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索引目录][All路][克力架×路飞]甜味派对(完结)

作者:diemoony

配对:克力架×路飞,包含卡二路,大妈团→路,后期出现G66路,本质这篇文是ALL路大联欢

分级:G

概要:以克力架为视角,时间线遵循原作发生在卡二和路飞大战之后。

【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

这篇文是对啾啾太太的感恩回赠!非常感谢她的粮!٩(ˊᗜˋ*)و✧

字数:65000+字

===========================

【1-3】     【4-5】     【6-7】     【8】

【9-10】     【11】      【12】 

【13+番外花絮】

===========================

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不嫌多,么么!


选段试读:


  “草帽小子被捕获了。”
  老实说,刚从病床上醒过来听到的第一句话是这个还是有点意外。
  斯慕吉虽然是我的妹妹,但身躯高大,看到她坐在医院小小的凳子上喝果汁还是有些奇怪,当我听到声音转过头看向她的时候,她几乎一动不动,只是冲我眨了眨眼睛:“正好轮到我看着你而已啦。”
  “不过……”她慢悠悠地说着,随手把我床头柜上堆满的水果榨成颜色鲜亮的果汁,“你这狼狈的样子还真够丢脸的,克力架。”
  记忆是从这句话开始疯狂回涌的,不是什么一点点想起来,而是一股子在我脑袋里爆炸开来,可能是因为撞到头的关系,每多想起草帽小子一点,头就多痛上几分。
  “我要把那个小混蛋……”我咬牙切齿地说,并努力直起身子,斯慕吉当然没有要帮助我的意思,她只是依旧跷着她长长的腿,无动于衷地看着我满头大汗才终于靠在枕头上坐了起来。
  “是卡塔库栗抓住了他。”
  等到我终于放弃了,又或者是终于看够了我的笑话,斯慕吉才继续说下去。
  对于草帽小子肯定会被我们抓住这件事情,我完全不会意外,渺小的海贼团进入新世界只因为赏金涨得快了点,被无良媒体吹捧为“最恶一代”,就以为可以轻易挑战四皇的权威。不过居然是卡塔库栗亲自抓住了他,我倒觉得有点大材小用,可恶,这件事明明该在我手里彻底解决的,那个该死的小混蛋,打架乱来,让我丢脸……
  “我要把他和他的伙伴——!”我狠狠地砸了砸床板,手臂震得发麻反而让我痛快,这时候我窥见斯慕吉露出一个古怪的笑容。
  夏洛特家的孩子都是怪胎,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共识,我们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父亲,有的人知道自己父亲是谁,大部分人则连亲生父亲的名字都不知道。不过谁在乎呢?我们像一团颜色各异的橡皮泥,被妈妈强大的力量握成一团,扭曲是必然的,抢占别人生存空间的同时必然也被别人抢占,我们当然很和睦,或者说,维持表面的相亲相爱是必须的,因为离开妈妈,离开夏洛特家族,离开BIG MOM海贼团的代价是巨大的,每个人也许小时候多多少少会萌生过这种愚蠢的想法:
  离开这里,拿出几十年的寿命交换也好,离开万国的版图,到外面去,到更广阔的海面上。
  但这种幼稚可笑的想法不到10岁就会破灭掉,何况像我和斯慕吉,作为妈妈的最高战力,早就看够了追求所谓“自由”而陨灭得渣都不剩的傻瓜。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力量”才是永恒的,力量越强大,不切实际的想法就越小,所以即使露出笑容,也多是幸灾乐祸的嘲笑。
  但斯慕吉刚刚露出的笑容过于古怪了些,或者说过于像“真实的快乐”了。甚至在我发现了她,她也没有藏起这“软弱”的笑容,她像是第一次喝下用自己的能力榨出的果汁那样快乐,她伸直了自己长长的腿,耸起的肩膀也放下来了些。
  “草帽小子的同伴都逃走了。”她的语调里只有陈述事实的平静,没有愤怒也没有羞耻。
  “什么!”我倒是立刻愤怒地叫起来,终于不顾疼痛地挺直了身体。
  “草帽小子为了保全他的同伴向卡塔库栗提出了挑战,并约定在可可岛汇合。结果他当然失败了,即使好不容易爬出镜子,也很快被追出来的卡塔库栗抓住。不过因为吉尔玛66和甚平那群杂鱼的阻挠,倒是让他的同伴都逃出了万国。”
  “所以我们现在是要出去追击草帽海贼团吗?”
  “啊,这个嘛……倒也没必要。”斯慕吉的笑容不由得加深了些,她甚至慢悠悠地喝了口果汁,虽然我没有卡塔库栗超强的见闻色,我也预感到她接下来的话肯定和那位被“留下来的船长”有关系。
  “他们会自己来找我们的,或者不回来也没关系,毕竟只是个无足挂齿的小海贼团而已。”
  “那草帽小子……”
  “啊,说起来,以后也不能老草帽小子草帽小子的叫他……要叫他夏洛特·路飞了。”


评论(9)
热度(55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