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772:咳嗯……

今天居然更新了海贼772!!!

没什么特别想说的,看到有人说看卷心菜和巴托吵架有ZS的影子,我觉得吧…………………


巴托是路飞的脑残粉>>>>索隆是绝对的路飞厨,不是,是船长的大忠犬;

卷心菜是个一见草帽就说要杀了你结果一路跟到现在还反而帮忙的大傲娇>>>>山治是个明明每次都不给路飞好脸色但还是上了橡皮的船并且总给好好做饭的大傲娇。


恩这么看来的确有些道理呢 :D


◆◇◇◇◇◇◇◇◆

索隆君真的越来越保父了嗯哼~( ̄へ ̄)

别记了,八宝水军们差点就跟你“同上一条海贼船,共享一个萌船长”了呢!

天地良心,这一张索隆的画风好像那位索路大大圭的画风!!!

↑↑↑宫城圭的索隆↑↑↑

尾田!!!你是不是偷偷去买了同人本啊!!!!!!!!Σ(`д′*ノ)ノ 


◆◇◇◇◇◇◇◇◆

好想卖黑白双子×路的股……(。

我就先这么一说◔_◔


◆◇◇◇◇◇◇◇◆

我记得我还欠着的投票吐槽……

天天加班可能要拖到明年……

心累。


━┉┉┉┉∞┉┉┉┉━ 小彩蛋━┉┉┉┉∞┉┉┉┉━ 

最近我的确不太正常。

原台词我一个字儿也没动,不信你们去看15卷 (′д`σ)σ 



评论(6)
热度(176)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