也来语重心长,循循善诱……

罗:∑你死开吧。

两个剑客,走出去都是横着来的人物,对一个小橡皮人,重话都说不出一个字。

怎么讲:爱情~让人受尽委屈~♪

也难怪霍金斯看你们就像是出来怜恋爱ING的!


罗其实不是什么傲娇人设。

你看他偷吃的真的毫无心理波动,路飞没来前过的不挨饿不干活看别人受苦也毫无心理负担。

本质上来说他其实也没有要拯救和之国的责任感,说到底他就是被路飞拖着来的。

罗从小看尽人间丑恶,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疾病让他心理扭曲要报复社会,即使柯拉松延续了他的生命唤醒了他对人世的眷恋,他也依旧执着在复仇上,甚至连他自己都不相信柯拉松对他的爱(骚瑞,我只觉得有父爱,要我觉得一个成年人和一个小孩之间有爱情我是做不到滴)而是觉得柯拉松只是期望D之一族来打败神之族,既然他期望,他就努力去做,因为路飞也可能是打败天龙族的D族他救他,不管他对路飞的好感欣赏有多少,这绝对是一大动因。正因为要报仇,要打败老唐,罗就去结盟必要的势力,也就是2年后和他相遇的路飞。

在罗身世揭开后,我觉得他对路飞一开始一切莫名其妙的好与主动都有了源头。


即使他觉得【海贼居然做好事,都让他吐了】,他也成为了那个帽子软绵绵的大哥哥。

看到草帽一伙和G5与孩子们告别,他也还是偷偷地笑了。

说到底,罗是不讨厌做好事的,他偶尔自己也做点,比如救了贝波。柯拉松是海军,老唐本质是海贼,罗讨厌的是海贼,他也不相信有做好事的海贼,他献上100颗海贼心脏的时候,他是畅快的。

但路飞是不一样的。路飞有那么多让他意外的不一样。

路飞是那个为了做好事可以不在乎自己的海贼,这种牺牲过于美好,让罗都要【恶心吐了】。

而他跟着他,他也开始不一样了。


在彻底打倒老唐之前,罗的身上是带着死气的,所以他才是那个「死亡外科医生」。

他丢下了自己的红心船员,一意孤行,玉石俱焚。

在罗和唐吉诃德的一问一答中,其实他们都意识到:在柯拉松死后一直冷漠孤独的罗,再一次有了一个他愿意为之舍命的沦陷。而这在之后被一次又一次证明了。

罗相信了柯拉松关于D之一族的预言,他相信路飞是那个实现预言的人。这种相信对于罗来说,已经很难得了。

这仿佛当着养父的面公开出柜的场景……┒-

(话说罗说完这一格,紧跟着就是索路的甜甜互动↓↓↓)

(然后罗在路飞面前被公开处刑,然后又是路飞遇到了萨波,尾田这个剧情安排真的很酸爽)


但是更难得的,不仅仅是罗选择相信了路飞,默许了他的行为。

在最后,他也因为他而改变了。

说到底,计划只是达到终点的一条途径。

只要有了配得上的同伴,计划随时可以改变,而终点也总会有达到的时候。

上面的话说的直白一点就是:


↑↑↑挨着草帽当家的屁股躺了半天果然觉得人生值了又充满了干♂劲呢,老罗!!!!!

我还要屁一句,罗也就只能诓诓路飞这种小可爱了,他打四皇的计划所谓的30%成功率是干掉老唐的成功率吧!干凯多屁事,也就路飞打完就打完了,根本没回头仔细琢磨!

虽然路飞这个弟弟是艾斯随手捡的。

路飞这个弟弟是萨波捡艾斯随手捡的。

路飞这个合拍船长是索隆在刑场捡的。

路飞这个吃货船长是厨子在餐厅捡的。

但路飞这个同盟是你罗亲自套来的呀!!!

您可真他娘的能干!!!


咳咳。回归正题。

 所以,罗其实【也】早就习惯了路飞的不按计划行事。

因为当初那个跑向他,喊着「太好了!你还活着」而来救他的少年本也没有遵守他们的计划。


罗真的很会撒谎。

他对路飞撒的最多的谎大概就是:「我们的同盟结束了。」

当着路飞的面,罗说:「我要宰了你」。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说「我要和他共赴黄泉。」


但谁又不是呢?

PS:路飞真是个招蜂引蝶的小妖精啊!(老唐亲自盖章认证)

PPS:老唐这一段真的太屁了,特地开分身过来嘲笑罗,说这门婚事我不同意【。



罗虽然一直在咋咋草帽团破坏计划——但就是不骂路飞,实在不行还能骂自己

罗虽然一直跟在路飞屁股后面追——他其实也无所谓,追什么不是追,反正是个那么好的屁股!

↑↑↑我真的觉得阿罗在追草帽这件事情上是最主动积极的,他其实真的是乐在其中吧

你自己港,就算有坑,不都是你自己跳的吗!

【但是】后面才是真正想要表达的意思。2 Hits

我真的越琢磨罗这段说辞越好笑。他的意思是:

如果只看到草帽和罗,是不会怀疑两个团的人都在,所以就没事。

ARE YOU OK???????!!!!!

两个团的船长都在了其他人一个没在像话吗!!!

真的以为你们两个是1+1出来恋爱双人游的吗!!!

知道你俩是结盟登报真的不是结婚登报好吗?

看到你俩在一起第一默认不就是两团集体行动了吗?

原来在阿罗你心里看到你和路飞单独在一起默认是约会的意思吗!!!

然而没等大家琢磨过来,罗已经跑走了。

这什么打水漂似的连跳吗?说了自己体力不行,但是开ROOM追人还是很干脆的啊!


当然我想是这么想的啦……

然而连凯多也默认他俩就是单独一起没其他人屁事的样纸【。

你们这个世界的人真的好奇怪吼!

而且为什么报纸上直接写了【罗路海贼同盟】这是哪个私下出cp本的小编顺便把前后习惯带上了官方报纸啊!按照赏金牌位顺序不对吧!【喂喂喂喂

↑↑↑ 追的很快哦。你这叫指责吗!!!这什么又爱又恨的语气 ?!

↑↑↑ 【又】追的很快哦~

然后就叫他赶紧跑,作战计划在你的说辞里太镶边了吧!

不过路飞这里的确是鲁莽又冲动,我之前在【基路篇】里已经叨过了,之后在【艾路篇】里可能还要再屁一下。

反正凯多教他做人我没啥意见,打吧,省得他屁股轻,也是有点欠日了【喂喂喂

还能开一下基路线【喂!

这里罗想带路飞逃命<<<<毕竟带路飞逃命的体力是有的<<没有也要有!

然而被稻草人技能打断了。

稻草人,虽然你背叛了基德,但没有你,基路也不会相遇!!!

这个时候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不是一个人!!!

继尾田下凡用不可抗力踹索隆下狗后!

这一刻,霍金斯灵魂附体,跳出来棒打鸳鸯,送罗回去抠脚!!!

太惊人了!!!他继承了每一个神级助攻的光荣传统!!

这是他对前同盟基德最好的交代!!!!

特拉法尔加败退了!!他失去了冰火岛那种猛扑猛打的作风,他终于自食其果。

罗路cp党也要暂时回家了!!!

也许他们不用回遥远的PH岛,他们不用回家……

毕竟他们大部分人已经开始等着吃基路

尤斯塔斯·基德生日快乐!!!


【但是】后面才是真正想要表达的意思。3 Hit。

罗真的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日天日地的bug罗了。

现在的他,操心天操心地操心拉肚子的宠物操心去送人头的路飞。

他现在最佳的放松方式,大约就是——当个冷面笑匠:

↑↑↑这种你不听我话,我不能把你怎么样,我就开开你玩笑,让你捉急一下,这宛如幼儿园男生揪女生辫子讨口头便宜的把戏……

罗啊,你离鼻孔插筷子也不远了。


好了,基德你也不要在后台笑得超大声了,我看你离这被驯服的命运也不远了。

你以为索隆一直是乐善好施的善茬吗?人之前就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魔兽,你看他现在——


你个铁手以后别惯着路飞给他拼机器人玩具我就谢天谢地惹!!!






评论(33)
热度(7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