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关于《美国队长:冬日♂战士》的那点事儿

其实就是微博上我一边看一边截图吐槽合集,发现真的挺多的,所以来做个整理。

各种花痴逗比言论出没!(゚∀゚≡゚∀゚)

全程舔舔舔!!!!(゚∀゚≡゚∀゚)

盾受倾向严重!!!(゚∀゚≡゚∀゚)


PS:很长,废话很多,手机党慎点。

=====================================

【1】叉骨大兄弟以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家领导布置任务……我总觉得你以后无论在神盾还是九头蛇都混得不会太好,而且这一幕微妙在,美队低头布置任务的时候,Rumlow就看着他,美队一抬头他就转眼神。啧啧啧。

How old are u?

后来船上那句【你没我不行啊】,我真的只能啧啧啧啧……


【2】在神盾船上,小关boss等美队摘了面罩后还笑了下,我不懂你笑什么这位先森,那是别人家领队,你给我好好工作!

美队这几帧摘帽子的色气碾压度简直不亚于各种漫画苏设定的【摘眼镜】梗,而且他摘掉头盔后露出一头乱翘头毛还有那句台词,简直……我感受到了内心耻度和狼性的攀升。



【3】神一样的站姿对比……

队长在电梯里说过去人们会放音乐。orz,我觉得这个说辞好纯情啊喂,谈什么音乐啦,为啥突然提这个话题!!!然后Fury的气场就是【少年,玩心吗?】队长就【呵呵】话说看到航母,队长就问Stark的杰作?别这样,其他军火商又不是都死啦!





【4】心塞博物馆。

我靠这一张图觉得就可以撸冬盾一万年!!!正如队长所说,和他玩的那些哥们都不在了所以他也就没啥好玩的了。他去博物馆,可能因为那里是能让他感到最多熟悉感的地方,即使那些只是不断重复的影像资料……心塞max。


【5】屁股屁股屁股屁股~~~*´∀`)*´∀`)´∀`)♡


【6】电梯paly那里【喂】叉骨进电梯喊了声cap,cap也回了声,然后就看到他笑了!卧槽,那个表情特别一闪而逝,是那种又想笑又不可以笑的感觉,充分表达出:

【哟,cap又喊我名字啦】

【哟,马上就要被我们抓走啦】

【啦啦啦啦Hail Hydra】

——你内心戏这么丰富,九头蛇知道吗!



【7】然后开打早期,叉骨先森不断被人家往后推,哈哈哈哈,就是所有人都堵在他前面去跟cap打,他有一半时间是被自家人挤到电梯后面。福利要不要这么好,抓美队有额外津贴是嘛!

而且叉骨先森真是被猪队友拖累。他一开始和cap讲话应该是想分散点队长注意力,奈何队友各种露馅,而且所有人挤电梯卡位太明显了,谁进电梯一定要挤四面我就不说你们了!Cap唯一一只手被手铐锁到电梯壁上也是因为叉骨踢的那一脚,他真是尽力了……

还有,叉骨那句不是私人恩怨简直……23333,说没私[删除]情[删除]仇谁信啊!


本来跟Fury吵了觉得分割管理让他带队不爽,

结果看到真相更加不爽,结果Fury挂了不爽升级,

跟寡姐想深谈的时候被Rumlow硬叫回局里不爽+1,

见到皮尔斯又是黑Fury的言论,队长当时脑子里一定全是——

神盾局你大爷的怎么这么多【信任危机】这机构真不靠谱!

——接着就被人在电梯黑了。。。

你Rumlow带一伙人围堵队长,之前还敢跟他装熟,之后又给自己洗白,美队简直不爽max,前有刚看到当年自己情比金坚的咆哮突击队,后有Fury那句【别相信任何人】,对神盾印象估计探底,打你Runlow真是分分钟的事!【这段心理转变我终于理顺了……orz】



【8】不过美队从楼上摔下去那下真挺疼的,他自己也挣扎了会儿才爬起来……但是跳之前基本没犹豫,怎么敢这么屌!!!越看越觉得美队狂霸酷帅屌,智商情商都4倍速,内心还强大光明,不作死还有那么棒的屁股【等等】


【9】神盾局连队长的通缉照都放的那么帅真良心一定是寇森当年选的


【10】凶残的睫毛阴影。


【11】眼神太有戏的叉骨先生。

简直想给他放织毛衣那首歌【等!

队长这里已经完全进入放空状态了,从没见过他这么六神无主的状态……384巨巨说得好,冬兵就是美队的阿喀琉斯之踵。←384大大尼什么时候出本!(σ`д′)σ 


【12】冬哥的腹肌1v5。

就连洗脑这段我还是觉得冬兵好,完全没法说服自己眼泪汪汪……特别是老皮在那里讲全人类的时候冬兵那一抬眼简直是【呵呵】的气场,一边呵呵一边还在努力回想【桥上的男人&我】。

冬兵后来在洗脑前也挣扎了下,最后是他【选择】了被洗脑。这个时候他还是没有彻底想起自己或者Steve,我觉得冬兵应该只是比较相信老皮,再加上那个时候他空空如也,能够依赖从而反抗的东西太少……

【13】猎鹰说:别看我他(队长)干嘛我干嘛。

队长领导力1v地球人。

Fury说我们都听你的,么么哒好不咯?可队长还是一脸不高兴。

我要我的吧唧。눈_눈

【14】这个画面莫名的好耻!!!!

你让这个时候参观心塞博物馆的小盆宇们怎么想!!!

美帝未来的青少年教育还怎么搞!!!

恩?


【15】你看看人家队长回忆的时候站军姿似的美!


【16】弱鸡Steve真的太好看了尼玛吧唧哥哥我真的懂你,你是人生赢家!!


【17】人家卖安利不是只靠脸好么虽然我截图截得还是他的脸……

话说我之前一直默默地觉得霍爹肯定因为Steve买了很多的国债,后来阿米二战赢了,国债兑现,Stark工业因为这笔意料外的资金,蓬勃发展起来……



【18】很多人会死,bucky,我不能不管。

——就因为这样我才当队长的脑残粉。இ Д இ

美2里面队长是做完所有事情才放弃抵抗纯挨揍的啊!!

在复联1里面也是,为了大局喊关门的是美队啊!

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把全局利益放在自己私心之前……再想想漫画里,队长复活后想要靠时光机回去救Bucky,但阿米政府担心会改变历史,不允许,然后还希望队长继续服务社会……妈哟,队长欠阿米利卡多少钱!!!QAQ


面对这样的对视,我只想大声地唱:深情一眼挚爱万年~♪~几度轮回恋恋不灭~♪


【19】如图所示,队长还是会膝盖防护的啦,大家不要再脑补李四膝盖侠与美队的对决了!


【20】队长和吧唧打的那一段,作为动作片爱好者,我觉得罗师傅打的是【柔情蜜意拳】,吧唧使得是【眉飞色舞刀】,应该是这样的恩。

真是一段充满张力的打斗!【别信


【21】Bucky被压脖子喊了一声,罗大盾心痛的表情。

然后美队就换个姿势,让吧唧躺在他胸口掐他脖子。

真是……新时代的赞歌,可歌可泣……



【22】别舔嘴唇啦!我知道美队胸大软。有没有恢复点记忆呀~



【23】错眼以为bucky在捂裆……比如躺硬了什么,但其实真没有。

是虚空握拳哦只是纯洁的借位!

——其实是Bucky的手被打折了?(看的更仔细的姑娘告诉我的)



【24】呜呜呜呜,最后一枪真的是对穿。孩子没了呜呜呜(我这个深井冰)

主要队长往下看的眼神太……



【25】Tony居然呆在复仇者大厦而不是在其他什么地方,我陷入了深思。



【26】开火,马上开火!……说再多逗比评论我还是心塞。


【27】辣个高度背部入水,就算四倍强化,理论上顶多留个全尸……

编剧为了走狗血线,用心良苦。



【28】冬兵终于向沉入深渊的美队伸出了手。导演拉灯了。导演你以后出门小心点!


【29】黑屏10秒。呵呵。导演你等着。


【30】正确救助美队的方式——拉肩带,既能把人带上岸,又能掩饰内心表达出我只是顺手哦的冷高情绪。(感觉像我放学拿书包……)


【31】让我这种老缠粉花痴下队长的唇色。。

嘴唇闪着水色,和脸部的受潮程度完全不同,说没有水下人工呼吸谁信啊!

冬兵走前,露出了——你这个生物真是受不了你——的眼神。

啧啧啧啧。

总之导演你不放出剪辑版,以后小心点!o( ̄ヘ ̄o#) 



昨晚花痴到这里我困了就睡了。

就这样吧。

有一直看到这里的生物吗?

来和我一起喊——

壮哉我老冰棍组!!!!!


The End



评论(19)
热度(7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