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759:不是已攻略就是在被攻略的道路上

※警告:本话All路倾向严重!特别是索罗路!!!!纯节操党注意闪避!!!

自从鼠绘宣布以后周三没有固定更新后,我就对新的更新时间有点适应不能,这种每天等吃饭突然再也不能好好吃了的忧桑感【喂

但是759这一话还是相当给力的!!!本来都不想写了,觉得还是该叨逼叨几句聊表纪念!

在这里还是应该先点名一下贝拉米童鞋!!!

我真是万万没想到!!!

当年空岛如此没有存在感的你现在居然一马当先在本单元被船长主动加好友!!

海贼路飞的anti粉不算少,大部分anti粉除了boss级别的有可能和船长发生这样那样的关系,近乎小透明的过场boss——贝拉米居然被橡皮这么看重我简直我了个大槽!!!

贝拉米,反正你对老唐注定要粉转黑了,不如早日跟着小巴托加入【全伟大航路路飞后援团】吧,正好你和巴托还互刷了友谊值,入会费搞不好都可以打折呢!


这么想来对橡皮黑转路人的boss也不在少数,你看沙鳄鱼!你看小丑巴基!沙鳄当时在顶上的画风现在想想真特么的霸道总裁!!!可惜当时大舅子火拳,爷爷铁拳,大舅子专属后援团白胡子,副船长的未来老师鹰眼,草帽未来同盟的前老板老唐,路飞的明恋对象女帝,伟大航路第一尾行男老烟枪,路飞他爹的同事伊万,路飞第一话的小棉袄克比都在——哦,还要算上在暗中窥屏多时的特拉男和到底有没有也窥屏的最早保父红发——老沙的黑转路人之路完全淹没在了汹涌的众人狂刷存在感的群战之中!!

这么想来,如果顶上没有发艾斯便当,那段剧情剧情简直不要太热闹(但现在我想到就好沉重(泣

说到这个动画组新的海贼特别篇3D2Y做的挺不错的,其实可以去看下,音乐剧情都超过了周番水准,还有官方出品的【路飞蒙眼,路飞小细腰,路飞新款外装】等高能画面。

但是——

动画组这里3s内就转镜头的恶意到底是多大仇!!!多!大!仇!!!

================o(=益=)o ==================

说回到贝拉米:

能够当着bug罗的这么刷存在感的【前anti粉】真的前无古人后(大概)无来者了!!!

唐老板那个说话的语气,啧啧。

我跟你们缩!!我跟你们缩!!

老唐这个单元出来找茬第一天我就发现他在意路飞在意的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

有事没事cos伟大航路版“王母娘娘”,我都快忘记他的初始人设是地下交易帝王——Joker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如什么果!明明记得非常清楚正确肯定啊!

你这么忙,多少年前的事情了,贝拉米这么一个小角色你记得这么清楚!!!!!现在想想贝拉米他还亲自去料理的!也不嫌路远,真是……细思极恐(﹁"﹁)

还有当着罗的面,说什么【穿一条裤子】,花擦,这种话都说的出口,你考虑过刚刚站起来的罗的心情吗!!二舅子在外面耍着帅,副船长要是手脚快搞不好就过来了,外面还有个暴走族真爱粉在不断发展脑残粉队伍,现在你告诉罗这里TMD还有一个!!!

——罗的背影简直是垂直大写的“心塞”二字【大雾

而且主要这个……还是路飞官方认证的……

<<<觉得罗脸都气肿了【瞎说


说来新出的海贼75卷封面也意义深刻!!

在二大舅子冷高霸气的笑容下,在副船长安若泰山的目光中,在藤虎【受不了了真的瞎了】的背景衬托下……罗脸上的表情实在是……嚼劲十足……



……总觉得越看越心塞了呢。。。。。

=============不经历风雨肿么见彩虹===================

不过虽然话是这么说……咳咳(茶)……

其实这一话,罗再次登顶了“人生赢家”的宝座!

因为(此处应有掌声)……

罗与路飞,也有,合体技了!!!!

而且这次的合体技尾田爹居然挂在了标题上:《秘策》

妈了个鸡!!!!

特拉法尔加·bug again·罗又开大啦!!!!!



靠着的能力用火拳枪打了唐老板。

啧啧,信息量简直大到酸爽!!!


上一次这么激动人心的合体技发生在漫画#367:《狙击王》

动画组的题目是#257:击碎大浪!路飞和索隆的最强合体技

我现在觉得尾田每次想主推哪对就会给哪对搞合体技,当然可能是我脑洞大

感觉上,索路两只是走双战路线的,罗路两只就是走法战。

啧啧啧,好好好,各有各的妙!!

【索罗路】是我目前最大的野望了!!

365度冰天雪地伏地挺身求投喂,求不割大腿肉!%>_<%

 

话说昨天就和墨鱼流妈他们讨论过罗和路飞的兼容性其实有点差。

主要是特拉法尔加同志还没有搞清楚,和路飞相处的唯一办法就是:

被他攻略——宠惯着他——跟他一起乱来。

你看>>>>>小时候后期的艾斯。

你看>>>>>司法岛后的罗宾。

你看>>>>>这次的罗【。

不过终极版可能会发展成>>>>两年后·罗罗诺亚·绝世忠犬·索隆。

主动积极活泼,船长没提都希望跟着船长一起乱来型:

草帽团当医生的当医生,当船工的当船工,只有索路两个毫无副业。

路飞:负责当船长。

索隆:负责拥护船长。

啧啧啧啧啧啧,啧!


其实我觉得这一话被彻底攻略的不是贝拉米是罗啊!!!!

已经是完全妥协,听之任之的节奏了啊!!!!

想想罗自从拉着路飞上了贼船做了多少违背初心,打破计划的事情。

没有路飞的话是绝对不会想着要单挑唐老板还回来一起揍飞他的吧,而且秘技明显是罗想出来的,这么斗志满满,摆明就是要炫耀!!!

后来试用成功之后的脸不要太得瑟!!!

完全被吃死了啊!!

很好,离主动宠溺只有一步之遥了!

看好你哦!!(*ºㅅº| 

…………虽然觉得你们两个有的打,估计还会被吊打……保重……


当然最该保重的其实是持续掉线29话的厨子(ry


^期待下一话^

评论(15)
热度(4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