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两支复联预告里最戳的两个镜头,我把他们给合一起了。

队长prprprprprprprpr~(¯﹃¯)

我觉得看了下预告感觉好沉重(但是BGM让我好出戏)。

我估计会走——大家欢乐地在一起>>>吵架(博士暴走线,锤哥被电,队长寡姐双回忆线,铁盾两领导荒郊野外手撕柴火吵架线)>>>更紧密地在一起>>>留下嫌隙>>>美队3:内战——这样的路线。

反正你们怎么拍我都会去贡献票房啦◔_◔

看到新闻说的是【内地有望引进】我才意识到还有可能内地不引进的嘛?卧了个大槽!!!


本来想在Vegas里做了效果再导进PS里修的,然后PS崩溃得不要不要的……我一路从CS5,CS6装到CC感觉也是醉醉的。

Pr我研究了个大概觉得好高端,他的蒙版或者遮罩到底在哪我还是没找到……我决定还是试一下Vegas,再不行我其实觉得绘声绘影挺好用的◔_◔

不过我现在只想看小说刷电影——仰面朝天晒肚皮~∠( ᐛ 」~

评论(2)
热度(17)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