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海贼同人][all路]いただきます(3 / 9)

〔3〕路飞酱169条视频之其一

 

  视频编号:ID589734

  名称:第48期《好吃的吉拿棒》

  上传时间:2013.7.16

  播放:53689.33万

  收藏:8673万

  弹幕:MAX

 

  镜头一阵抖动后终于稳定下来。

  “大家好呀!”UP主路飞对着镜头挥了挥手。

  他一笑就眯起眼睛,左眼下面有着一道浅浅的疤。黑色短发、小麦色的皮肤加上一对圆眼,怎么看都一股子学校操场上飞奔踢球的少年模样。他打完招呼又悉悉索索地调整了下镜头,眼睛盯着镜头仔细看了一会儿又笑起来,晶亮晶亮的,随即献宝似的把一直藏在身后的塑料袋拿到桌面上。

  “今天要吃的是……恩……恩……哦,叫吉拿棒啊!”

  路飞手里拿着张便签,他仔细地扫视着,可以看见他的眼珠灵活地左左右右。他今天上半身穿着一件苹果红背心,站起来翻找塑料袋的时候可以看见下半身是万年不变的滚白边深蓝短裤。

 

  弹幕:偶尔也想看路飞酱穿紧身皮裤什么的啊……

  弹幕:说什么皮裤,根本就没见他穿过正装吧!

  弹幕:谁会在宿舍穿正装啊!

  弹幕:可是连衬衫长裤都没有的样子哦……

  弹幕:住口,你们不要剥夺手肘控的福利!

  弹幕:噫!前面的那个变态!

  弹幕:……并不是只有他一个变态(。

 

  路飞兴致勃勃地抖动着白色塑料袋,在一阵哗啦哗啦之后,拿出了用塑料食盒装着的吉拿棒。

  “噢噢噢,闻起来好棒!”他把密封的食盒对着镜头,可以看到里面整齐码放着十条烤成麦金黄的长条棒状物,“感觉甜甜的,吃起来一定好棒!”

  路飞随即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他毫不客气地撬开食盒,手指间满是硬质塑料的的咔哒声。

  “哇,摸起来软软的但是好烫!”

 

  弹幕里飞过一串“yoooooooooooo♂”

 

  完全不受弹幕影像,主要因为眼里只有食物的路飞酱对着镜头毫无自觉地舔了舔嘴唇,你可以看到他露出小小的牙,探出的水润的舌尖,小巧的喉结也跟着滚动了一下。现在,路飞两根手指捏起了一根吉拿棒,不过下一刻,他就嘟起嘴巴冲着手指疯狂吹气,却丝毫没有松开的意思,吉拿棒垂在他脸颊边,他扭过头用舌头舔了下吉拿棒的下端。

  “哦好甜,有糖霜哦!”他凑近了镜头一点,“你们能看到吗?”

  “看这里!”他又舔了下,对着镜头吐出舌头,“糖霜非常多,整个棒子上都沾满了!”

 

  弹幕: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弹幕:前面的看来是新人?居然到这里就不行了啊!

 

  “恩,上次有人在弹幕里说不能光吃,怎么样也要介绍一下!”说到这路飞大大地吞咽了口唾沫,是真的,毫不掩饰地大大吞咽了口,屏幕上能清楚地看到他伸了一下的脖子,一副被迫忍耐而苦恼委屈的样子。

  “所以这次拜托山治写了下,那我就读一下哦!”路飞又瞧了眼手里的吉拿棒,才开始在桌面上四处翻找刚才随手丢开的便签纸。

 

  弹幕:就在台灯底座下面啦!

  弹幕:路飞酱在你的左手边啦!

  弹幕:天哪,受不了了,路飞酱不要再咽口水了,那根你就先吃了吧!

  弹幕:自己也跟着焦急了起来!

 

  “哦哦哦找到了!”他雀跃起来,“原来背面就写了介绍啊!恩恩……山治说这个要趁热吃,那这根我就先吃掉了哦!”

  没有片刻停留,最后一个尾音还没结束那根吉拿棒就已经消失在了路飞的嘴巴里。

 

  弹幕:吃的也太快了吧wwwwwwwwww

  弹幕:刚刚不是说很烫吗!

  弹幕:把趁热吃写在第一行一眼就能看到的位置啊,山治君还是那么细心

  弹幕:但是路飞酱完全不会意识到这个问题吧

  弹幕:流泪了流泪了流泪了,山路妹子抱紧我இДஇ

  弹幕:刚才路飞酱一口咬断吉拿棒的时候我也流泪了呢

  弹幕:喂!前面的站住!是同一个变态吗!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超级好吃!”路飞说的含混不清,但能看到他蠕动着嘴巴,末了还毫不在意的伸出舌头舔掉指尖的糖霜,“好脆!虽然看起来像是面包条的样子但是感觉更软一点。”

 

  弹幕:双手打字ing!

  弹幕:双手打字ing!

  弹幕:双手打字ing!

  弹幕:双手打字ing!

  弹幕:我他妈就不打!!!

  弹幕:你们够了!

 

  “恩恩……接下来会好好读介绍的。”路飞看一眼便签再看一眼手里的食物,完全是一脸心猿意马的样子,“吉拿棒是西班牙的传统美食,制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将面团和着盐和水,然后在油锅里炸一下就好了……啊,反正怎么样都无所谓吧,你个笨蛋都会觉得好吃就是了,切!”

  路飞这样说着,随即用右手装作抽香烟的样子,嘴巴也学着对空吐了口烟。

 

  弹幕:久违了的模仿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超像的wwwwww我有去巴拉蒂餐厅看过那位厨师先生哦www

  弹幕:山治君有客串的啦,在第23期

  弹幕:学的真的超像救命!

  弹幕:然而山治君根本不希望他把这个也读出来吧

 

  屏幕上的路飞也哈哈哈笑起来,咧着嘴露出白牙和粉色的牙床,说话间他又在嘴里塞了两根,真是个神奇的生物,明明看起来嘴巴不大,却可以一次性塞进很多事物,嚼起来也是飞快,只能看到鼓起的腮帮子和不断吞咽的脖子,也难怪弹幕里刷了一片的“仓鼠路飞酱由我来守护”!

  “噢噢,还有……嗯哼……”路飞努力吞咽下嘴巴里的食物,“山治还说欢迎大家来巴拉蒂餐厅享用美食,美丽的Lady可以有优惠哦,啊啊,说起来店里的下午茶蛋糕也超——级——好吃的!上次那个什么什么蓝莓的,还有那个那个芒果的冰激凌都超棒的,还有那个那个有华夫饼堆起来的塔啊什么什么的,都超级超级好吃的!山治超厉害的!大家一定要去吃哦!”

 

  弹幕:超卖力的啊喂2333333333333

  弹幕:厨师先生一定很感动吧

  弹幕:山治君一定有偷偷的看,上次去店里还看到他们的电视在放路飞的视频

  弹幕:shenmegui

  弹幕:笑死了,万年口不对心男什么的

  弹幕:说是美食视频,但是形容词好单一啊就只有“超棒”嘛

  弹幕:到底有谁看这个是为了看食物啊!

  弹幕:路飞酱已经完全陷入回忆里忘记好吃的吉拿棒了,吉♂拿♂棒♂感觉寂寞

  弹幕:我才是路飞酱在吃的吉拿棒!!!!

 

  “恩恩,这里还说,吉拿棒通常会搭配各种酱料,这里推荐巧克力会酱,会非常好吃!”

  路飞从塑料袋里又翻找出一盒巧克力酱,装在小小的圆塑料盒里,封口上印着“巴拉蒂餐厅”的字样。因为右手拿着食物的缘故,路飞只能用嘴巴撕开巧克力的封口,结果巧克力酱显然塞得太满,他手指又太用力,一下子全部挤了出来,顺着他的下巴沿着脖子一路滴落下去。

  “啊啊啊糟糕。”路飞一下子跳起来,撞到了桌子,震得镜头一晃,第一反应居然还是拿着右手的吉拿棒沾了脸上的巧克力酱吃下去。

  “哦哦哦!好吃!!”他由衷地评论道。

 

  弹幕:重点完全错了好吗!

  弹幕:还是吃比较重要不愧是路飞酱,可爱!!

  弹幕:果然有好好的沾酱!

  弹幕:意念打字!

  弹幕:胡来的左手!

  弹幕:镜头君请往下一点好吗!!

  弹幕:我要报警了!

  弹幕:我要报警了!

  弹幕:我要报警了!

  弹幕:我要报警了!

  弹幕:我要报警了!

  弹幕:[红字加粗]我真的报警了!!!!

 

  “糟糕了糟糕了好浪费!”视频里的路飞苦恼眉间都拧了起来,他尝试着用手制止巧克力酱的流淌,结果沾得手上都是,他看了一眼,接下来的动作绝对是本能的第一反应,他低下头伸出舌头舔过右手掌的外侧,接着是左手掌,看起来就像是猫咪在舔爪子一样。他的嘴角原本沾着些吉拿棒的碎屑,现在更是沾上了深色的巧克力酱。

  “啊对不起大家,搞得黏黏糊糊的啦!”他一边说一边继续伸出舌头舔掉不断滴落的巧克力酱,可是汗衫前领已经完全沾湿了,他看了一眼,又看了眼食盒,一副面对熊熊大火中燃烧着珍贵宝物的表情,与满屏幕疯狂滚动的彩色弹幕形成映照。

  “いただきます!”他双手合掌地点了下头,莫名一股气势非凡的架势,接着快速伸出手把剩下的几根吉拿棒抓在手里,努力沾了点还残留在圆盒里和下巴上未干的巧克力酱,一股脑儿的全部塞进嘴巴里,当然,完全没有辜负任何的期待,路飞在咽下嘴里的食物后,还是把那个圆圆的酱盒添了个干净。

 

  弹幕:在非常奇怪的地方喊了标志句是闹哪样啊!

  弹幕:路飞酱,我也要开动了哦!

  弹幕:啧啧太糟糕了

  弹幕:现在看画面好邪恶!

  弹幕:这样的男孩纸明年成年了可怎么办,拙计

 

  “呼,真的超棒的,基棒,恩,吉拿棒什么的,反正就是好吃的棒子嘛!大家有机会也要去吃哦!”路飞满意地吸了口气,“哎,不过好粘,我要去洗澡啦!”他对着屏幕挥挥手,“这次的就这样咯,说起来也算是放送事故了啊哈哈哈哈。”

 

  弹幕:语气里完全没有抱歉的意思啊所以绝对不会重录什么的

  弹幕:感谢路飞酱没有重录!

  弹幕:声音里都是巧克力酱

  弹幕:让开,我要舔屏了

  弹幕:太污了太污了,我喜

 

  正在这个时候,背景里传来钥匙开锁推门的声音。

  “哎哎,是索隆回来了吗?”

 

  弹幕:哦哦哦,真正的放送事故要来了啊!

 

  接着是一阵模糊的应答声,不是很响,但很快名为“索隆”的家伙就打开了路飞房间的门走了进来。

  第一眼可见的就是短到刺手的绿色头发和完全不像个学生的健壮身影。

  ——肌肉的硬度真是充满视觉压迫呀!

  索隆把什么东西在房间一侧的柜子上摆好,画面里只能看到他的侧面,路飞还笑着让开身子,让大家更清楚地看到进门来的索隆,一会儿后他就转过身来。

 

  弹幕:超级帅啊!

  弹幕:虽然是很帅但看起来好凶啊!

  弹幕:辣个肌肉得在健身房练多久呀!

  弹幕:怎么永远都是一副在生气的样子wwwww

 

  “你,怎么回事?”索隆站到了路飞身边,声音听起来就和脸一样可怕。

  “啊,把巧克力酱打翻了。”然而路飞则是完全没受到影响的样子。

  “这样啊……”索隆默默地说,镜头里只能看到他站直的身子,他的一只手撑在乱七八糟的桌面上,另一只手探过来抹了抹路飞的脸。

  接下来屏幕上就出现了索隆放大的脸,果然感觉上就是有点凶巴巴的家伙,眼睛一眨不眨,脸上也没什么笑容,但的确如弹幕所说,即使只有侧脸也能看出是个冷面酷哥。

  他捻了捻手指,微微抬起又放下。

 

  弹幕:啊喂,刚才不会是想舔吧!

 

  索隆看向了镜头,接着是探过来的手。

  黑屏。

 

  弹幕:可恶啊,连声音都关掉了啊!

  弹幕:到底想干什么啊,绿毛舍友!

  弹幕:刚才索隆君的眼神,简直了!口怕!

  弹幕:我就好奇一下,有汉子看这个视频吗,是的话请打1,1。

  弹幕:1

  弹幕:1

  弹幕:1

  弹幕:1

  弹幕:1

  弹幕:1

  弹幕:1

  弹幕:1

  弹幕:1

  弹幕:1

  弹幕:1

  ……

 

  播放结束。

     

TBC

 

  PS:这就是吉拿棒哦——XD



评论(40)
热度(144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