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吐槽]海贼693

哟西!今天居然是我来开共鸣楼!今天真是历史性的一周,Jump的死亡哥哥们终于可以凑齐一桌麻将了,恭喜他们【重点错】

先来上镇楼图。

喂喂喂,导演,为什么直接把坏消息放了出来,下周不休刊就下下周休刊,说好了这不是最后才放的嘛?这样岂不是要让热血等待一周的妹子们心刷的一下就凉了吗!

重新来一次好吗!

喂喂喂喂!这次更加过分了啊!为什么放出了艾斯的死亡片段啊!啥!为了和今天的酱铺主题吻合海贼今天也要走回忆路线……回忆你妹啊!这样岂不是要让热血等待一周的妹子们心刷的一下就拔凉拔凉的了吗!

Anyway,现在踏进共鸣楼已经内牛满面的妹子们,很遗憾的再一次告诉你们,今天开楼的是后妈D酱哦!所以说开头不虐一下群众真的很不习惯呐!呀嘿!!

 

========恶趣味发作完毕开始正式的共鸣楼====================

其实看到这张图的第一感想就是————罗的逆天外挂又开了。你真的不叫罗Bug嘛!越过重重的娘家人【啥】,把一张版头拍得跟夫妻拜年一样甜蜜喜气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已经不忍心看第一次得站在路飞背后索隆的脸了。

扑面而来一种【被逼着在镜头前笑一个内心已经在百八千烦恼风无限丢】的即视感啊! 

佐证就是他身边的乌索普!

乌索普这是标准的仰面来流泪,无语问苍天啊!请不要因为他戴了护目镜就忽视他内心的【抖脚】他身边的索隆已经想。要。拔。刀。了好吗!!!海的勇士是没有承担被波及的义务的!!! 

罗宾你这一脸看好戏的表情是闹哪样啊! 

哦,娜美也已经是看好戏脸了【扶额】所以说女性船员都是最终boss啊! 

乔巴…………乔巴你不能被策反啊乔巴!!!帽子的柔软度不能说明一切啊!很多时候某些部分的硬度才是衡量是不是好攻的标准啊!!啊,不是说武装色啊!武装色是作弊啊!【住口 

我已经不忍心截图Sanji了…………大家请自觉向后看向后看向后看向后看…………【扭脸】

以红心海贼团船长罗为首的船员众都一脸心照不宣的【人生赢家】的表情……

比如这个:

比如这个: 

比如这个: 

………… 

最后就是两位船长…………………………………………

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来吐槽罗站在路飞身边这种【看到没看到没看到没笑到最后的是劳资我】的得瑟感了!自重啊!!!你这个躺了三周多的家伙!

两个人都带着宠物为何一个就是腹黑宠溺充满独占欲的笑容,一个就是可爱天然完全不在状态的神色啊!【想想年龄差就觉得萌度翻倍了【喂

New Age难道要我翻译成新婚时代吗!【弥天大雾】

其实我想提醒罗童鞋:你扭头看一下你旁边基德和红发的表情……你压力大不大大不大大不大……

罗:哼。

 

===============当变态和变态相遇=============

本话的开篇是Baby5和将军的对K。

啊哇哇哇哇哇哇哇!!!°.°·(((p(≧□≦)q)))·°.°弗兰奇将军帅惨了好嘛!!!!身为机械控不能自抑的流口水了好嘛!!!!!!!

最让我觉得帅的是胸口的草帽团标志啊!!!!帅气的将军机器人+草帽骷髅简直是逆天的存在啊!!!

话说这么迟钝,以及会破罐子破摔的机器人……真的是略有萌点啊!*´∀`)*´∀`)´∀`)♡

弗兰奇真是个为了让船长高兴就真的去做了个机器人的好船员啊!!!想到两年后船长看着将军一脸的星星真的是比什么都值了啊!!!

即可修啊,内裤混蛋你真的是GJ啊!

【我真的太萌船员之间这种默默互相慰藉的关系了,嘤!】

话说Baby5和弗兰奇在某种程度上,真的同属于【完全变态系】星球好吧……

一个穿女仆装各种高抬腿全程本来该担心走光的妹子,在看了她今天连续的几次变态,啊不是,是变化后,觉得其他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还是那句话,有能力的妹子我最喜欢了。不管你是爱钱,还是腹黑,不管你是时不时脑内少女mode on幻想嫁给橡皮还是长着翅膀玩无间道,只要你有能力,我都觉得OK,百分百的喜欢。

酱铺里海贼妹子的质量最高了!在动画组无限卖胸人物走形死没节操的如今,看漫画我总能获得抚慰……

【这话我真的不是在扫射谁谁谁谁顺便黑谁,看我纯洁的眼神✪ω✪】

两个人的PK以一场大爆炸终结。

在此我想默默的问一下:呃……你们三个打的时候其实完全没有去考虑M吧……小丑你手底下靠谱的人真的略少啊…………

 

================每一个特写镜头都预示着神转折===========

一路三成时间玩颜艺,一成时间负责用毒气赶人拉红线,六成时间基本在单方面被打的M同学在这一话依旧坚挺着!!!

真的,所有all路党该给他送锦旗的,真心的。

没有M就没有新三角的聚头【不要乱起名字啊】

没有M就没有超新星的露脸,

没有M就没有我们一路起起伏伏的鸡血心碎脑补大开……

在他现在以残破之躯躺在我们面前时,他依旧在努力给大家制造剧情冲突,推动JQ发展。

我不太适合猜海贼的剧情发展,基本就没猜中过【所以才喜欢看海贼王啊】,所以我真心不肯定这是不是斯摩格的心脏……

斯摩格和达斯琪只是灵魂换回来了吧,心脏还没找回来呢……【应该没记错吧

斯摩格帮罗找回心脏在时间线上是罗把心脏给凯撒之后的事情,所以说,罗报恩斯摩格换心脏这个梗不存在,而且看一开始他们从铁笼子里脱身时的对话,罗对老烟枪也没啥好眼色,这个心脏还是有一定几率是斯摩格的。

其实我还真觉得罗是那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所以我猜可能真的是斯摩格的心脏吧。

主要是的话,这个心脏谁来夺回怎么还就更加有看头了!

私希望再看一次老烟枪脸红(﹁"﹁)

脑内:JQ发展CG获得【为什么救我的总是你个草帽海贼!!!】

_(:3」∠)_

说真的,要真的是老烟枪的心脏,罗大就可以获得【陷害情敌没话说】成就,斯路还有可能获得好感度提升,M的确可以被评为CP届第一boss。【住口

 

================自家船长的床就那么大,不是你想上就上==============

尾,尾田……你,你GJ!!!

我能说我喜欢死这种头像小Q版了嘛!!!橡皮还放在中间!

救命我觉得我脑补好丰富,比如罗在说:草帽当家的你靠过来点,路飞说哦,斯摩格叼着雪茄点点点的内心骂特拉法尔加你法克!!【自重

 

咳咳咳,好了,回到漫画……

罗你不淡定了啊啊哈哈哈哈!!!

真的是完全不淡定了!!不知道为神马我就是好想嘲笑你!!!

对不起啊!橡皮脑子里要是有【顾全大局】四个字他就不是橡皮了啊!


请大家自觉对着逆天罗焦急喊【删除】老婆【删除】草帽当家的小身影大笑三声!!!

已经不喊草帽当家的,喊草帽一伙的了,内心是有多怄气啊!!!现世报好嘛!!!上一话谁躺了三周站起来就拽兮兮的啦!!!

如果罗和艾斯能深切交流一下的话,他会知道,路飞倔起来,已经是海贼王级别的了。

 

与之相对照的……

桥都麻袋啊啊啊!你们两位…………真的……幸灾乐祸的太明显了好吧!!!背后完全是【悠悠闲闲的野餐会】气场了好吗!

我觉得你们两位内心的表情大概类似于:

索隆:

切,谁鸟你,散伙啊…… 

山治:

我只想呆在路飞在的地方…… 

拜托学一下一边面上淡定内心腹黑的罗宾姐好吧!

然后就是乌索普,乔巴群众的大汇合!

凯撒这边原来被蒙骗的群众也都一起跟过来了,接下来应该就是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逃亡了!

即可修,没有比看到草帽团聚在一起更让我高兴的事情了!!

没有比看到路飞的灿烂笑颜更让我血脉喷张的事情啦!!!!路飞你快到我碗里来……【喂

我要认真的强调一遍!今天这一话的主题就是在强调娘家人的重要性不管发生什么船员才是最重要的!!!!!再多的bug也不能刷掉主程序的原始设定【啥

从乌索普雄起喊那番话开始到今天船长一定要等自己的船员全部归位,都是在表达:同盟和同伴毕竟是不同的概念,罗路之间的标尺会在信任与合作之间游移,不得忽视的说,罗即使觉得路飞特别【这点不服真的可以来战,哪怕不从cp的角度,罗路对彼此来说也绝对是特殊的了,拜托版头都已经一家亲一张床了好吗【并没有】】,也一定会存在利益的衡量,但是草帽团之间只有绝对的信任和无限制的奉陪到底!!!

艾玛!说着我就燃了【倒地哭 (PД`q。)

每周看一眼路宝就能拌着吃下三碗饭!

所以有妹子提到索隆对同盟没反应这点……我是觉得吧……索路这样的互为死忠的关系,基本上路飞做了啥,索隆肯定不会立马反对,而且现在兵荒马乱的,要谈也不挑这个时候。

其实索隆已经吼过路飞了好吧!!大家还记的七夕678话的爱之宣言吗!让我们看一下VCR:

与其反对你们结盟,不如让你结啊让你结啊!你真以为结婚啊!!!【世界第一的大剑豪也有着世界第一的臭屁自信好嘛】

当然罗也是个:我就结啊我就结啊!我再后悔路飞再脱线我都结定了!我已经上了世界通告了!!!

【两个人都好臭屁!是我脑洞开太大了嘛………………_(:3」∠)_】

在这一格子里我努力去顺着两位的目光找罗的身影,但罗真的淹没在人群里了……当然老烟枪更惨,基本上连一开始的小背影都没有。

我之所以说上面这个,是因为………………

艾玛!!!!!

罗,斯摩格,索隆,山治和路飞终于凑到一块了好吗!!!!!!!!

我盼这一天都盼了多久了!!!!你们快点给我搅起来!!!!

我其实就像看你们五个人坐一块儿,一个负责无意识没重点,另外四个刀光剑影,暗潮汹涌【恶趣味自重

顺便恭喜桃之助父子相遇啦……【虽然一个已经那样,一个已经那样了……………%¥#@)

 

======尾田是个好作者,恶搞煽情两手抓============

其实我今天看到最后真的很希望死那谁也别死莫奈妹子……

我觉得反派能打动我的一般是两点:个性和忠心。

真的看莫奈妹子说那一系列话觉得小唐能有这样有能力的人,包括维尔戈给自己卖命,自己本身绝对也很有本事。

海贼王就是这样一部神奇的漫画,反派也好,主角也好,我觉得CP9的路奇就很明显,包括我最讨厌的赤犬【_(:3」∠)_】,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者说【理念】,只是谁都不能说服谁罢了,所以才要争斗,但是打一架,打得再惨都能活下来,然后重新开始磨练,再相遇再争斗【看老沙就知道】,就像哲夫(应该是他吧……)说过的:海贼都是一群不容易死的家伙,所以海贼王的死亡率几乎为0,【艾斯那个真的是责编的错吧】,就是为了贯彻尾田:永远要为自己奋斗这一主题吧!【真的好喜欢这部漫画,说着说着就想表白,真的也很高兴能遇到和自己一起萌的大家>3<】

其实看小唐说的这番话,看莫奈和维尔戈那样卖命的势头【两个人都算是卧底好多年好吧,放在港片里就是梁O伟和刘X华呀!】,还有小唐为baby5弄掉了那么多座城都可以看出他——其实是个好老板!!!

所以好老板你真的不快点来掺一脚吗!!!*´∀`)*´∀`)´∀`)♡

赌一个海王类,我觉得莫奈和维尔戈不会死!

 看本话的镜头特写,反正HP单元是这三个人挑大梁没跑了……那起码索隆你加点戏吧……

好啦!!!

今天的讨论楼到我这儿就打完啦!!!!!

大家讨论快乐!!!

The End

评论(4)
热度(199)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