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790:明哥果实的最大技能是“拉红线”吧

首先当然恭喜《One Piece》获得「单独作者原创漫画总销量世界第一」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截至2014年底《海贼王》累计发行量已达约3.2亿本,为全球之最。

One World One Piece!

尾田老师太棒啦!!!请一定要注意身体哦!!

下半年的休刊数能够比上半年少一次就更棒啦!!!!【喂喂


[[[[[[[[[[[[[[[[[[[这是一条代表从颁奖礼转爱情动作片的分割线]]]]]]]]]]]]]]]]]]


惹!!!!!!!

看完790话之后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长叹!!!!

主要是最后一拳没给我太震撼的感觉,因为简直是挂着“一击KO的”Buff去打的,但纵观全话反而给我一种色色的感觉(自重)

——————明哥真的是个很耻的BOSS!#最大感想#



身为一个橡皮亲妈,扪心自问,每次大战挑boss,都得一次次看路小飞被打成这样我心疼不心疼?

屁,当然心疼!!!!!!!!!!!!!

但是……

耻ずかしい~~~

每次看到路飞被打得遍体凌伤,鲜血淋漓的样子我就好……爽……

撸撸撸撸撸~♫~心疼并暗爽着!!!

啊,大概,我就是喜欢,看,年轻强韧的生命被虐吧,啊,大家请不要学我,让我一个人孤独罪恶着就好~~~~~~~~~(*´艸`*)

老唐一脸鼻血(大雾)的说什么站着都够呛了,让我就好想yooooooooooo(倒下了也不会便宜你好么)

而且旁边路飞还在瞪着眼睛喘气……喘气……喘……气……

………………美味(๑´ڡ`๑) 

接着在营救蕾贝卡的过程中,明哥发现了罗的存在,他说了这样的话:

……………………………………

……………………

…………


…………

……

话说这句话给我的即视感完全是:


这特么四不四一回事?

四不四一回事!!!!!

你奏缩,四不四一回事!!!!!!!


老唐你的恶趣味很复古啊!多少Boss最喜欢当着男主的面虐女主原来也有你的份哦!

明哥真是人生如戏,浑身演技。

我的恶趣味之心俨然得到了极大地满足!

罗,你看你看你快看!!!!【喂


然后下一格,罗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明哥,你到底要罗看什么?(递话筒


仔细想下,明哥的一生真是时髦并中二着的一生,路飞作为一个别具一格的少年漫男主,明哥基本上把原本该是中二男主的话都喊完了,我觉得你该去跟隔壁的火影剧组交流下台词感言。

第38届酱铺热血漫辩论大赛:

《有句港句,天龙人血统VS宇智波血统,到底哪一家更能孕育纯天然中二基因?》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鼓掌)

对比一下同期生——沙鳄·克洛克达尔——人家真是枚冷冽的总裁款男纸,基本没有太多废话(喜

“千箭穿心”

“一夜十六郎·神诛杀”(大雾)

想象下一个41岁的大叔和一个19岁的少年,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百姓围观众人仰望,边打架边喊这些特别圣斗士的招式名——————老唐你不耻嘛!嘛!嘛!嘛!嘛!

想了下,老唐的组织里,看起来最正常的就是维尔戈和莫奈了,果然常年外派人员不容易被彻底扭曲审美,虽然打起来也都不是人类了……( ´◔ ‸◔`)

罗,仔细想想是不是觉得越发幸运了呢,所以呢,做人一定要乐观,如果你一直跟着老唐混,而且大难不死的话,现在保守估计除了黑眼圈,双耳环,可能还要穿舌环脐环围基佬紫围脖,而且屠宰场也没有啦,你可能会喊——“出来吧!自我疆域”——这种乍一听很有逼格事实上非常像小学门口打闹的招式名


总而言之,唐吉诃德·杜夫拉明高真是我遇过的最狗血的boss,从冰火岛开始到德岛,一路开启了最多cp联动组合的系列单元,除了把厨子坑掉线之外,神拉海军、海贼、革命军、天龙人、七武海所有势力,带出了多条回忆杀时间线,能人辈出,老少联欢,发掘了一批又批冉冉升起的“新星CP”,在OP同人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人民是不会忘记他滴,乌拉

现在老唐的本体已经碎了,是豆豆眼还是星星眼就看你的造化了,41岁的男人,该长大了【够

◆◇◇◇◇◇◇◇◇◇◇◇◇◇◇◇那些年の眼癌◇◇◇◇◇◇◇◇◇◇◇◇◇◇◇◇◇◇◆


老唐的原台词:你们要是一个个都在我的笼子里边乖乖地被我【操纵】……

我看成了:你们要是一个个都在我的笼子里边乖乖地被我【操弄】(。

基友看成了:你们要是一个个都在我的笼子里边乖乖地被我【操】?!

文化真是个由繁化简的过程啊

◆◇◇◇◇◇◇◇◇◇◇◇◇◇◇◇◇生物属性之谜◇◇◇◇◇◇◇◇◇◇◇◇◇◇◇◇◇◆

<<<<<<<D控

<<<<<<<弟控

<<<<<<<蒙奇·D·路飞控

本质上都是同一种生物,请大家爱护他们,不要盲目挑衅。


◆◇◇◇◇◇◇◇◇◇◇◇◇◇◇想象力培养要从娃娃抓起◇◇◇◇◇◇◇◇◇◇◇◇◇◇◆

  • 练习题①

  • 练习题②

  • 练习题③

康忙,放飞你的大脑,让你的心插上想象的翅膀,北鼻!

不要举报我

◆◇◇◇◇◇◇◇◇◇◇◇◇◇◇谁会成为本单元的【接路侠】呢◇◇◇◇◇◇◇◇◇◇◇◇◇◇◆

关于老唐到底有没有打完的问题,我实际上还是持怀疑态度的。虽然本体碎了,但是本体上不是还长着个人嘛【喂喂喂

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可以讨论下大战结束后,路飞到底由谁来接的问题,因为:

1。他还在天上飞,迟早要掉下来

2。四档绝对的大消耗,趴地板无悬念

反正在我看来,每次大战结束就是欢天喜地的发福利秀恩爱阶段【喂

那么这次谁最有可能第一时间照顾路飞呢?

在这里我们可以先稍微回顾下历届大单元的【接路侠】:

※阿拉巴斯坦:

薇薇他爸。世上只有爸爸好~♫

※空岛:

路飞直接掉云上了,身边是娜美。

※银狐FOX:

被草帽团紧紧围住地醒来,各种宠溺!

yooooooooooo,请自觉亮高两年前闷骚剑豪暗戳戳地表白,啧啧啧。

※水之都:

这个就不用说了,众所周知的黄金梅丽号!!【啊,我的眼睛里进了船精灵ಥ_ಥ

※幽灵船:

路飞唯一的一次无伤记录,所有伤痛完全由索隆承担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索隆是在这一单元陪路飞到最后的人。

_(:3」∠)_……就凭这一件事情,索隆对于路飞的意义就是绝对难以超越的。

No more to say.

※顶上战争:

这个到底怎么算比较微妙。

因为的确是罗救走了路飞,但顶上战争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结束,起码不是由路飞来结束的,红发最后结束了这场战争。

罗救了路飞的命,甚平指明了路飞继续奋斗下去的道路。

但不管怎么说直接接路侠必须是罗了吧【当我cp脑吧(*/ω\*)

※鱼人岛:


白星召唤了海王类,拉回了路飞和诺亚。

但是甚平的血救了路飞的命。

默默看了眼路飞周围一圈的团员,不管不管,尾田只画了索隆的全身出镜就是私心!

话说,啊咧(笑)甚平怎么每次都有种被别人分福利的感觉(喂喂喂


最后就是冰火岛和德岛啦!

原则上来说,现在离路飞最近的是——特拉法尔加·罗。


因为就在旁边。

关键是路飞飞上去后还在不在他的room范围,如果在,随便就拉到身边了,他也不是没做过◔_◔如果不在那基本上依照他此刻【静若瘫痪】的状态估计是没机会了。

萨波不知道和冠军打完没有。

从我[删除]西皮穿脑[删除]个人立场来看,我到更倾向于萨波。

因为机动性最大+弟控的无限潜能。

刚刚吃了烧烧果实,不想飞上去抱抱弟弟带他装逼带他飞吗!


其他人:

索隆他们实在太远啦……

当然路飞从中心掉下来正好掉到索隆脚边的概率还是存在的……

但是……………………藤虎也在吧,画面美啊!

依照这个逻辑其实机会面前,人人均等啊!

so,大家不要放弃希望啊,失去希望的时候就想想老烟枪和基德好么!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

那就是真正接住路飞的,会是那个已经消失了562天的—————

THOUSAND SUNNY!!!!!!!!!!!!!!!!

…………或者一个坏脾气的厨师,美丽的航海士,可爱的宠物,骷髅,他们叫啥来着?【喂


——————【真正的答案只有尾田知道。】—————————


The End

真的真的真的不要举报我

评论(27)
热度(6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