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闲扯]那些年收割过的草(shopping相关)

自从微博上开始有各种买买买po主后日子就不能够了,世人称“种草专业户”“买安利小标兵”的那个傻叉就是我。谢谢。不客气。


最近发现自己真的买了很多微博上道听途说的东西,所以就做个总结,种草有,拔草有,借此机会和大家唠唠嗑,一次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机会,让我这个高冷的文库充满一丝现代社会纸醉金迷的豪门气息。

主要是卡文了什么都不想写,呵

顺便大家还能收收新表情,是伐!


所以,走着!

=========剁剁剁剁剁剁剁剁剁剁剁小手手==========

【1】本代购MTG坐姿矫正花瓣形坐垫Body Make Seat Style

唯一的一张实拍图,其他就懒得拍了。这个按照说明书是要求后面紧贴椅背的,然而我的椅子大,靠了后面,我的脚就很难完全地亲吻大地母亲……so……我自己加了个靠垫◔_◔

说它很有用吧,觉得……也没那么人间神器。

说它没用吧,对不起我花的五百大洋。

用下来感觉是这么回事:的确能够纠正坐姿,让我有一种不断在挺胸的羞耻感,但还是很依赖个人的意志力,因为我累了就又会不知不觉二郎腿儿敲起来,所以只能说比过去纠正了很多。

看到有人说会卡屁股,我以我『一看就能生儿子の大屁股』保证不会觉得卡屁股,也看到有人会说卡腿,我以我的『小象腿』保证也不会卡腿,我觉得会觉得卡的一般都是还没习惯吧,我第一天也特别不习惯,觉得钱打水漂了,结果第二天就习以为常了。

so……我觉得想入就入吧,还行。

特别想入的就买吧,比如当时的我……这种草,别人说啥都没用,不得不割………


【2】花王蒸汽眼罩

一朝种草,次次回购系列。

人间神器,不要废话,买!!!

我买的洋甘菊的,淘宝聚划算三天两头的卖,便宜,买!!!

我不知道其他牌子的怎么样,其实我就是觉得蒸汽眼罩好使,我戴隐形有时候会眼睛干,午休的时候就戴着睡,贼拉舒服!

当然什么消除黑眼圈,去眼纹什么的都是放P( ´◔ ‸◔`)


【3】This Works 身体保湿愈疗助眠喷雾精华

图片淘宝随便找的,不是我买的店。

我没有买This works的枕头喷雾,而是买的这种身体喷雾,说也是有助眠作用,还能保湿,实际用的时候,枕头,肉体,天空都喷过。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我美国的同学还repo过另外两款类似的助眠喷雾,我觉得吧,睡得着的人怎么样都睡得着,睡不着的人怎么样都睡不着。

很多时候,我躺在床上,闻着周围飘散的薰衣草气味(我个人倒不是很讨厌那个味儿当然也不能说多喜欢),觉得它实际上和空气清新剂差不多。

————真想买的,不如买个薰衣草洗发露和薰衣草沐浴液床头再挂个薰衣草香袋吧,我觉得差不多,尊的。


【4】山本汉方大麦若叶青汁粉

我觉得挺好喝的,海苔味嘛!

每天早上喝一杯。已经回购。你说要有什么神效,我觉得主要现在看的出来的就利于排便这个优点,我食肉族,蔬菜缺乏所以就喝喝吧。

据说现在出了『药丸版』,可以直接和水吞了,懒得泡茶的买那个就可以,主要冲的时候我总觉得有浪费,抖不干净,粉末还老飘。。。。



【5】DR.WU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液6%  15ml

艾玛关于这个,我觉得真的——好!!!好!!!用!!!!

我不是托,真情实感的推荐这个!!!

去除闭口不忽悠!!!!!杏仁酸出奇迹!!!

晚上感觉要冒痘痘了就抹一抹第二天就不怕不怕啦!!!

惹!!!!早点有这个就好了!!!!!当年也许就把那个小帅哥给办了呢!!!也不用看他现在长残了下不去口!!!真是君帅我未靓,我靓君已残!!!伤心!!!!!!

上周闺蜜还夸我皮肤好了以为我早睡了,哼,天真!我怎么可能长久地作息规律(。

咳咳。

说正经的。

我是混合皮,T区油,两颊的角质层薄,痘痘时不时冒几颗,主要还是潜伏着很多闭口,杏仁酸我就只买了6%浓度的,而且就晚上整张脸拍一拍,然后上保湿乳液,有时候也会在拍完杏仁酸后,上精华,再上乳液,精华是雅诗兰黛的小棕瓶,乳液就是雅倩的黄油,但我觉得这两个对我平痘并没有什么卵用,但为了客观公正还是说下。

我一瓶差不多用两个月,现在基本见底了,已回购,痘痘还是会长,但是很小而且消得很快,不再让我愁得肝肠寸断。

所以真心觉得有闭口烦恼的妹子可以试下。


【6】LION狮王 PAIR粉刺暗疮膏

这个是我有大痘痘,已经鼓起来发红的时候用的,在杏仁酸之前买的,觉得挺好用的,基本上晚上擦一擦,第二天可以消下去很多,或者,彻底冒白头,然后————

——————噗呲——————

拿粉刺针一挑一挤,那酸爽,大家都懂!╮(╯▽╰)╭

挺好用的,可以当日常备一支,买小的,可以用好久。

但我最近决定试下水杨酸,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7】虎标颈肩霜颈肩舒膏

好用哒!当时买的时候还送了麝香追风膏,让我终于明白了传说中的麝香味到底是什么味道,有了理论联系实际的直接经验【喂

虽然我觉得虎标这个膏治标不治本(你看他自己就叫虎“标”),但是真的能够在疼痛中为你送来一阵清风!

真的颈椎疼还是要注意运动,我现在每天会做5分钟的颈椎操,叫『颈椎操——送给伏案及电脑工作一族的豪礼』,好像有点用吧,主要教做操的小哥长得不错,有跟着做的欲望。

这就是个应急的,但真的很应急!!!

这个其实也很好用>>>>【斯隆巴斯镇痛贴】,但这个不是我掏钱买的,是好基友送的,至今仍然在为怎么回礼而苦恼。

啊~~~~~~羞涩。⁄(⁄ ⁄•⁄ω⁄•⁄ ⁄)⁄ 基友是个可爱又美丽的妹纸,啊,好羞涩!


【8】美国Alpha Hydrox 12%果酸丝滑身体乳AHA美白祛痘去印去鸡皮

舔过,的确是含果酸的【喂

感觉……用的没有说的那么神,然并没有出现什么“肌肤滑不溜手如熟鸡蛋剥壳”那般小黄文前戏一般的效果。

祛痘我也没有明显的感觉到,去鸡皮也没有吧……

不过反正当成身体乳还是能用的,好大一瓶吼,皮肤干的时候摸上去刺刺的爽感!(是真的刺刺的)现在已经用掉了一半,空瓶后要不要回购我觉得我会再想想。



【9】日本CLUB素颜 出浴保湿美白粉饼 免卸妆免洗护肤

我对散粉其实没什么挑的,悦诗风吟的那款散粉我也买过,就那样呗,50块一个想买就买~

这款散粉当时买是因为说免卸妆,所以我太阳不晒的时候就散粉噗噗就出门了,回家洗面奶一洗就好了。

效果不错,就跟轻度磨皮差不多,粉很细,觉得可以败一败。


【10】日本キャンドルブッシュ便秘宿便清肠 瘦身排毒膳食纤维

啊这个啊……

当时会买是因为weibo上说吃了之后第二天排便非常舒爽,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

整!个!人!都!轻!松!了!!!!

艾玛!一直饱受生活小屌砸重压的我不就是渴望那种轻松飞扬的感觉嘛!!

于是我就买了,说明是一天8粒,一月10天,我肠胃略弱,所以就吃了最低量的5粒,然后安心等待装逼飞扬的感觉。然后,当天夜里三点从床上跳起来,去厕所拉了个爽(。

  

好疼啊妈蛋!!!!

我现在回想起来都会菊花一紧啊!!!

好疼啊真的好疼啊!!!!!

实实在在的拉肚子啊!!!!!!

我到底犯了什么错!!!!!!我只是多吃了几口而已啊!!!!

大半夜又想睡觉又要拉肚子的痛苦你们感受一下啊!!!!!!!!

拉完跪在地上啊!!!!!!真的好疼啊!!!!当时好像哭了啊!!!!!疼瘦了啊!!!!!心疼自己心疼钱啊!!!!

然后……

傻叉如我当然不会就此放弃,毕竟花钱了的,而且店家也说过【第一次因为加剧肠胃蠕动会有点不舒服之后就好了】。

所以我……

之后又吃了几次。

恩,只吃4粒。

之后的人生大概可以概括为【薛定谔的拉】——



你吃了之后,可能会拉肚子可能不会。

可能是睡醒之后想拉肚子可能是睡到一半把你疼醒拉肚子。

可能拉的很舒爽可能拉的很痛苦。

薛定谔的拉肚,你值得感受。


想买的就去have a try,fly a high吧!

我当然没有再吃了,谢谢。




【11】日本代购 Panasonic/松下去黑头神器毛孔清洁器 EH2592PP

之前很火的吸鼻器,我买的直接塞电池的这种,红色的,问了店家说跟weibo上插电的那款吸力相同。我试过蒸脸之后再吸,并不会出现当时种草那样的效果,比如这样:

虽然的确能吸出来一点,但,我觉得还不如鼻贴好用,港真。

还想买的可以联系我,我的100软妹币转给你,用过一次,送电池,不包邮,就酱。◔_◔



【12】瑞士Vitacreme B12 维他命全能亮颜唤肤霜/面霜

当时也是吹得让人一夜变王祖贤,焕然一新,神奇无比的东东,然而我觉得实际用下来不褒不贬就那样吧。

可有可无,属于『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转发』的东西。


=========剁剁剁剁剁剁剁剁剁剁剁小手手==========

嗯哼,大约就先写这些吧,反正剁手之日遥遥无期,有机会再给大家写新的呗。

顺便说下,每个人体质肤质不同,我觉得好的未必适用你,我觉得不咋样的未必不是你命中神器,总之成年人,要理性剁手。

希望能让大家种该种的草,省该省的钱吧!

正如我当年读书时,我导师教育我们的那样——

货币只有被消费才有意义,今天的钱永远比明天的钱值钱。

木木大!



评论(10)
热度(54)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