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舔屏]小外公苏志文真是太可口惹!!!!

我终于走上了彻彻底底浑天浑地一心一意【污】马老师的道路_(:3」∠)_

我把淑女之家里苏志文的部分看完就算了。

……其实我很多年前买过淑女之家的书,然而鬼马星实在不是我的菜(。


看完,心疼小外公心疼得心头滴血。

小外公从头敲脑袋到尾,编剧你几个意思咯?

敲完一次不够还要敲第二次,一个人敲完换个人敲,点解啊?!

还要另外被箱子砸,被二小姐咬,被二小姐差点再爆一次头,虽然反正都是要爆头死,但这也太……频繁了点吧【【【【。

编剧,下班后咱们茶水间练练好吗?(* ̄(エ) ̄) 

此外,从头到尾我还很担心小外公被叶太一个意乱情迷给办了,换成我早办了他了【喂

连小萝莉都喜欢他,你们这一家子真是……

韩姐姐也算是姬圈一霸了【认真】,要不是因为她对我小外公太不好了,她这么撩妹又撩汉我还是能忍一下的【债见


啊————————————————————————

我好喜欢志文老师弹琴领子翻一半的样子,你个小妖精【不



穿白衬衫吊带裤的小外公太撩骚了【喂

一走路屁股线就,好,好清楚……◔_◔

但是为什么里面要穿老头衫???

服装下了班我们也去拖把间练练吧,好伐?


这部剧还是马老师原声。

软。

但是你为什么时不时含着舌头缩话???


还有最后死的这一幕……

脸上盖面纱不是妹子待遇嘛?

小外公也是淑女啊 !【认真】


啊。。。。。。

总之,小外公好好污惹(゚∀゚≡゚∀゚)

评论(11)
热度(72)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