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美国队长与钢铁侠马吉普尓的基♂情♂一夜

大家好,又是心直口快,罹患大脑黑洞癌的我。

万万没想到,距离上次叨逼叨动画电影《钢铁侠与美国队长:英雄集结》还没过去一个月,我居然又扫到了一本名叫《美国队长与钢铁侠:马吉普尓一夜》的漫画。

我的三观受到了强烈的冲击,意识到漫威如果把两个人人物的名字并列放在题目上,可能暗示这是一部比【同人还要同人,让同人羞愤而死】的作品。

观看这部由奇葩社汉化的#633-#635漫画,全程我都保持了这样一幅【真TMD没脸看啊】的表情:

“都出成这样了,同人大概只能往NC-17发展了吧……”

在此附上漫画地址:https://www.dm5.com/manhua-mgdzygtx/ 如果觉得接受画风的话,不妨去刷新一下三观,老实说这一系列每一格都是槽点。

Marvel已经用官方作品告诉你,Stony是不存在任何节操,涵盖任何尺度的CP……

老生常谈一句话:——都是我的脑洞YY,谁让官方如此直白!!

=========================================

故事的大概内容就是美队在Tony的帮助下去参加一个黑市拍卖会,搜寻一位叫克什米尔.维尼玛的女士。在漫画开篇,Tong·嘲讽技能满点·Stark在推销自己的黄蜂机器人,虽然黄蜂机器人效果非常牛逼,但是Tony说了不会运用于军火爆炸!←Tony在这里帅得神五神六眼里没有其他人,结果一回头就在那里自说自话的炫耀!


凭借敏感的【奸情雷达】我立刻猜到Tony在跟队长耳麦连线。

(﹁"﹁)有cap在和没cap在果然是不一样!

cap也挺积极的,史总刚下台就问上了,你不听着呢么,满堂彩不满堂彩你不知道?!这种丈夫回家妻子来问一天工作如何的即视感【大雾

我觉得队长每次夸史总特别的不留余地——

【只有你】……

别这样,你认识的人里也真没几个会去武器展览会!!!!

再看看史总那语气,啧啧,几次改口也太萌了!!这种一开始炫耀接着又心虚怕领导生气的即视感!队长这不一句话还没接呢么!

然后史总就换话题问队长在另一边玩得开心吗?

不要怀疑,这个黑人就是Captain America!

因为Tony用“改造型皮下外貌投影成像仪”帮Steve易容了,而且是最高等级的设备,防止他被任何人看出来。

注意Tony说的那句“凭什么只有心灵感应者能在挤满人的房间里进行私密对话”……yooooooooooooooo,史总你想跟Steve私密对话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你们两位领导私密对话的时间还少吗?明明只是像正常特工一样戴个耳机,为什么要说的这么色♂气♂呢!!!

而且……他们聊了一路,Steve在这边去拍卖会,Tony在这边和妹子们搂抱拍照,但就是要跟Steve聊天——真是不忍有一刻的分离啊!你们还在乎什么私密对话?路过群众都是瞎的嘛!!!

易容队长终于顺利潜进去了。

旁边金红色的黄蜂机器人就是Tony的分身【喂】

Tony每说一句话都伴随着“炫耀”的节奏,史总你把妹都是等着妹子自己贴的,为何把队长如此不淡定【住口

不过别担心,我就在你身边。”

我默默抬眼看了下作品分类,确定自己的确是看的Marvel复仇者漫画(。


❂☆❂☆❂☆


之后拍卖会场上,队长发现了这次要解决的主要麻烦,就是一款叫“收割者”的新型病毒。

他找的克什妹子算是策划的主谋,雇佣了四个罪犯来抢“收割机”,队长也果断现身开打了。

在这里他使用的是光盾。

我其实觉得他一开始打得挺得心应手的,他说变糟了也是在嘴炮反派要倒大霉,结果Tony立刻就在耳机里喊“坚持住,队长!

——坚持什么坚持啊!史总你不要虚!!

随后,万万没想到!史总说了句更让我反应不能的话——

【千万别死!】

——史总你在脑补什么啊喂!!!

离死有点远啊!!!

然后他就变身了!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Tony Stark就变身Iron Man了,刚才不是还说喜欢这里因为这里别人当你是Tony Stark嘛!你这样变身考虑过群众的感受吗!话说这里的设定史总的装甲是在骨头里的,真是太时髦了!

【我这就去!】 

史总的脑洞看来比我大,已经脑补到什么糟糕的画面了吧!

队长在右下角微弱的说着“慢慢来”根本听不进去!!!

史总,男人不能去太快,真心的,你信我!


❂☆❂☆❂☆



在这里,我要特别点名说一下这位翻译为【巴特罗】的反派,因为他扑面而来给我一种熟悉万分的画风。

在四人反派组里:两个人专业打酱油,妹子专业打史总的前提下,他作为看起来是领队的反派,坚持不懈地贯彻了【千万人中,一心一意找美队麻烦的】作战方略,嘴炮与揩油齐飞。

一门心思揪着美队打真心蛮拼的!

我截几张图你们感受一下这种痴汉……

就这么想腻在一起吗?考虑过史总的感受吗!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反派存在,史总才会老是脑补些有的没有的好么?能不能让土豪舒心一下恩?

现在想来,史总的反派都贪恋史总的钱和技术;

队长的反派都贪恋队长的人……肉体……

………………真是,啧啧啧啧啧。

“我就喜欢你这点”……

—— 你一个反派,讲什么喜欢不喜欢的,职业操守呢?

“去做个按摩,喝杯媚态酒”……

——媚态酒是什么鬼?你跟穿越70年的老冰棍聊什么媚态酒?你那什么表情?

这里是最后的决战场景。

………………雾草!!!!!!!!!!!!

这是神马姿势!!!!!

大美利坚还有王法吗!!!!!!!!!!

把你邪恶的【哔——】部从我队身上滚下去!!!!

还有自说自话什么【宿敌之间的生死决战】!!!!

生死决战你用这个姿势吗!!是♂♂决战吧!!!你这么屌红骷髅菊苣知道吗!!!!

在这个时候,我幡然醒悟,通过谷歌,果断确定了:

这位【巴托罗】其实就是【BATROC】!!

也就是——


————画风真好认,你个逗比!( ̄_, ̄ ) 

话说他打队长就贴身打,打史总就凌空一脚,啧啧,心机!

非常遗憾的是,巴反派完全没有得到队长的认可。

红骷髅菊苣泉下有知,也是十分欣慰的了【喂喂喂

反派界会为了这【十名】的排位打破头吧!真是一场好戏!!【别闹


❂☆❂☆❂☆


回到刚才【钢铁侠脑补队亡猛搭救  美队长淡然处之无险情】的节目现场(ry

反派克什小姐启动了“收割机”病毒,Tony的装甲被病毒感染了,一瞬间就又从Iron Man退回成了慈善家,花花公子,天才Tony Stark……然后就果断被围殴了╮( ̄▽ ̄")╭


被队长关心了,还能说出【马上可以靠魅力脱身】这样的漂亮场面话,史总不愧是史霸天啊!

讲真,这本漫画里,队长整个一个【Tony要不算了,Tony你还好吧,Tony你行不行啊】的画风,而Tony整个画风就是【我很牛逼,我狠腻害,即使这样了我还是可以屌起来,Steve你看你看你看】<<<<事实证明到最后史总的确是这个故事里最牛掰的人!(此处应有掌声)


在反派暂时逃脱之后。Tony准备根据自己机甲内残存的“收割者”病毒来追踪敌人,这里出现了这样【神】一般的对话——


………………………………

……………………

……………

………

……

你们到底是来作战还是来调情的!!!!!

史总你脑袋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啊喂!!!刚才是言情剧现在是深夜档嘛!

你们看一眼注释啊!!!眼睛好痛!!!

心好累。

官方这样凶残,把这样没有下限的梗甩到我脸上,我该如何自处!!!

按照体位描述,可以打#铁盾#tag呢,话说这个姿势很讲究柔韧性呢,果然非常适合体操队长【陷入迷思



“这次你坐等事情结束就行,托尼,你没法靠盔甲作战,你没有武器,也没有防备。”

“接下来你要说的如果是'你只会伤到自己',可能就要引发第二次内战了。我自己没问题,斯蒂夫,有没有盔甲都一样。”

……是啦,其实这次的故事发生在内战之后。也就是队长死过一次又复活了。

其实看到这里就有点沉重(。_。) ,从很严肃的角度来讲,可以解释为什么Tony会叫着“Steve别死”会说着“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会执意要跟着Steve一起去。撇开男性尊严这个不说,大概是失而复得的东西更加珍惜的心态吧。

而且这不仅仅是属于Tony的心情,从战斗中Steve对Tony的各种保护也可以看出来。对于铁盾两人来说,现在面前活生生的对方和彼此这种回归好友的关系,都是异常难得的【第二次机会】。

————不过,嘛,不死几次怎么做Marvel头牌对吧【喂喂

————你们两个的黏糊相比过去也算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_◔


❂☆❂☆❂☆


不过队长还是把Tony留在会场自己单独行动了!

队长回自己的安全屋把经典款的本体盾盾拿了回来,结果遭到了反派的伏击。

巴特罗——HOW OLD ARE YOU???

说队长比老修女还古板我简直笑cry!!!不由自主地想起MCU的处男队【住口

在反派们一拥而上,积极认真,主动活泼地制造自己和队长亲密接触机会的时候,只听当空一声炸雷,传来一声怒吼:

【你们介不介意别碰我的搭档?】

【你们介不介意别碰我的搭档?】

【你们介不介意别碰我的搭档?】

古往今来,多少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桥段;

古往今来,多少相爱相杀最后神转折的桥段;

古往今来,多少天造地设一见钟情的桥段;

都逃脱不了这命定的一句话!!!!!

——————编剧你也真敢写啊!!!!( ⊙ o ⊙ )

好标准的英雄(钢铁侠)救美(队)啊!!!!<<<<美在这里是个形容词,谢谢。

请大家不要嘲笑土豪史霸天的装束,隔壁剧组的床总威震天也就差不多这个段位好么!

史总这种不让跟偏要跟,身体里还留着病毒吃着苦,却开动脑筋打开思路用各种零件拼出一身一次性铠甲,一定要跟来的毅力和真心简直比真金白银还要八星八钻!!!

史总攻的气场已然四米八!!!

在这里有个特别逗比的桥段。

他用噪音还是什么一类的声波武器打击敌人,但是……美队也躺枪了,你们看箭头那里!然后之后他再顺势扶着美队,带着他飞走……

这个真的笑死我了!!

铁罐你熊的啊!!!



之后就是大决战桥段,反正就是追踪到敌人的老巢发现幕后大boss是默多克╮(╯▽╰)╭

史总一直强调五分钟,五分钟,其实是五分钟之后他的金红铠甲就可以重启。

总之最后部分铁总真的跩得二五八万的,妹子汉子boss统统拿下拿下拿下!!!一路让我双股颤颤的节奏。

最后放一格铁盾二人相互依偎(并不)在敌人包围圈中,依旧凑不要脸放闪光弹的画面。

话都说到这地步了,世界已然被爱拯救了【弥天大雾


总之大家能吃下画风的一定要去看啊!!!

这部真的好萌好萌好萌!!!



The End

以此感谢亲爱的伍佰fo~

评论(9)
热度(2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