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突发!海贼SBS秘密恋情大搜查(卷001-005)

啊……其实想做这个计划很久了,择日不住撞日就今天吧!(然而在草稿箱里打下这段话后又过了两天……)

以上就是本次毫无预兆的开场发言!

就用尾田霸霸在SBS里画的第一只路飞开贴吧!这个时候霸霸的画风还是一种少年向青年过渡的状态,不知道为啥,之后路飞就越来越幼,果然是年纪约大了阿公喜欢越小一点的孩子【喂

===================================

<<<第002卷二十三的尾田…(*/ω\*)啊!就这样进入了女人可以有胸部,男人却没有MM头的酱铺,真是让人怀念啊【喂

*************************************

emmmmmmmmm居然一开始是这么设定的………那么是巴基保镖的索隆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怎么看都是个肉脚的样子啊!

……………………怎么看都是个末等席的样子!

而且都没有三把刀了,这不是和卡巴吉设定重复了吗?所以卡巴吉是马戏团里射飞刀的,索隆是表演吞刀的吗?

 你妈的,这什么,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尾田:“后来我想了很多”

(翻译)尾田:后来我想了很多,儿子不能没有依靠,还是要给他画个牙口好的男的【不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初恋组真的来之不易,草稿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

在一开始大家就发现了尾田的恶趣味啊,可以说是画到现在对于【怪人】的趣味越发澎湃了呢,然而在这些奇怪的人中,还是诞生了很多充满苏感的反派。

我之前就感叹过尾田真是人设鬼才,不管多么恶俗的人设他都有办法扭转固有观念,比如唐鸟手下的游泳男啦,比如……乌索普和弗兰基【喂】他是真的很喜欢画奇奇怪怪的(男)人,但通过填充情节构架出有血有肉的人物最后就算不令人着迷,也会极大地提高你对人物的认同感,老实说,赤犬都有很多粉就可见一斑了,尾田老师真是充满热情和想象力地创造着自己的人物。

日常尾田吹(1/1)

不过很神奇的是,尾田画帅哥还是各有各的特色,但是他画美女就真的很……流水线。

可能那些读者爱的帅哥脸,在尾田眼里也是怪人吧

毕竟索隆一开始也只是个搞马戏团的啊【够了!

*************************************

……

是的……尾田第一个画双马尾的男人……是……巴基【┒-

吃红发/巴基的有梗了【【【。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就觉得尾田之后画各种性转根本是意料之中的嘛!

但是画路飞女装画的是一条辫子啊!



你妈的,为什么.jpg

我也想要船长的双马尾呀!!!

顺便今天才发现,尾田画这一格还特地把路飞的伤疤用腮红遮掉了,这什么???细腻的小角落????给我画双马尾啦!!!!!

*************************************


 是亲爹!!!!

*************************************

当年是多正经(常)一男人啊!现在一定会回答是澡堂吧!澡堂!

*************************************

…………够了!!!我真的要生气了!!!

他想要我怎样!!是要怎样啦!!!

还好后来他也画了……兔耳路飞:

这样的都画了,把头皮拉长不就是双马尾了吗?

尾田霸霸努力一下吧!!【魔鬼の我

*************************************

异常淡定且认真的回答了读者这个问题。

——然后就画了各种路飞大肚子,别人对他的肚子酱酱酿酿的……招数。

厉害哦!

(顺便把这个提问人拖出去弹JJ一百下啦!可以变强哦!)

*************************************


可以说是一直到现在也都在较好地贯彻这个初心,而且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看到很多曾经被打败的敌人再次登场,难缠也是海贼的特色,这一点真的很美味呢!

不过虽然不死人,属于成人世界的残酷尾田倒也是没少画:

困在孤岛吃了自己脚的哲夫啦(漫画中是这样);

坚持不投降而被断手断脚的猫狗啦;

被吃掉的桃子爹啦……

可以说也是尾田绝不退让的坚持吧,在少年漫画里也要毫不避讳的贯彻成年人世界的残酷法则,才能使海贼王不仅吸引小朋友,也能说服不断在成长的读者吧。说起来在《海贼王》里,断手瞎眼,只要斗争的信念还在,都不会觉得有多么可怜(基德啊,老沙啊,索隆啊(喂喂喂))甚至不会觉得是种残缺,只有时刻在意自己的凄惨才是真正的凄惨哦~可以说真是不得了的大道理呢!

日常吹尾田(2/2)

然而并不想看到我路缺胳膊少腿我是懦弱的双标的老母亲了


*************************************

…………………………

………………

……

克洛船长:你妈的————

*************************************

一个可以在冰天雪地光膀子修行的男人为什么要常备保暖衣物???

倒不如说……嗯……

毕竟海马爸爸都有育儿袋,他们是动物界伟大的爸爸!

(这个梗我特么怎么就过不去了???这才第004卷而已啊!)

*************************************

第五卷开篇有这样的一个版头↑↑↑:看着路飞的索隆和看着索路的娜美【┒-

啊~草帽团最初的三人组其实真的很可爱呢!

娜美当年就已经看透一切了吧。

娜美:呵,男人。

所以后来从来都是压榨罗罗诺亚的多,真是……故意的吧【掏光阿索的老婆本

*************************************


005卷的SBS开始喊话↑↑↑

091卷的SBS开始喊话↓↓↓


你们啊你们啊你们啊……觉得是自己错的上前一步!

*************************************


不愧是原本要表演吞剑的男人【够了!!!

OP第一攻每次讲话居然靠腹语说出去还有排面吗?

——当然靠

然而还是比不上机器人和独角仙口尼【放什么屁=3


▂﹍▂﹍▂﹍▂﹍▂﹍▂﹍▂﹍▂﹍▂﹍▂﹍▂﹍▂﹍▂﹍▂﹍


本来想一次做001-010卷但我凌晨1点才开始搞现在觉得还是该去睡觉了。

于是以后就以五卷为一期容量的做SBS随机吐槽,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喜欢的话求小红心小蓝手和火辣辣的评论给我暗示哦~


The End


评论(29)
热度(79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