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74卷SBS+750:弟控是种病~哦~♪~弟控是重病~♬

尾田巨巨回来啦!!!!

一回来就放大招!!!!!彩图帅我一脸他这么屌其他没上位的攻君知道吗!!!

说好的回忆杀呢!!!!

果然在满足尾田巨巨疼儿子的私欲面前,唐吉诃德家族兄弟斗♂争♂史算个毛!!!在病房里暗戳戳想了多少凑不要脸的情节快点都交出来!!!

↑↑↑↑↑彩图↑↑↑↑↑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尾田巨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扫了一眼沙发上坐了谁我再也看不见后面当背景板的群众了!我已经被闪瞎了!!

居然会有白马啊!!!!!尼玛!!!尾田居然让白马和索罗路坐一张沙发!!!虽然隔得有点远,但这小货已经一脸嘚瑟儿的表情了!!


↑我就是伟大航路一枝花~mua~

——我看你明明是来采花的!!!!(σ`д′)σ 


我期待的【白黑马双子×路飞】,尾田你敢不敢画!!!你画我就入股啊!!!

快点拿走我的钱!!!!

所以说这到底是不是暗示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以头抢墙】


然后首页就更加不堪入目了——


怎么会有如此淫乱之事呢!!!!【大雾

居然会这么截图!!!!【不过想想也只会这么截图吧……

这种浓浓的——

两位黑帮大佬后面坐着一众小弟,但偏偏中间那个画风不太对的少年才是他们的【重心】的即视感!

这种两位大佬也觉得少年很没常识跟他坐一起有点low帽兜大佬有点心塞刀疤大佬看起来已经习惯了看什么看就写在脸上,但是你们谁敢说辣个少年什么我们分分钟Room/狮子挽歌了你们的即视感!

这种要不是有Monkey·超没重点星人·路飞在,两位大佬已经站起来走人的即视感!

这种我负责制霸天下,他负责逗比能吃就好了的即视感!

这种他眼中有整个世界,而我只要在他右侧后跟紧他就好了的即视感!

————————画面太美我不得不看!!!


但其实今天整整一话都没两位大佬什么事……╮( ̄▽ ̄")╭

在这里插播一下尾田大导为自己的【初恋】凑不要脸藏私货的直击现场:

One Piece 74卷SBS:

画小人,都要画索路两只站一起,而且还和群众隔得这么远,藏在人群中小手有没有偷偷拉起来,索隆小人还特地把路飞小人护在旁边!!

尾田那副【我就是想卖私货哈哈哈哈就是想你们发现】的语气我简直……GJ!


然后还有就是公布了下草帽图的作息。

船长根本就是想睡就睡的类型啊,也就是说完全可以被别人拉了就去睡,被别人叫醒就不睡的类型咯?——抢夺和船长共眠的机会VS剥夺他人和船长共眠的机会,一定是船上的日常【。这么想来,罗的能力太好作弊了啊喂!直接开空间什么的,还能以医生的名义说什么“草帽当家的已经很累了他需要休息了”这种骗鬼话!No Teeth!!!乀(ˉεˉ乀)

然后尾田认证的草帽团双壁睡眠时间是差不多完全错开的啊,厨子早起是为了做早饭吧!索隆应该是为了守夜?索隆君你大晚上不睡到底干啥呢?默默守护全船和船长的索隆君实在太忠犬了。【掩面】

乔巴真是小学生作息,噗=3

其实很想吐槽山治你简直和老年人布鲁克一样呢【住口】

顺便这周山治君依旧没有上线……

如果我没记错,厨子从730话之后就没露过脸了……

身为横行了70卷+的热门攻君,整整20话没在漫画里出现过脸,连名字都没有被提到……

在如今这样一个前门进狼,后门也进狼,大家玩儿命了的刷存在感的时代,只能继续为他祈福了……



顺便想说这个,基德海贼团(这个傻楞孩子起的名字真直白哟艾玛)的海贼旗看起来就像是一团团火,估计颜色也是红色的,其实那只是基德的毛发+暴发户毛大衣吧!

这么一想好蠢!!!!

更加萌他了啊!!!【快够


尾田又开始画这种萌哒哒的小人脸,其实都可以拿来做图标了!船长不管啥时候都是笑脸,但每次和他一起的攻君都苦大仇深!

不知足!!!

真·不知足!!!!


不是我说你,特拉法尔加先生,你看看你下面这组!!!!

索隆烦躁的眉毛都皱起来了!!!!

你还有脸伐开心?????

(σ`д′)σ 

看目前这个节奏,估计通关要打很久,我不知道罗到时候可以陪着路飞刷到哪一层,反正人家现在是绑定的,索隆之后不知道会不会追上来呢?

关于罗的【攻气束缚之铐】—— 反正手铐解开之时,(希望)是他霸气回归之日吧。┒- 

他现在就是个白装跟着蹭经验的吧!


其实我情愿就只有脑残粉去送钥匙就够了。

我吧……其实吧……没……多喜欢……蕾贝卡……(﹁"﹁)……你别去了,去了还要救你,救你就要浪费篇幅,浪费篇幅就要多画几期,多画几期就要让我等的好辛苦…

而且桑桑说蕾贝卡现在还在喊路飞路西,还真是……船长把妹外挂真的是默认开启而且自己不知道关的,妹子送钥匙没前途的,女帝也送钥匙啊,女帝现在等于被发了好人卡啊!

上船长的床,不是,上船长的船实在太挤了,妹子你醒醒啊!!!!


最后!!!!!

今晚的!!!!!!

重头戏!!!!!!!!!!

全伟大航路【橡皮求婚online】最新副本——哥哥の地狱之火!!!!!!

见人就提自己有个弟弟,弟弟是草帽一伙的,我是他哥哥,他是我罩的,你们谁搞他我就搞你们。

二大舅子这个逻辑简直盘得张口就来,一串话说下了不停顿,根本不给对方任何插嘴的机会。一定要等他完完整整把主权宣示结束啦,才摆过pose问对方感想如何……

然后对方就会问:兄逮,你弟弟是谁?

这么问的一般都完了!!!!

血泪教训啊!!!血泪教训!!!!

想想一起关在大监狱的甚平,见到路飞就一副“我已经什么都知道了你不要再说”的脸。

想想白胡子船上众人,一见到路飞就“哦你是艾斯的弟弟啊来吧一起走”的脸。

想想艾斯和路飞在阿拉巴斯坦的初见……

妹啊,开局都是干老烟枪,老烟枪欠了尾田多少钱!!!

然后艾斯还特别积极的跑去路飞船上做自我介绍,还留下生命卡(想到就忧伤唉……),还特别强调了——【我的】弟弟给大家添麻烦了。

在这之前还在乔巴老家吃霸王餐的时候推销路飞的通缉令,巴不得全城人帮他喊通告:

“路飞,哥哥喊你回家吃饭!!!”

血泪教训啊!!!!!

传说中的【弟弟经奥义】分分钟脑死你们啊!!!!


藤虎……你保重……


话说二哥真他妈的帅翻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贵族气质的黑啊!!!!绝对比艾斯更加凑不要脸地耍流氓啊!!!

唯一见过真·岳父真身的攻君啊!!!

路飞一定还会护着自己唯一的哥哥!!!

小绵羊都给大灰狼叼走啦!!!!!

但我就是乐意二大舅子这样的大灰狼叼,哼!!!!


【系统提示:萨波已经开启屠本模式。】



大图共舔!!!!


评论(12)
热度(8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