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海贼同人][all路]片场之外-漫画667衍生

在OP#667首播之后,所有的OP饭都纷纷发现,他们粉着的各位OP主演,神不知鬼不觉的改了自己的【个人说明】:

罗罗诺亚·索隆V
只做你一人的大剑豪/马上就会醒的/某人,我在看着你

香吉士V
All Blue我们要一起去看/我会醒的更快/某人,我在看着你

斯摩格V
世界再大,也只是我追逐你的战斗场/别以为换个身子老子我就不会打架/某人,我在看着你

娜美V
伟大航路全套海图不断更新,好评发售中~/我的花容月貌啊!/某人,你继续……

妮可·罗宾V
历史正文的终点是这个世界的真相/呵呵~越来越有趣了啊

托尼托尼·乔巴V
我要成为万能的药/大家都变得好可怕TAT/某人,我在看着你/这是乌索普叫我写的,他说不写会发生很可怕的事>皿<

乌索普V
我可是有八千部下的海上勇士!!/苍天,我得了不想去剧组的病/某人,我在看着你/乔巴,你不要什么都写啊!

蒙奇·D·路飞V
海贼王,我当定了!/见到了救命恩人特拉仔^++^/某人,是谁啊,民那

罗一边刷着微博一边扬起了恶劣的微笑。

企鹅最近很胃疼:@特拉法尔加·罗 我又看到你那诡异的笑容了,这次是代表“奉陪到底”么!

这时罗看到私信一栏闪烁了一下,他点开一看,发现自己收到了2封私信。

私信1:

罗罗诺亚·索隆V :真诚的感谢你救了我们的船长。我保证这是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评论(2)
热度(2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