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690

肾:这一话我觉得有多佛朗明哥×维尔戈倾向……我肯定要碎嘴的……我觉得关注我的海贼妹子大部分会雷【喂

在度过了对我本人来说无限黑暗的【罗在忙着睡地板,索隆在忙着绑定拾取,山治在忙着代理海军中士,斯摩卡在忙着和维尔戈摆静止造型】的几话更新后,尾田一同志你终于又放大招了了!!!!!

 

咖喱嘎多!!!欧亚斯密forever!

===========总有些槽我不吐不快====================

海贼最近各种灵感都枯竭了啊,谁想看达斯琪拖着索隆演台湾剧啊!!以前明明没有那么讨厌啊!!!头发留长了长到堵塞了你的爷们内心吗妹子!!!你的志愿不是打败索隆抓住所有海贼吗!!!从阿拉巴斯坦被罗宾KO之后,都这么多年过去了,路飞的赏金都四翻了你特么的已经被人KO都不够资格只敢和人组队刷本了嘛!!!蹭经验是没法提升技能熟练度的妹子你醒醒啊!!!整个一个从“世界第一初恋”跑过来的气场你是想闹哪样啊!!!剧组休息期你去客串了草莓棉花糖嘛!!!有点职业道德好不好!!以前说着说着还会哭出来的达斯琪可爱多了啊!起码有上进心啊!!!你现在是不是只想谈恋爱!!!斯摩格你哭了没有哭了没有哭了没有!!跟青稚一起脱离了出来单干吧!!!

【咳咳,失态了, 唉,失态了嘛?(﹁"﹁)】

于是终于到了逆转的一话,基本上现在所有人都在往一个地方赶,差不多快碰头了吧【不过谁把那天花板都给掀了,我想说外面不是有毒气吗,现在怎么算????】

==========论反派也有找寻cp的权利【啥=====================

在通过大萝莉莫查启动了催泪buff之后,路飞这边已经真刀真枪的干上了。

M君我对你其实是对斯潘达姆一样的感情。

你们都属于10的战斗力却可以搭伙10000+战斗力的【魅力反派集团】,这也是天赋啊,两位!你们真的不考虑进军演艺圈吗?我真的觉得那对于你们是更有前途的职业!妈蛋都想写【M斯潘M的好莱坞梦之旅】了!【扶额

 

S(喂,谁是S啊)拉出了CP9集团

M拉出了罗+斯摩格+基德等超新星+小丑集团

啊喂,真的你们两个居功至伟啊!!!真的超级有当经纪人的潜质好吗?嘴炮技能点满+随随便便出手就可以帅哥成堆,而且你们一个S一个M不能更配了好嘛!!!!

==============橡皮还是那个橡皮=====================


其实对于大龄花痴妈我来说,每一话只要能够看到路飞的正颜侧颜汗流浃背颜气喘吁吁颜鲜血淋漓颜,我就很满足了。对于他我真的完全是角色控,真心的你没有西皮我都愿意萌你一万年!!!【所以现在发展得这么无节操我也很汗颜】

无论怎样你加油单方面碾压殴打吧,马上群众都要赶到你那儿去了。【所以说那谁把房顶掀了真的没事吗】

=============其他人就不知道是谁了=========

比如:

你谁啊【挖鼻

再比如:

骚年你好眼熟,你是阿金吗???【阿金就是Sanji当时用一顿饭感化的那谁啊

以上事例告诉我们:

请不要随意绑定路边捡到的任何东西【比如达斯琪】;

同时请不要把长期佩戴的装备【比如斑点帽】解除绑定。

否则可能降低角色的分辨率【住口

总之恭喜逆天罗的又回归了!!【罗真是起了又倒,倒了又起,尾田你真的不是在耍他嘛(﹁"﹁)

=============关于尾田一到底打开了几扇门===========

请不要被上面看起来好深刻的小标题欺骗,我下面的其实全是废话……不萌叔配的可以点叉了。

有一种爱,叫做 【爱你就要把你放在裤兜里】

对,对不起我先笑一会儿!!!!!!

是裤兜吧!!!是裤兜吧!!!!不是裤兜也是贴近裤兜的位置了啊!!!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把电话虫放在【咚】的旁边太特么的好笑了好吗!!!!那么打电话布鲁布鲁布鲁的时候岂不是在震动!!!为什么少年热血漫画里会有这么破廉耻的隐含内容啊!!!!【是我自己想多了吧】

而且主要这个电话虫还是开着的,维尔戈你一边打架一边打电话不觉得搁嘛!!!!!正常的设定应该放在胸口吧!!!小丑你干嘛不给维尔戈买件有上衣口袋的衣服啊!!!


看这段话,【最重要的部下】这个词太亮高了好嘛!我总觉得罗像个旁观者一样目睹了维尔戈和多佛朗明哥这么多年的暧昧!说真的,这一话出了之后,我总觉得他们两个之间好微妙好微妙好微妙……………………

话说这一话罗又在提草帽当家的了,你真是“死爱现”哎!简直是要跟每个人不厌其烦的说一遍:

“我和草帽当家的结盟了哦~~~”╮(╯▽╰)╭

快点耍帅结束去会合啦,屋顶都掀掉了毒气什么的真的大丈夫?

不过话说这个:


总觉得尾田写出这么花式的句子太神奇了,我敢赌一个海王类,他身边潜伏了腐女……这用词不知道是不是翻译组的问题,但是听着真的好微妙。。。。


这话到最后基本上局势已经很明朗了。觉得罗说要拉的四皇不太可能是香克斯,我觉得凯多或者Big Mum的可能性大一点,要不就是新的,应该跟造动物果实军团有点关系。

罗最后几句话实在说的太帅了!!!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和基德见上一面,我估计要么就是只有基德看到他们,要么就是匆匆一面擦肩……机械人你的路还很长呢【拍肩

于是安心等下一话!

评论(2)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